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法之理,文之度》

热度 18已有 3848 次阅读2012-11-21 21:30 |个人分类:意念篇|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法之理,文之度》
-文识-

 

十里一停
九荒八夤
七情六艺
五行四象
三维二度
易异向归

 


停:做“亭停”解,这里是推演,意:开始的结束,结束的开始。
九荒:指九瀛之阔漫离长。夤:此处寓指攀附升越之意(中文比喻的十二重法之一,西方基本为七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回复 lilin304 2012-11-26 19:02
今又是:   
谢谢回复。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6 10:56
lilin304: 祝感恩节快乐!
  
回复 lilin304 2012-11-25 23:17
祝感恩节快乐!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23 23:25
今又是: 但是他们在做,至少会把自己的思想和价值传与给学生,这就很好了。要一点点做起来的呢。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3 21:55
放飞情感: 是的搞科研基层真的很热烈的,我就是管老师科研的,基层老师积极性真的很高,很多老师想加入科研组很不容易的,都希望加入的,但是科研经费基层真的没有   ...
但是他们在做,至少会把自己的思想和价值传与给学生,这就很好了。要一点点做起来的呢。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23 20:05
今又是: 半年之前我就猜度和谈过我的看法,其实,撇去世道混乱中的浑说,中国的历史早就说明了很多基本的不变,所谓万变不离其宗,现在的人比较容易激动和浮躁,底里却真 ...
是的搞科研基层真的很热烈的,我就是管老师科研的,基层老师积极性真的很高,很多老师想加入科研组很不容易的,都希望加入的,但是科研经费基层真的没有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2-11-23 15:01
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3 13:00
放飞情感: 我今天看朝鲜日报,说朱镕基团队好像是习的智囊团 未来中国经济政策会有变的 哈哈哈哈
半年之前我就猜度和谈过我的看法,其实,撇去世道混乱中的浑说,中国的历史早就说明了很多基本的不变,所谓万变不离其宗,现在的人比较容易激动和浮躁,底里却真正又是不为自己,希翼真正的国富民强,所以倒是没错的。
中国市级单位真正做学术和做理论的力量是很大和坚实的。不是说,所有在位的文官都是只会吃喝拉撒的孬种。我有几位朋友就是做这类事的,那样的人很难失去理智、意志或被腐败异化的。没有栋梁的屋子那叫屋子吗?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3 12:55
豆奶: 现在更糟糕,培养孙子的任务更复杂化了。
哈哈哈哈。看不出你有“悔改”之意,而且还乐在其中呢。不容易里的心欢,您开心着呢。 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3 12:52
無心者無痕: 法于理可非,文度之难度,九九终归一,八八亦如是...敬礼!
漂亮。非常漂亮的智慧和见识。大理不小榷,纵横两万年!
中国文理中双单之数各自的内涵,以及双合并用的学问非常大,如浩海,泱泱中也只能由心一照!易理之变,法数之合,乃我中华彪炳一柱,不以始尽,无以期绝!孤单一说,便可以纵横天下!比之西学万种,毫不逊色!
文,化开成千千万万地总有人说、人做,大理之无需多言是要通彻的智慧和冷静的定夺的。
不多说了,汇通之中,间距是美!高空相与是君情、君智与君怀!握手!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23 00:21
今又是: 再下去变成狂风和龙卷风了。
我今天看朝鲜日报,说朱镕基团队好像是习的智囊团 未来中国经济政策会有变的 哈哈哈哈
回复 豆奶 2012-11-23 00:08
今又是: 谢谢你。为你成功培育了孩子和提早“解放”而高兴。我们还要辛苦再三呢。哈哈哈哈。祝节日快乐!
现在更糟糕,培养孙子的任务更复杂化了。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2-11-22 23:26
法于理可非,文度之难度,九九终归一,八八亦如是...敬礼!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2 20:49
放飞情感:       我是期盼哈哈哈
再下去变成狂风和龙卷风了。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22 19:31
今又是: 那是,你是放飞嘛。
     我是期盼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2 13:41
bear55788: 我們是一個世界性網路行銷全自動跟進在家創業系統,
可兼職也可全職,奮鬥1~2 年即可穩定收入。
歡迎大家踴躍90天免費體驗(評估和瞭解)
覺得不錯在加入,註冊 ...
不用了。不过还得谢谢你。祝你顺利和快乐!
回复 bear55788 2012-11-22 13:39
我們是一個世界性網路行銷全自動跟進在家創業系統,
可兼職也可全職,奮鬥1~2 年即可穩定收入。
歡迎大家踴躍90天免費體驗(評估和瞭解)
覺得不錯在加入,註冊網址=> http://qwe.tw/07319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2 12:39
放飞情感:       我从心里希望法理中国,看看现在中国让那些暴力权利给弄成啥样了,有些地方权利扭曲,我掌权了就我的意志就随便倾泻,管你要不要我就满街漫 哈 ...
那是,你是放飞嘛。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22 12:33
今又是: 是的。谢谢。
     我从心里希望法理中国,看看现在中国让那些暴力权利给弄成啥样了,有些地方权利扭曲,我掌权了就我的意志就随便倾泻,管你要不要我就满街漫 哈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2-11-22 12:26
纽约桃花: 祝今兄感恩节阖家快乐
多谢!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