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幸运之人物器具》

热度 9已有 4014 次阅读2016-3-5 20:58 |个人分类:散记|系统分类:文学| 幸运 分享到微信

世上有很多诱人的好,得不着也就没得说了。若是那类得在手里美而不乐、奇而不妙、华而不润、娇而不艳的,得之若无。鲜有那像似平常却带了姿色品相偶尔里让人不看则已瞧上一眼便就扎在心底生将无声化作有腔的,会是难得的幸运。天条是,它是不能用来投机的,于是不会成为当有的外快。

谁也不会死倔了老拿一生赌幸运,幸运却在不远处,若隐若现、若即若离;这便是种幸运了,好过瞅不见,遇不着,楞犟着和你不搭界;撞着大运在握了,切记,“此物不常有,相与何其难”?珍之乐之了,也就不负了,幸运一场。

物贵其重,在其用而不在其价;人物通意,才能知其然而所以然;灵物惠人,人必顺其引而从其度,则人物相彰,熠于怀璧而无需虚妄了清辉于丈外。法之内,道之上,可以蹴跃;飞起来,风推着;慢下来,云托着;一宇半渡如此,才真是,天上人间。

今又是《幸运之人物器具》_图1-1

没开吃就想到了,所剩之物,可以一用。


今又是《幸运之人物器具》_图1-2

这般光景,这般用场。在我便是“如诗如画”。


今又是《幸运之人物器具》_图1-3

得物如器,是种幸运,汇成欣悦后,可以景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6-3-9 10:56
babybaby: 喜欢您用古文写,那不是一般的美,问好!
风(不是峰)回路转是的顺搭。发现就是那回事。谢谢,那我有空了就继续。
回复 babybaby 2016-3-8 12:42
喜欢您用古文写,那不是一般的美,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6-3-8 11:15
無心者無痕: 物尽其用,时尽其效,人尽其才,德见其馨矣! 问好!
它会不意间改换掉我的心理定式,然后发一份解放证书给我,叫我唱起《国际歌》。 问好!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6-3-7 18:17
物尽其用,时尽其效,人尽其才,德见其馨矣!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6-3-7 12:03
mrasiandragon: 龍體翔翔如生觀赏還我山河近矣!
   谢谢,问好。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3-6 16:07
龍體翔翔如生觀赏還我山河近矣!
回复 今又是 2016-3-6 14:05
寻迹天涯: 爱吃OYSTER,但不知还能有这作用。稀奇!
哈哈哈,又找到共同爱好了。我家只有我和小儿子喜欢,另二位,不碰。
回复 寻迹天涯 2016-3-6 13:37
爱吃OYSTER,但不知还能有这作用。稀奇!
回复 今又是 2016-3-6 12:37
liushuai2009: 分享
  
回复 今又是 2016-3-6 12:36
samfbh: 妙笔生辉呵!
换了五种笔法在琢磨哪。谢谢!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3-6 09:00
分享
回复 samfbh 2016-3-5 23:44
妙笔生辉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