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

热度 18已有 3041 次阅读2013-8-20 15:3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 角色 分享到微信

狠角色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3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4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5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6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7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8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9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0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1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2

 

 

 

很角色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3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4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5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6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7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8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19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0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1

Svetlana Zakharova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2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3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4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5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6

 

今又是《狠角色和很角色》_图1-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3-8-27 09:06
zpengtao: 因为狠,所以很...
   正是!问好了。
回复 zpengtao 2013-8-26 20:30
因为狠,所以很...
回复 今又是 2013-8-24 12:23
光头: 日耳曼军人没话说,几乎看遍全部二战书籍和电影,最欣赏德军将领,最蠢的是意大利。亚洲战场远没欧洲激烈,最动看是太平洋海战,庞大的航母和战列舰战斗群精彩之 ...
哈哈哈哈。容克军团的本底是不一样的了。军人的素质落在使命不背弃上。相当可以了。不过现代有了太多不同了。
还有巴巴雷和消息树!
回复 光头 2013-8-24 11:50
今又是: 德国的很多元帅,都是现代战争战术的发明者。好多都是纯粹的军人。这点,很值得关注。
你不要搞错好吧?在中国,没人彻底打败过土八路的。   ...
日耳曼军人没话说,几乎看遍全部二战书籍和电影,最欣赏德军将领,最蠢的是意大利。亚洲战场远没欧洲激烈,最动看是太平洋海战,庞大的航母和战列舰战斗群精彩之极,而土八路正在使用红缨枪。
回复 今又是 2013-8-24 11:02
光头: 博克,知道,纳粹高层战绩太辉煌,何止古德里安、隆美尔等人?光邓尼茨狼群给英国带来多少灾难?隆美尔在非洲曾经把英哥打得像城管打小贩,如果对付安徽的土八路 ...
德国的很多元帅,都是现代战争战术的发明者。好多都是纯粹的军人。这点,很值得关注。
你不要搞错好吧?在中国,没人彻底打败过土八路的。
回复 光头 2013-8-23 22:29
博克,知道,纳粹高层战绩太辉煌,何止古德里安、隆美尔等人?光邓尼茨狼群给英国带来多少灾难?隆美尔在非洲曾经把英哥打得像城管打小贩,如果对付安徽的土八路,别说豹式,就是奔驰拖拉机也可长驱直入,日可以推进96万平方公里,中华大地该叫“德利坚”?毛大头能给日耳曼擦皮鞋度日也荣幸之极,看见雅利安美腿不会流口水?
回复 今又是 2013-8-23 20:08
光头: 好喜欢二战希哥,就是太残忍,生灵涂炭两千万?独裁之危害!
那下次就麻烦你用“戕哈”和“哈污”同时招待你的两位爱哥!
喜欢希哥的人,一般医生都看不好了。哈哈哈哈。直接送中央突击军团(原部第三集团军)沿顿河前出部队古德里安麾下效命!
下面那位元帅记得是谁不?鲍克(Bock)。人家37岁做了上将!随便拿一块铁十字勋章,你就能变成钱买下石山一座了。
回复 光头 2013-8-23 15:10
好喜欢二战希哥,就是太残忍,生灵涂炭两千万?独裁之危害!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8-21 13:44
今又是: 康宁看得懂,我始终不怀疑!谢谢,握手!
   谢谢!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2:00
杭州的欸乃山水: 今兄对语源学语义学颇有了解,钦佩。我早年学中文时触点表皮,至今连概念都忘得差不多了。您说细点,就上来点感觉。受教。谢谢。 ...
哪里啊,我也是重新温习后,了解更多的了。我的文字里经常出错的,哈哈哈哈。这叫不打自招。谢谢欸乃兄旷襟大袖!谢谢。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21 11:57
今又是: 是!
很字在中英文里可以“通假”。假借的假。世界各类语言中,这样的例子太多。标准用法有时取决于流通习俗,但流通习俗不是文字最后的屏障。所以我这是“明知 ...
今兄对语源学语义学颇有了解,钦佩。我早年学中文时触点表皮,至今连概念都忘得差不多了。您说细点,就上来点感觉。受教。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1:36
zero01: 右胸果然是...   
声带细窄,声音不够大,只好换种“很”法。哈哈哈哈。谢谢风哥!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1:34
放飞情感: 狠角色暴力,很角色趣味,美感。在世界每个人都是角色,那就去掉狠角色,充当很角色。
漂亮精准的定义。非常真心地感谢了。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1:29
杭州的欸乃山水: 不知语源上是否就这么关联的。从形与声看应有渊源关系。
是!
很字在中英文里可以“通假”。假借的假。世界各类语言中,这样的例子太多。标准用法有时取决于流通习俗,但流通习俗不是文字最后的屏障。所以我这是“明知故犯”。
很,中文中,是形容词和副词二用。和英文基本雷同。
很在中国古时经典致用中,和狠联通,如:很无求胜。此其一。其二是,就在上海,现代以来(中国的现代的概念,指文化,从5‘4算起)出了一说:此人“很东京”(假说,通,懂经,即懂事),我们也可以将很字用作形容词,那么意思就非常明确了,搭配名词词组如“纽约”,我们可以说,那人很纽约。凡此等等。
这里容易出现的“错误”可能会是概念观念上的“暂且”。比方说,我“不可以讲”,那人很饭桌,那人很长城。其实语法建构上没有错误。意思也很清楚。只是,语式词性含义的被理解,因人而异。不妨做个临时的我的实验结果,是当下随手,错了烦请欸乃兄援手更正:
冬季
冰雕了音乐
我用我的呼吸
将它呵化成流淌
复塑
额头的光亮
  吟哦之心像

且以交汇诚恳于讨教了。谢谢!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1:15
康寧之友: 果然是狠角色也很角色!
康宁看得懂,我始终不怀疑!谢谢,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3-8-21 11:14
阿彭: 很多事情好坏有时仅一步之遥.看着很相似,其实很不同.
那是!
世界真正的价值和东西,不是靠声音来传达煊照的。我的看法。您说呢?
回复 zero01 2013-8-21 10:45
右胸果然是...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8-21 00:44
狠角色暴力,很角色趣味,美感。在世界每个人都是角色,那就去掉狠角色,充当很角色。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20 22:00
不知语源上是否就这么关联的。从形与声看应有渊源关系。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8-20 21:41
果然是狠角色也很角色!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