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散曲:画春风!》

热度 17已有 5580 次阅读2013-6-30 09:24 |个人分类:青歌体诗作|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散曲:画春风!》_图1-1

 

《画春风》

 

 

漏夜雨,一枕凉;凌晨雾,半河霜。畅虚淡:漫野苍荩,穷世空旷;合阔远:北音南调,秦腔楚唱。

 

雪烙梅馨,窗寄冰涵,疑是伊影花含月,娇如左,梦音竹弹,照依旧,画春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3-7-3 12:09
今又是: 那是世界末日绚丽的尾端最可人的欣慰,吃完了就没了,地球就要睡觉了。
  
回复 今又是 2013-7-2 12:37
mrasiandragon: 打碎空瓶寻酒滴。
那是世界末日绚丽的尾端最可人的欣慰,吃完了就没了,地球就要睡觉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3-7-2 11:54
今又是: 人不回,梦犹归,打碎空瓶寻酒滴,亮闪闪,跳跳心。笤帚还得簸箕伴,接断肠,抱枕吹:九九回肠照通海,空空龙舟锦旗挥。   ...
打碎空瓶寻酒滴。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22:40
jiejoy: 后天有所打算,但要保密
我也有打算到外州去,只是自己虽有驾照不敢开车恨自己
越来越想《On The Road》,在努力    ...
对不,我就闻]出来是周三!允许你保密48小时。
你不是天天开着车吗?纽约开过车后,天堂地狱都敢去开了,哪有不敢去外州的故事?得,你挤一边去,让你家儿子挥戈上马吧。
回复 jiejoy 2013-7-1 22:16
今又是: 你都读到了?够聪明。鼻子闻出来的吧?
是啊,今天老早就把车送去车行修理,还得租车。还算好,这里的人啊,真是非常非常地好,丝毫不让你着急担心。就让我坐在 ...
后天有所打算,但要保密
我也有打算到外州去,只是自己虽有驾照不敢开车恨自己
越来越想《On The Road》,在努力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22:08
jiejoy: 你还可以说笑,证明你有空闲了,不错不错,常来坐坐    
你都读到了?够聪明。鼻子闻出来的吧?
是啊,今天老早就把车送去车行修理,还得租车。还算好,这里的人啊,真是非常非常地好,丝毫不让你着急担心。就让我坐在一旁喝咖啡,一会就把所有事情搞定了。没有人乱哄哄,没有人大声说话、没有人脸上缺少自然诚恳的微笑,我非常喜欢这里。要在纽约,一有事情,人就紧张,到处是紧张的人,紧绷的人际关系,而且办事到处都是耗时的麻烦和周折,一不小心就被推到沟里去了。呵呵。
后天你可以去Six Flag去了吧?就是不知道现在水温是否合适。今年啊,天气热不起来,这里今天是79度,纽约呢?估计在78-80度之间,水会凉吧?但愿不会。今晚吃啥呢?
回复 jiejoy 2013-7-1 21:53
今又是: 都是没心没肺还少根筋,同志啊,我又找到组织了。哈哈哈哈哈。
你还可以说笑,证明你有空闲了,不错不错,常来坐坐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21:42
jiejoy: 呵呵,我是不正常之人,总是自以为是,对不住人类了
都是没心没肺还少根筋,同志啊,我又找到组织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jiejoy 2013-7-1 21:16
今又是: 我脑子出错的人,做法正好相反。对不住全世界了。哈哈哈哈。
呵呵,我是不正常之人,总是自以为是,对不住人类了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13:12
mrasiandragon: 一战功成成千古,人不归。
梦醒枕边无人伴,愁断肠。
人不回,梦犹归,打碎空瓶寻酒滴,亮闪闪,跳跳心。笤帚还得簸箕伴,接断肠,抱枕吹:九九回肠照通海,空空龙舟锦旗挥。
回复 今又是 2013-7-1 12:30
jiejoy: 呵呵,因为先看到图很喜欢,再看到文。对我来说是先入为主,就自认是文去配图,而不是图配文。
我脑子出错的人,做法正好相反。对不住全世界了。哈哈哈哈。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3-7-1 10:50
今又是: 梦回醒,人不归,剑扫无数落辉影,手空空,心满满。
一战功成成千古,人不归。
梦醒枕边无人伴,愁断肠。
回复 jiejoy 2013-6-30 22:18
今又是: 我基本是文字写好后找图。    
是好久前的几行记录,不知道为什么今早想把它写出来。于是就写了。   ...
呵呵,因为先看到图很喜欢,再看到文。对我来说是先入为主,就自认是文去配图,而不是图配文。
回复 今又是 2013-6-30 22:12
jiejoy: 是因曲找图还是因图谱曲?我却是希望想因图而谱曲
问好
我基本是文字写好后找图。   
是好久前的几行记录,不知道为什么今早想把它写出来。于是就写了。
回复 jiejoy 2013-6-30 22:09
是因曲找图还是因图谱曲?我却是希望想因图而谱曲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6-30 21:56
康寧之友: 手心满满,竟是汗,眼湿湿,襟前润润。
哈哈哈。哪有哭上一整夜的?
应该是:手心满满,竟是酒,天淋淋,地上湿湿。
回复 今又是 2013-6-30 21:46
平岗: Very good at 文字堆砌. Sorry, a little harsh.
Art of wording can be abstract in the flow of meaning.  For the theatric effects in literature, wording can be periodical, using the lyric and musical forms as structural implementation of scenic images. There, they lay, not the plain daily common remarks or statement, but the visual guiding tools which lead the various experiences to a more artistic world of meaning.
Not harsh at all, it's a pleasure.  Thx.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6-30 21:11
今又是: 梦回醒,人不归,剑扫无数落辉影,手空空,心满满。
手心满满,竟是汗,眼湿湿,襟前润润。
回复 平岗 2013-6-30 20:02
Very good at 文字堆砌. Sorry, a little harsh.
回复 今又是 2013-6-30 19:45
雾里看花: 欣赏!
谢雾兄!顺颂夏安!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