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高歌雄唱加曲吟。如此歌唱!》

热度 2已有 2462 次阅读2015-1-19 23:01 |个人分类:音乐与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http://youtu.be/RzIfYZt0jdY



http://my.tv.sohu.com/us/4912230/59598278.s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6xaPPDb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pY7gxIQ2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tcLHegRz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5-1-21 11:42
無心者無痕: 果然还是苏联红军的架势非凡,层迭而出如同排浪汹涌,有点中秋钱塘观潮时的感觉 抱拳鸣谢!
跟你说个我个人听音乐时的偏好:不看高音只听低音和声的。
韩红厉害吧,红照天了吧,一比不就出来了。不好多讲罢了。进步是大的。我们应该持欢迎的态度。但是水准,真的要好好拔高了。否则自家坐上了那个台阶还真以为是的话,会让人害羞的。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5-1-21 06:17
今又是: 这里听吧:http://my.tv.sohu.com/us/4912230/59598278.shtml
赞吧?听这个就行了!
果然还是苏联红军的架势非凡,层迭而出如同排浪汹涌,有点中秋钱塘观潮时的感觉 抱拳鸣谢!
回复 班长姐妹 2015-1-20 21:21
今又是: 像象棋里走错子的弹簧手?
是滴。
回复 今又是 2015-1-20 19:52
班长姐妹: 不要担心,孩儿他娘开拔不出半小时就会掉转队伍回来哈。
像象棋里走错子的弹簧手?
回复 班长姐妹 2015-1-20 13:40
今又是: 嗯,孩子他娘要带着孩子开拔了。我就会变成孤家寡人了。
不要担心,孩儿他娘开拔不出半小时就会掉转队伍回来哈。
回复 今又是 2015-1-20 12:00
無心者無痕: 得过去才能听
这里听吧:http://my.tv.sohu.com/us/4912230/59598278.shtml
赞吧?听这个就行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1-20 10:40
無心者無痕: 得过去才能听
哇,指向为自己的方便做个牵引的,忘了这层了。一会有空我去帮你做个添加。希望能行。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5-1-20 10:39
班长姐妹: 不至于吧?呵呵,唱一段京剧应该木问题吧?
嗯,孩子他娘要带着孩子开拔了。我就会变成孤家寡人了。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5-1-20 07:46
得过去才能听
回复 班长姐妹 2015-1-19 23:24
今又是: 我们家后院林子里的鸟都掉落了,鹿也跑光了。
不至于吧?呵呵,唱一段京剧应该木问题吧?
回复 今又是 2015-1-19 23:21
班长姐妹: 怎不自已唱一段?
我们家后院林子里的鸟都掉落了,鹿也跑光了。
回复 班长姐妹 2015-1-19 23:17
怎不自已唱一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