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溪下会畅,莽上知浓!》

热度 14已有 9841 次阅读2014-4-11 14:43 |个人分类:散文诗|系统分类:文学| 古体散文诗 分享到微信

斯人不莽顾,发豪汗作香。漏夜烛照,是为一纸然。


没得好多讲,诺一个:彩!



今又是《溪下会畅,莽上知浓!》_图1-1




一片天,上下和。了尘霾,启瑞虹。终有机缘承蒙,理联翩纤风度。静内情绪,云底墨艳。且将沉吟轻过带,换取朱阁题匾,高堂中界!


人生苦短亦无错,还有长袖起飞鹤。梦似人间,纳为仙廓。雷霆风雨莽如左,单轮一独皓空!


击鼓磬钟,缓越舒隆,且且再再歌而曰:溪下会畅,莽上知浓!揖做拜,回相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amanart.阿人 2014-4-14 09:59
啊好,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09:44
xuzhao: 上一幅何时发的?我没看过。
在这搭:哈哈哈哈。希望喜欢并雅正!问好。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space/do/blog/uid/33558/id/223145.html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09:42
shengdanhua: 这两幅我都爱,更爱上一幅。
她发耿劲了,拿出自己一直不舍得用珍藏的龙纹纸重新全部做过了。我想,这会成为一种经典式的纪念。其它的,也许不再那么重要了。
我的时间有限在网络上。如果有空,我会亲手同样走一次。我被她的真诚点燃了,心中老是看见一柄从未消失过的火炬,在心的伸出。我发现,我有了一种冲动,回去留下一些永久的记忆。
谢啦!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09:38
amanart.阿人: 今先生好棒啊哈哈!
有雅致者共同随手的话,我多少能写点。承蒙众人一起,文作文行于此间。是我的幸运。多谢,问好!
回复 xuzhao 2014-4-13 21:21
shengdanhua: 见今又是的《获依艺书法有感》
谢谢回复。
回复 shengdanhua 2014-4-13 21:20
xuzhao: 上一幅何时发的?我没看过。
见今又是的《获依艺书法有感》
回复 xuzhao 2014-4-13 21:05
shengdanhua: 这两幅我都爱,更爱上一幅。
上一幅何时发的?我没看过。
回复 xuzhao 2014-4-13 21:04
班长姐妹: 欣赏! 顶一个吧。
问好班长。为何不打开您的评论呢?   
回复 shengdanhua 2014-4-13 20:26
今又是: 发的是压缩了的相片。实际尺寸是一米二。权杖肯定会精装了后挂墙上的。
这两幅我都爱,更爱上一幅。
回复 amanart.阿人 2014-4-13 18:59
今先生好棒啊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18:19
班长姐妹: 欣赏! 顶一个吧。
谢谢,问班长好!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18:19
無心者無痕: 字若其人文更甚,呵呵,配乐朗诵再作壁上观,整一个今氏作品流衍总汇好让我珍藏赏学!能不能给个大概时间? 问好。 ...
    
有心情诉,无意作为。我是替人做些打鼓敲锣的小事。博文是个很随缘又很随机的事。写着写着能够出两朵花,是开怀的事,也是自然的事。能结式几位品学兼优的,其实我很知足了。握手!问好!
回复 班长姐妹 2014-4-12 18:02
欣赏! 顶一个吧。
回复 班长姐妹 2014-4-12 18:00
小虫: 又在哪里搬了一手好字
小虫也懂书法?问好。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4-4-12 12:12
字若其人文更甚,呵呵,配乐朗诵再作壁上观,整一个今氏作品流衍总汇好让我珍藏赏学!能不能给个大概时间? 问好。
回复 王正鹏 2014-4-12 11:26
今又是: 应该是。不知道为啥,我喜欢正儿八经的手笔。尽管现在正楷写得再好,多数人不会觉得字入了“道”。我就死认理:不见挺括正楷的字我都不要看的。当然,正楷落实了 ...
同感。干杯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10:02
王正鹏: 唐楷得手法
应该是。不知道为啥,我喜欢正儿八经的手笔。尽管现在正楷写得再好,多数人不会觉得字入了“道”。我就死认理:不见挺括正楷的字我都不要看的。当然,正楷落实了,之后就要看个人的造化变化了。非常难的事,因为中国历史积累了万千的高手。
曾经看见过一幅韩国的书法,令人惊叹地漂亮!
谢谢,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09:58
shengdanhua: 字再大点好欣赏。
发的是压缩了的相片。实际尺寸是一米二。权杖肯定会精装了后挂墙上的。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09:56
放飞情感: 淼淼几字抒飘然,原来红袖藏甄嬛,莽上知音曲,溪下斟杯盟血酒。哈哈哈
好!谢谢。你看过《甄嬛传》了。都说好,我咋就看不下去呢。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09:55
小虫: 又在哪里搬了一手好字
同样的那位。漏了一个字。我想算了。把字写到这样非常让我起敬了。我知道写这种东西哦要非常集中,运气也是很讲究的。可是她不肯,说是不做到完美不肯罢手的。我就不多说了。如此种类的朋友,太客套反而是不尊重人家了。问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