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紫紫的薰衣草》

热度 20已有 8093 次阅读2013-2-24 18:00 |个人分类:音乐与说|系统分类:文学| 薰衣草, Lavender Dream, Joshua Bell 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紫紫的薰衣草》_图1-1

Lavender:薰衣草;学名:Lavandula Pedunculata

 

原本粉素,因了血色,广岸海阔,回拍成山垣地洹的澎湃?泛蓝浓紫,扶摇馨香。那温娜的习性,天真里几分不羁的羞晕,日暖卓然的生长里,须臾婆娑。那慢缓的婉约,优硕的丰饶,梦紫醉蓝。巴比农神殿,大理石的澜斑,携着那一季季的深情,越洋跨海。


是后来人们的浅诉深望?原只是千万年来的一首童谣,无邪的纯一里,即时的疏放。似一缕不耐繁俗的简贵,弦上清扬!海花地香?无声殷切的颜诉里,代代的传说,滑过山岗峰峦,流经田野农庄,一阵阵的起伏,一片片的悠昂。


柔返谦转在那样或近或远、或浓或淡的音传里,世界如此遥远;帆心海上,浩然跌宕间,潮湃永远。是时间血产于空间般的分娩?蓝巅一浪的高举上,红日昭阳,不落的喷薄,远来的沁香,汇作紫色季乐里、蓝色的畅响。


淡离了重山、厚川的孕沃,终要辞离,郁集的浓丽别了素灿的深切,去向海边,谨以新季花的隆重,香的纯敛,走完迁徙,奉上祭献!

 

Lavender Dream by Joshua Be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aL-evXxR8

 

暂时找不到大陆相关视频。对不起。回头有空再试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7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9-19 09:11
今又是: 瞧把你乐得,肉都要掉地上了。
也是,我没女儿就只好笔笔挺看着你横插竖窜,拍着巴掌笑翻天了。
实话实说而已。
回复 今又是 2015-9-18 09:21
mrasiandragon: 我女儿可比她漂亮多啦!。
瞧把你乐得,肉都要掉地上了。
也是,我没女儿就只好笔笔挺看着你横插竖窜,拍着巴掌笑翻天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9-18 09:13
今又是: 台湾的余天?他蛮好玩的,有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儿,像你!    
我女儿可比她漂亮多啦!。
回复 今又是 2015-9-18 08:57
mrasiandragon: 音乐好像很清悠,可惜我还未能达到这般高的境界,回头还是听,看余天那愁眉苦脸吧。
台湾的余天?他蛮好玩的,有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儿,像你!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9-17 15:15
音乐好像很清悠,可惜我还未能达到这般高的境界,回头还是听,看余天那愁眉苦脸吧。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 17:21
今又是: 嗯,就你最聪明。能够从照片里找到自己。
    
回复 今又是 2014-8-1 16:43
田螺姑娘: 螺挂件...哈哈哈    
嗯,就你最聪明。能够从照片里找到自己。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 14:32
今又是: 我把你挂在脖子上就行!
螺挂件...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4-8-1 14:03
田螺姑娘: 哈哈哈!我也要去    
我把你挂在脖子上就行!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 13:04
今又是: 是吗?那好,我就再去屋顶飞三圈!
哈哈哈!我也要去   
回复 今又是 2014-8-1 11:12
田螺姑娘: 多谢你的紫包,里头还有文艺气息!
是吗?那好,我就再去屋顶飞三圈!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7-31 23:40
今又是: 我写过三篇和紫花有关的散文,这篇写得不算好。应该修改的。有空再说了,你喜欢就好。那个音乐你可以存好,多听几次。算作比红包更有价值的紫包   ...
多谢你的紫包,里头还有文艺气息!
回复 今又是 2014-7-31 22:24
田螺姑娘: 音乐、文字、意境、梦幻的浪漫,只有真正去过那一片紫色天堂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它的美和浪漫!非常美,也非常喜欢!         ...
我写过三篇和紫花有关的散文,这篇写得不算好。应该修改的。有空再说了,你喜欢就好。那个音乐你可以存好,多听几次。算作比红包更有价值的紫包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7-29 10:42
音乐、文字、意境、梦幻的浪漫,只有真正去过那一片紫色天堂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它的美和浪漫!非常美,也非常喜欢!   
回复 今又是 2013-2-28 13:42
粉嘟嘟: 超级喜欢薰衣草,只是成都郫县只有一个传说中的妈妈农场有,但实际上很令人失望!呵呵,不过也正常的,来看看先生。 ...
嘟嘟好!很开心看见你。祝你新的一年里,完成大作,然后在咖啡绕绕的鬼怪里继续出怪。哈哈哈哈。非常喜欢你的灵怪。太平的东西把我脑子差不多要烫平了。一马平川不好玩。呵呵。握手!
回复 粉嘟嘟 2013-2-28 12:39
超级喜欢薰衣草,只是成都郫县只有一个传说中的妈妈农场有,但实际上很令人失望!呵呵,不过也正常的,来看看先生。
回复 今又是 2013-2-28 09:32
壮图山人: 问好!
谢谢!
回复 壮图山人 2013-2-28 06:07
问好!
回复 lilin304 2013-2-27 09:59
今又是:   
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3-2-27 09:54
lilin304: 继续革命不回头。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