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小说电影”敢死队3“》

热度 7已有 7148 次阅读2014-8-17 13:04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基本是为了游戏的缘故,儿子的电脑近期全换成“超强战斗机”了,这样一来,我手中的各式电脑不算平板等多达六台了。前日苹果手提的充电器又一次报废,只好网上购买第四条,还得等。五年里要换三条新的充电器接线,很郁闷。苹果这是咋地了?还有很多灰尘窜进屏幕,百拭不爽。抓来的“留级电脑”其实都不差的,用来进行一般的行走是足够的了。于是得坐下来,把包括iMac台式电脑里被孩子搞得乱七八糟的系统全部梳理一遍。我不喜欢乱糟糟的日常用品,是习惯问题。


今又是《小说电影”敢死队3“》_图1-1


周末去看了电影《敢死队3》,别说,尽管票房不如前两部,有个五百九十万的周末总收入相比第一集成绩斐然的三千五百万和第二集的两千六百万来说,小菜一碟,但是还算蛮不错了,至少进入了夏季电影排行榜的第三,稳做了探花。之于接下来的这个周末是否能达到预计的两千六百万,我看问题不大。


第三集融入了更多的武打硬汉和动作片巨星,传统形象和新式展现并在一起,为“吊出”那各个巨星长年里播种记忆亮点做了牵带,保证了市场基本的赢面。巨星就是号召力,就是票房的保证是一条不错的行走路线。


《敢死队3》同时也纳入了一些新人,为传统老式的主要作战形式,添加了一些现代元素,如,不凭功夫、胆气、肌肉和家伙猛打硬冲,一人龙打虎斗,而是借用现代科技将原本一些艰难的进程,变得精确和简单。这也为后续可有的第四集,建立了伸展的基础。后面肯定还会拍下去的。


 
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有三个蛮不错的亮点:


第一, 
并没有过份不妥地借用大量看起来就虚假的电脑科技,这可以用来保证电影的一些真实感;也容易让人站在传统记忆的模式上,沿着各位巨星原汁原味的戏路,看看这批老家伙“老而不僵”的演艺本领和他们的电影生命;

第二, 梅尔.吉布森出演的名叫Stonebanks(石岸)的坏蛋,是一个“死灰复燃”的复仇者角色,这也是电影里一种双喻的按揭:虚构的角色和真实的演员,一起复活在电影也是观众的视野里了。这也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特色,把一些似乎退离了舞台的巨星,攥成火把,重新照亮;

第三, 新老演员两套班子和两套路子的捏合也是必要的,即可扩大影片的受众面,也可扩展影片的影响力,这种填补代沟的做法,也许是冲着票房去的,但是做得无接缝的话,那个潜在的设计也就无人会去斤斤计较了。两拨年龄不同的人窜合在一起,也方便两种格式语言的介入,在紧张的故事间或里,留出了幽默和调侃的娱乐性空间,使得片子不会因为过度的打打杀杀变得凶烈残暴。


非常高兴看见安东尼.班德勒斯(Anthony Banderas)的出现,他的“喋喋不休”是道风景,要是能听见他一展他那个动彻百老汇的歌喉就好了。电影也可变得更为综艺。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部片子另外的特色就是没有了动作片里近年来常有的龌龊词语,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个改善;也没有性过份的渲染,似乎导演的脑袋是清爽明确的。美国现代电影里赚钱的四大因素:枪暴、毒品、性色和金钱能被主观地加以抑制是好的。牺牲点票房也可算作业绩的。


总之,枪战动作片里,这是不不错的消遣片,至少我没在两小时的观赏过程中打瞌睡,值得一看。期待那批“老骨头”能继续拍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20 10:41
今又是: 不被起诉还有钱分。挺好的。下次再有这样的好事,介绍点给我,我也给你分成。
    
回复 今又是 2014-8-20 09:28
田螺姑娘: 我挣到的钱,要分给你一半,因为都是从你那里偷学来的呢    
不被起诉还有钱分。挺好的。下次再有这样的好事,介绍点给我,我也给你分成。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9 22:48
今又是: 你当是糖炒栗子啊。哈哈哈哈。我帮你收钱如何?
我挣到的钱,要分给你一半,因为都是从你那里偷学来的呢   
回复 今又是 2014-8-19 20:38
田螺姑娘: 现学现卖。
你当是糖炒栗子啊。哈哈哈哈。我帮你收钱如何?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9 20:32
今又是: 这样安慰我,我就安心了。你怎么啥都知道地尼?
现学现卖。
回复 今又是 2014-8-19 20:26
田螺姑娘: 哈哈哈!浪费是现代人的通病
这样安慰我,我就安心了。你怎么啥都知道地尼?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9 18:28
今又是: 罪过!
哈哈哈!浪费是现代人的通病
回复 今又是 2014-8-19 16:15
田螺姑娘: 浪费呀!
罪过!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9 14:53
今又是: 哎呀,什么打印机、扫描机、台式机、电传机还有呢,都是好的,估计该全部清除了。放着也是无用。浪费啊,呵呵。问好!   ...
浪费呀!
回复 今又是 2014-8-19 10:07
田螺姑娘: 你有六台电脑,金老师你忙的过来吗?    
哎呀,什么打印机、扫描机、台式机、电传机还有呢,都是好的,估计该全部清除了。放着也是无用。浪费啊,呵呵。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4-8-19 10:06
光头: 美国片在国内播放基本比欧美晚半个月左右才上映,哪里同发?港澳台也比大陆早。
老光去好莱坞演戏说不定真会走红?到时先搞个美中网党委书记玩玩倒也不错?可春 ...
是这样啊,谢谢补充了。没事,以后用架微型无人机,专门为你送大片。光头就是最好的机坪,可以停放,做成一绝!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18 16:28
你有六台电脑,金老师你忙的过来吗?   
回复 光头 2014-8-18 12:36
今又是: 怪不得票房不行,原来不是全球同发。傻啊?
前两集我估计有中国资金注入,比如第二集片子尾端字幕里有仅以此片献给杨坤一说。字还蛮大的。如果是美欧亚同步发行 ...
美国片在国内播放基本比欧美晚半个月左右才上映,哪里同发?港澳台也比大陆早。
老光去好莱坞演戏说不定真会走红?到时先搞个美中网党委书记玩玩倒也不错?可春天的梦何时实现?上吊啊?
回复 今又是 2014-8-18 10:06
光头: 百度查找称:奥斯威辛各大影院上映时间9月1日。
哈里森·福特这次也参加。如果邀请老光我助威,绝对更精彩?真是有眼无珠? ...
怪不得票房不行,原来不是全球同发。傻啊?
前两集我估计有中国资金注入,比如第二集片子尾端字幕里有仅以此片献给杨坤一说。字还蛮大的。如果是美欧亚同步发行,那个周末票房就会大大改写了。我就纳闷了,为何不如前两部。也没见其他大票同期火拼啊。要不就是不请你出场的错。
其实坦克交给你去开,票房数字后面可以笃定加多个零的。等下一集吧,回头你用卡车送点美金给我做谢就是了。好过捐给哈佛。
回复 今又是 2014-8-18 09:59
光头: 老笋头有:杰森·斯塔森、布鲁斯·威利斯、施瓦辛格、史泰龙、WWE里的奥斯丁和巨石强森洛克?看过奥斯丁与洛克擂台比赛么?精彩啊!别以为上面这些老兄不是老光 ...
是,布鲁斯.威利斯不见了。我以为他始终会做贯穿的呢。洛克初来美国就看了。
第三集拍得其实比前两部好,比较突破,前两部蛮老套的了。他们的制作团队好像事前安排比较松,没有力推,也许这帮老骨头就是玩票,赚够数字后,无所谓一定要打票房的。一个人捞个几百万是很轻松的事。光捞出场费就够了,除非互相给面子不计较。那类大牌如施瓦茨内阁和史泰龙,原来的出场费就在2千万以上,这部电影估计拿不到这个数。现在电影出来得太快,好的电视剧又多,市场上花样繁多了,捞钱就会不容易。市场就那么大,大家伸只手,一把也就能抓那么多。走的长如《教父》就会多一些,在将来。
没有看见光头,许你手脚并用! 祝好。
回复 光头 2014-8-18 09:57
百度查找称:奥斯威辛各大影院上映时间9月1日。
哈里森·福特这次也参加。如果邀请老光我助威,绝对更精彩?真是有眼无珠?
回复 光头 2014-8-18 09:49
老笋头有:杰森·斯塔森、布鲁斯·威利斯、施瓦辛格、史泰龙、WWE里的奥斯丁和巨石强森洛克?看过奥斯丁与洛克擂台比赛么?精彩啊!别以为上面这些老兄不是老光粉丝?凭个头,就杰森最鹌鹑鸟,当然不包括老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