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爱的盛典》

热度 11已有 3752 次阅读2013-11-17 13:33 |个人分类:音乐与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Love is life if
You can fill it up
With all the love your life carries
And the life that love bestows

 

Hive minds percept
Only doubts would suspect

 

Don' t you worry too much about
The heart-broken moment
"Life stinks, shit happens"
Hard-to-mend shall not lead to a suspension
Yet don't you forget
Reality is both subjective and malleable
Life goes on
And the love won't die


-by Jinyoushi.



秋日的思维落在雨幕中,便是干净的,也是浓切的;你尽可将自己雨线般的放开去,清润那曾经的芳草青青。不用去在刻意里把握自己,就那么轻轻地松开去,直到不再有着自己,仅在扑落落的瑟瑟里,聆听远处的合声。


不再自己的放松,是能化入的,或成主题,或成副歌,轮回的交替里,何必自己?


安迪和朱莉娅(Andy William)、安德鲁和维多利亚(Andrew Gibb,Victoria Principle)、莫瑞斯和拜瑞(Robin, Maurice and Barry Gibbs)、赛蒙和嘎冯凯尔(Simon and Garfunkel)
 ,印象了一个时代,和那个时代里光辉的灿烂、忘我的深爱;从相会开始,在死后延展;这是无疑是一种帮带了文化的精神。


不知道那是命运还是生活,他们用歌的姿态托举了一个时代,合同在持续接替的连贯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如那风雨的无分、时光的无错,用不同的声音,谱制了爱恋与别愁。生活在诚挚的深爱里,没了舞台;生命不过是种媒介,爱承载了世界。


想说话的舌头不再灵转,因为歌声,因为那磁性的颤音倾诉了所有,消隐了自我,放大了所有。


仿佛重见,那走向集市的路径上漫烂的紫苑花、又看见信使的奔忙,于投递、瞧见那轻轻相握的手和,离弃了自我后,重归的组合。


Bee Gees啊Bee Gees,两亿两千万张影碟的销量,不足以表示你们的成功;二十多个白金及诸多奖项不能尽数你们的辉煌,你们真正的价值发生在安德鲁、莫瑞斯和拜瑞死去后依然的缅怀和深切,用不尽的歌声向全世界宣称了你们高尚的爱。


人都会消失的,歌呢?我们都会离世的,爱呢?就知道秋天会有雨、世间会存爱、生活不会停止,还会有转递和承接,复制那一路的花香,满世的歌声!


谢谢那些充满了高贵人性的歌唱家,因为有了你,无需计较我。这就是爱的意义,永生不灭!




Andy Gibb and Victoria Princip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VYR7Pj5f

 


Scarborough Fair: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scarborough+fair+simon+and+garfunkel+lyrics&sm=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SHZ1uVyHw
In our Language of Love: Andy Williams and Julie Andrews.

 

《How You Can Mend A Broken Hea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nWGC5L2T8

 

友情连接:今又是《重温“美丽的神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3-11-20 09:42
新兰: 轮回的交替里,何必自己?
——还有我们大家!        
非常感谢。握手!
回复 新兰 2013-11-20 00:11
轮回的交替里,何必自己?
——还有我们大家!     
回复 今又是 2013-11-18 10:35
放飞情感: 明天送红灯 照亮火车头哈哈哈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1-18 10:27
今又是: 好,拿来串起,照亮雪白月高的夜空!
明天送红灯 照亮火车头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3-11-18 09:54
放飞情感: 低了愣登低了愣登,送你一个冰灯 里面全是秋红哈哈哈
好,拿来串起,照亮雪白月高的夜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1-18 09:38
今又是: 是,从现在开始! 问好!
低了愣登低了愣登,送你一个冰灯 里面全是秋红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3-11-18 09:36
無心者無痕: 那些隐藏的波澜、隐藏的激越都随着歌声汨汨淌出,谢谢分享如此难以形容的畅然...谨问冬安!
谢谢。问好,祝万事顺利!
回复 今又是 2013-11-18 09:35
放飞情感: 今又是品牌闪亮登场,秋步爱满天,秋红在冬中隐藏,爱在雪的洁白中锁阳,那是歌绵长,唱出今年埃特纳火山平爆发的火光,把时间拨快把时间拨慢无论是慢还是快,都 ...
是,从现在开始!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3-11-18 09:34
jiejoy: 好久没来问候先生了,只是因为在感受秋的美丽
爱,总会让人忘我的去追求。结果不知,但求付出了。
当听着这些旋律时,心已跟着走了,笑或哭都是自己的体 ...
你是忙中雅静的人。算是“秋子”。
谢谢你的话。握手!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3-11-18 08:38
那些隐藏的波澜、隐藏的激越都随着歌声汨汨淌出,谢谢分享如此难以形容的畅然...谨问冬安!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1-17 22:53
今又是品牌闪亮登场,秋步爱满天,秋红在冬中隐藏,爱在雪的洁白中锁阳,那是歌绵长,唱出今年埃特纳火山平爆发的火光,把时间拨快把时间拨慢无论是慢还是快,都是把昨天流转今天,走向明天。昨天拾起一枚种子,今天润出花香,明天一路流淌。
回复 jiejoy 2013-11-17 21:39
好久没来问候先生了,只是因为在感受秋的美丽
爱,总会让人忘我的去追求。结果不知,但求付出了。
当听着这些旋律时,心已跟着走了,笑或哭都是自己的体会,不管别人的。
音乐是与心相通的,不怕不懂,就怕不用心。
谢谢先生让我又听到这些美的旋律。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