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君子花如是,年年频频好!》

热度 5已有 4559 次阅读2017-3-26 13:45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君子花如是,年年频频好!》_图1-1今又是《君子花如是,年年频频好!》_图1-2

我家君子兰,年年生复还。还来无赘语,一挺笑嫣然!    ----今又是。


将那些颓炁

落尽

去对崭新生

笑迎


大山里还有兄弟还有

天地际会

是袍泽  是

檐前三滴水

波中万里涛

兼有陇野兼有

清水芙蓉显

绿潭荷叶好


好过

只晓白水易

无知空言老

胜于

贫瘠一枯穷

虚浅一头脑


世上最富的不是有钱的

世上最穷的不是缺钱的


由死复向生

生就浩然身

君子花如是

年年频频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3-31 18:57
今又是: 蝴蝶兰也可以如法炮制。
我不太会照料草本植物。他们多数是给冻死的。呜呜呜。
    
回复 今又是 2017-3-31 18:28
田螺姑娘: 淘米水 我下次再种我试试。多谢先生分享!
蝴蝶兰也可以如法炮制。
我不太会照料草本植物。他们多数是给冻死的。呜呜呜。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3-31 18:08
今又是: 主要还有温度和阳光。太冷太热都不行,太阳光一定要,又不能强烈了直射,水嘛,十来天浇一次就行。我常用的是淘米水。   ...
淘米水 我下次再种我试试。多谢先生分享!
回复 今又是 2017-3-31 17:56
田螺姑娘: 以前我也养过君子兰 它对湿度的要求很高 太湿了也会死。欣赏!
主要还有温度和阳光。太冷太热都不行,太阳光一定要,又不能强烈了直射,水嘛,十来天浇一次就行。我常用的是淘米水。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3-31 11:37
以前我也养过君子兰 它对湿度的要求很高 太湿了也会死。欣赏!
回复 今又是 2017-3-30 21:28
rosejyy2000: 同感,祝好!
谢谢!
回复 rosejyy2000 2017-3-27 19:26
今又是: 是。向来种不好花似的。这回的这棵是第一次开。另外的那棵是年年开。还是得益于一个老外朋友,他离开曼哈顿时转手的,希望有人细心照看。我们的确也很用心,盆都 ...
同感,祝好!
回复 今又是 2017-3-27 19:07
rosejyy2000: 花快开了吧,挺好的。
是。向来种不好花似的。这回的这棵是第一次开。另外的那棵是年年开。还是得益于一个老外朋友,他离开曼哈顿时转手的,希望有人细心照看。我们的确也很用心,盆都换过两回了。底座也是新买的。他们好像懂,蛮争气的。
回复 rosejyy2000 2017-3-27 09:53
花快开了吧,挺好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