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The King and His Song》

热度 5已有 3157 次阅读2014-12-23 19:37 |个人分类:音乐与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Lived as The One and 
Loved by millions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There's nowhere he'd be seen again
Yet the land once he'd vividly lived
Is still such a green, green grassland
Of a home
Of The One and of the milli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GvmsLQaHA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5-1-1 11:20
mrasiandragon: 往事只能回味,虽酸苦却留恋。
往事还可以用来发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12-29 11:13
今又是: 是,我听他大约是在84年。那时,他的歌传到中国的很少。我开始大量听国外的英文歌大约是83年后,那是我老把弟从瑞典为我带回来的大批磁带。那时,我们很穷的,一 ...
往事只能回味,虽酸苦却留恋。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7 11:07
mrasiandragon: 从60年代到70年代都在跟随他的歌声跑。
是,我听他大约是在84年。那时,他的歌传到中国的很少。我开始大量听国外的英文歌大约是83年后,那是我老把弟从瑞典为我带回来的大批磁带。那时,我们很穷的,一盒都买不起,他给我后,我才便“胖”。录音机我倒是很早有了,我父母教外语的,学校一人发了一个,我“贪污”了一个。然后逐次升级到;两喇叭和四喇叭,到了美国我就买世界最顶级的音箱Bang Olufsen,是丹麦的,当时那套全美只有六台。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12-27 10:55
今又是: 是,应该也和毒品有关。他最后一次的最后那首歌你听过吗,还是功底十足的。
从60年代到70年代都在跟随他的歌声跑。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7 10:48
mrasiandragon: 可惜他晚年已唱不动了。
是,应该也和毒品有关。他最后一次的最后那首歌你听过吗,还是功底十足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12-27 10:47
今又是: 是,猫王内里是个大孩子,有一种长不大的可爱。他的很多采访里都始终看得见的。是种难得的珍贵!
可惜他晚年已唱不动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6 14:00
mrasiandragon: 60年代的女人多为他疯狂。
是,猫王内里是个大孩子,有一种长不大的可爱。他的很多采访里都始终看得见的。是种难得的珍贵!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12-26 11:43
今又是: 猫王的嗓音很浓厚清正的。非常喜欢!
60年代的女人多为他疯狂。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4 21:20
mrasiandragon: 60年代猫王的歌舞片都必看,后来英国也出只猫来却被比下去了。
猫王的嗓音很浓厚清正的。非常喜欢!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12-24 17:19
60年代猫王的歌舞片都必看,后来英国也出只猫来却被比下去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4 13:43
qqqnyc: 谢谢分享。Happy Holidays!
谢酒兄!Happy Holidays!
回复 qqqnyc 2014-12-24 10:17
谢谢分享。Happy Holidays!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3 21:14
值班编辑: 我根据你提供的这个youtube视频链接,然后点"share",得到链接http://youtu.be/uvGvmsLQaHA, 然后新建“博文”,点“添加视频或mp3音乐”,然后就贴进 ...
为了感谢,送上一个连接,我想你会喜欢的。算作答谢吧。握手!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do=blog&uid=33558&quickforward=1&id=243560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3 21:07
值班编辑: 我根据你提供的这个youtube视频链接,然后点"share",得到链接http://youtu.be/uvGvmsLQaHA, 然后新建“博文”,点“添加视频或mp3音乐”,然后就贴进 ...
哇,改动下死脑筋,按您说的去走了一遍,成功了。再叩首!
谢谢你的倾力帮助。我很开心的。

原因:估计是Youtube系统更新过了,更加简化了兼容和上传。Bravo!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3 20:56
值班编辑: 我根据你提供的这个youtube视频链接,然后点"share",得到链接http://youtu.be/uvGvmsLQaHA, 然后新建“博文”,点“添加视频或mp3音乐”,然后就贴进 ...
是啊,我就是这样做的啊,是走了Embeded后,贴入视频,两旁的Flesh减除后,点击Ok后博文里就看见了。可是只要我点击博文下面保存发出,整个贴好的视频就飞掉了。我觉得没有完全失踪,而是卡在半路什么地方了。回头我再用儿子的大功能电脑走一遍。多谢及时指教。

哦,而且拷贝链接在博文栏里点击发出后也会死掉,无法点击进入。一并反应了,弄好了我可以写很多好音乐有关的。嘿嘿。
回复 值班编辑 2014-12-23 20:34
我根据你提供的这个youtube视频链接,然后点"share",得到链接http://youtu.be/uvGvmsLQaHA, 然后新建“博文”,点“添加视频或mp3音乐”,然后就贴进http://youtu.be/uvGvmsLQaHA 提交后,可以看见播放窗口。你或者新建一篇博文再试试看?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3 19: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GvmsLQaHA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