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世上最整齐的囚徒》

热度 13已有 7805 次阅读2015-4-22 11:55 |个人分类:英文诗|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Are we hesitated for the reunification
Hesitation is not a pause for 
A one-time stand-up 
It’s a roll-on

Roll it on and roll it far
To the none-stop road led by that many hearts
There comes the beauty 
Then the power

我们是否间惑于再统
游移不是个暂停
一次一时的站立
它是一个持续

持续了持远
去向万心衔领无有停止的路径
便出美好
就有生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awiTae0bA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10 10:03
今又是: 收钱不?
红酒讲的是兄弟情义,分文不取。
回复 今又是 2015-5-9 11:36
mrasiandragon: 行,我带你到红酒君的地窖喝个够本。
收钱不?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9 09:28
今又是: 嗯,我睡醒后拉你一把就行了。报酬?一杯小老酒!
行,我带你到红酒君的地窖喝个够本。
回复 今又是 2015-5-8 09:07
mrasiandragon: 下一个世纪太久长,我还等着瞧呢。
嗯,我睡醒后拉你一把就行了。报酬?一杯小老酒!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8 09:03
今又是: 问题还在石油上。老美的钞票和黄金脱钩是因为找到了美元霸权的替代载体---石油。随着石油市场和开发的摆动及新布局,比如高铁对运输成本和货币结算形式的改变, ...
下一个世纪太久长,我还等着瞧呢。
回复 今又是 2015-5-7 09:42
mrasiandragon: 不做世界警察不称老大就还有一处曙光的。
问题还在石油上。老美的钞票和黄金脱钩是因为找到了美元霸权的替代载体---石油。随着石油市场和开发的摆动及新布局,比如高铁对运输成本和货币结算形式的改变,如果美国不能及时找到新的替代物,那么金融的格局就一定会被改动和进化。当产品、资源和金元资本无形的肌肉失去原来力量和作用的时候,找什么来做替代呢?黄金白银不行、油页岩和石油差不多,靠文化和理念?那么制成文化和理念的产品又在哪里?何况,文化和理念的产品各国情况不同外,大家多少都会按自己的情况生产的,而且是直接面对和介入当地市场的。这玩意儿,即便做起来,很耗时间的,还不一定如人所愿。所以说,中国的布局和旗路是稳操胜券的。发动战争?那样美国死的更快,因为非洲和南美对美国根底的敌视以及中苏联合后不可战胜的地缘实力和民族文化为背地的精神。估计三年内能看见将来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发展路数了。
问好!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7 08:34
今又是: 希拉里整体上来说有两个层面的计较:
1.六年前错过机会登上宝座有点可惜,结果呢,对中国有利,对美国不利,主要是指策略经略上的事;
2.如今上来没有当初上来的 ...
不做世界警察不称老大就还有一处曙光的。
回复 今又是 2015-5-6 08:57
mrasiandragon: 美国只有两款人,就是比猪还笨或比你我还聪明的人。下一任领导人他会有法子抽身的(厚着脸也得办),只是现任小黑把鬼门关打开了不知将来如何收场而已。 ...
希拉里整体上来说有两个层面的计较:
1.六年前错过机会登上宝座有点可惜,结果呢,对中国有利,对美国不利,主要是指策略经略上的事;
2.如今上来没有当初上来的好时机和好境况了。美国手头出了金融战,已经无牌可出,要出就会是“被猴子牵着牛鼻子走”(反围剿之初,毛泽东的话
阻碍美国继续聪明的因素有基本的两点:1.二战后冷战思维的不死,2.自以为是的内在作祟。
世界的发展永远不会完全平顺平衡的,老美的不肯谦虚,导致了判断正确性的偏倚。
亚投行已经吹响新世纪金融新格式开局的号角,当苏俄在本土和中亚各国间完成相对一致的金融新体制和新渠道,英国完成欧元外的结算中心,美国就会很头疼了。估计亚投行副行长里会有俄国一席,英国一席的。不看好印度,给马来西亚一席会是战略性的,去主导这个国家的摆动。这样,新格式就能完成了。
第一次,全世界不带美国玩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5 13:08
今又是: 是。世界的政治格局又一次在1720和1867年后回到格局的本质要点,即资本运作在新的世界格局和新的资本运作环境和技术条件下,必然的更变。大多数中国人看不见不奇 ...
美国只有两款人,就是比猪还笨或比你我还聪明的人。下一任领导人他会有法子抽身的(厚着脸也得办),只是现任小黑把鬼门关打开了不知将来如何收场而已。
回复 今又是 2015-5-4 09:25
mrasiandragon: 嗯,落后族人就算套上皇袍也当不了真正的帝王。
是。世界的政治格局又一次在1720和1867年后回到格局的本质要点,即资本运作在新的世界格局和新的资本运作环境和技术条件下,必然的更变。大多数中国人看不见不奇怪的,美国人没看见是不正常的,心急火燎在急躁里犯下了棋局上的错误?我想肯定是的,不过不能小看美国,它曾是世界经济格局的制定者,不仅掌握了议价权还掌握了话语权,这是芝加哥两位经济学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纪性的贡献。他们从哪里出发的?对吧。只看重自己的肌肉,忽略脑袋的经营就会犯的错误。然而我想,大约半年一年后美国人就能彻底明白,但是,到那时,必定处在已失先机的被动尴尬中,再要想关注焦点和正点,先得考虑如何有面子地减少在太平洋局部和全部局势里的成本,同时考虑抽身时的面子和讲法。美国是懂价值利益的国家,实力充厚,有得玩的,就看它如何解套脱身了。假如,死不认账般继续深入太平洋,那么今后5-10年里,必会在全球范围里交出更多的”既得利益“。要命的是,如果抽身或减弱它对太平洋事务的投入和干涉,中国必将和平胜出一大截。这是个令美国左右两难的格局。中国高层为了今天,布局十年,走得非常稳健、智慧和具有胸襟。这,才是大国的腔调和气派!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4 09:07
今又是: 他们不懂《资本论》是选择性忘记;他们不懂围棋中策略和经略的雄阔,所以尽往白地空格里窜将去了;孙子兵法他们多少学过,但是说到回马枪之类的,多数只会看结果 ...
嗯,落后族人就算套上皇袍也当不了真正的帝王。
回复 今又是 2015-5-4 08:43
mrasiandragon: 尤其小黑做事不经大脑的。
他们不懂《资本论》是选择性忘记;他们不懂围棋中策略和经略的雄阔,所以尽往白地空格里窜将去了;孙子兵法他们多少学过,但是说到回马枪之类的,多数只会看结果,耍起来不行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3 14:09
今又是: 三年前我就说过,人民币市场化和国际化才是关键。
是。美国不懂中国的路数,当然,中国绝大多数人也没看懂,而中国勤奋苦干了五年十年的高层菁英们心里是非常清 ...
尤其小黑做事不经大脑的。
回复 今又是 2015-5-3 11:50
mrasiandragon: 任性得把鬼门关也给打开了。
三年前我就说过,人民币市场化和国际化才是关键。
是。美国不懂中国的路数,当然,中国绝大多数人也没看懂,而中国勤奋苦干了五年十年的高层菁英们心里是非常清楚的,只是,好多事咎于国内外情势,不能和不必多说罢了。从这点上来说,美国慢了不止半拍,而且大梦初醒时已经落于尴尬了。接下去,只能按新的排设和局观去调整自己的步子和路数,不然落势不仅会成为定局,而且会因为战略眼光的短浅和我自为大的心态,付出极其昂贵的代价。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5-2 09:08
今又是: 会非常有看头的。这一次两国不同时间的阅兵,将不同往常,武器类的展现会充满肌肉,我想。美国近年来在国际事务战略性的问题上,表现得像一个任性的小孩。[em:3: ...
任性得把鬼门关也给打开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5-1 10:10
mrasiandragon: 嗯!还带上大鼓准备跟住队伍敲打呢。
会非常有看头的。这一次两国不同时间的阅兵,将不同往常,武器类的展现会充满肌肉,我想。美国近年来在国际事务战略性的问题上,表现得像一个任性的小孩。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4-30 09:40
今又是: 不要忘记带上睡袋和及三天的干粮和饮用水。
嗯!还带上大鼓准备跟住队伍敲打呢。
回复 今又是 2015-4-29 09:44
mrasiandragon: 对!还是你脑子转的快,那我赶紧24小时守在youtube旁了。
不要忘记带上睡袋和及三天的干粮和饮用水。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4-29 09:32
今又是: 肯定不放,绝对不会放。冷战思维保持最好的国家不会放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类似Youtube上,不出48小时就会出来的。现场直播是看不上了。呜呜呜。   ...
对!还是你脑子转的快,那我赶紧24小时守在youtube旁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4-28 20:18
無心者無痕: 整齐者,人为之划一尔,黎明到了吗?枷锁囚身而已。
是。这也有反衬的逗乐!还算是正面的就是了。问好!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