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

热度 2已有 2568 次阅读2017-9-16 12:19 |个人分类:散记|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是谁?变成了啥?暂挂在头顶上的问题,悠悠于耳。

我说过,大人无小事;落在我会是:小人无大事。哪个更好呢?我是清楚的。

这周的碎事可用扁担挑,可无论怎样,第一时间买下果机和果表,成了要务。

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_图1-1

期待这,姗姗的来迟。(Fashionably late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_图1-2)

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_图1-3

曼哈顿店里,这款表(可能是全部的果表3)在短短几分钟内,全部卖空。厉害!好在我已订好了,就等上门了。Yahoo!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_图1-2


手上的果机7Plus,原本可继续持用的,权杖的6Plus却是半瘫了;于是对头做了换,生将那半瘫的手机用至现在。不去及早地换,原因只有一个,死活都要等到十年纪念版的果8。这一年半里,我将果6手机里的图片减至最少,还将所有音频全部清除了。这等于是说,这段期间里,我就不再能聆听我专门自我制作的音乐音频了。

这果表也是,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里预订好了的。人说手表也许不急吧,不至于开订之时随即告罄吧。事实是,纽约的果店里全部能卖的果表3,在短短几分钟内全部预订售空。其情状也是空前的了。

我是14号(晚上好长时间里,网站哄瘫)通知果店工作的朋友帮我去订果表的,昨天一早完成订购,今早跟踪了下订单,要在3-5周后才能收到。什么情况?来不及生产还是我订的那款属于紧俏,不得而知。总之,订上就好,发货流程和到手货期我就无法操控了。

莫名间,生活进入另外的流程。固然,主要的任务没有变:要把老大送进最顶尖的大学及学科;要助小儿提前一年锁定大学和全部奖学金。任务很重呐。只能知难勇进,一往前挺了。其他事,交给老天爷了。

生活的流程一变,忽然间时间有了重要性。数十年不带手表的习惯,开始摇晃。想随便从一堆表里抓个方便的,配上电池先用着,权杖不同意。就去看了果表2,最后没入手,心里话是,不如等到果机出来时一并完成吧。于是。

表还得用呢,于是买了个替代品Fitbit Charger 2。因为它极好的名声和精致的做工。如今果表3出来了。按既定计划,率先订购。唯一的惆怅是,到手要等几个周。

今又是《一抢而空的果机果表》_图1-5
用下来,效用很好还结实轻便。另购了三款表带,这款是合金的,好处是,不会“捂汗”。塑料和橡胶的包括尼龙的,夏天里,No Good.

这款新表除了新的设计和功能外,它对我的主要好处是,不必成天抓着手机看时间,也不用运动时老在裤兜里放着一部不算太轻的物件。那新添的电话收讯的功能,也能帮我少误事,这便就是上好的了。

说起果机,之前的果1、果3和果5都是第一时间拿下的,之间没换是因为之间出的果机,没啥大进步。此次不同了,果8之强大,让我心仪。我经常听大批量的音乐和音频序列,现在,无论果表的16G还是果机256G的内存,都是属于震撼级的了。我以为果表只有4G的呢,结果翻了四倍,真可谓大喜过望。


还有惆怅,因为过8纪念版要等到10月27号才能预订。只好再等了。儿子跟着也要,那就一并包捎了吧。

算是果粉吗?讲不清楚。外间很多的道理和理由,如随潮或时髦,或,面子和炫耀,都不是我的计较。要果机在我只有两个主要点:池航时间长;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窜进来胡搞,也就没有那许多的后门漏洞和隐患了。当然,啥事都是两面的,如今当下,黑客满天飞,仅在上个月,我的卡号等就被“乱窜”了好几回,涉及了四位个数资金差额,这种差额要去和银行里清楚,是非常繁琐和耗时的事。美国银行说是规规矩矩地,其实不然,每年总有莫名的花头经出来要弄掉你一些钱的。那年索尼被侵入,我们的损失近千元,所以我们会感谢银行一些事上对我们的负责和帮助,但也再不简单天真地相信银行的带引号的诚信。这不,一笔五百多的款项刚被澄清落实好,一笔近三百的款项又出现了。而我这里有着现存的真凭实据,不怕他们胡搞乱讲,可是就这样,他们还会让你费时费力。这就是现实。

以后会多用果机控制账号和支付了?走着看了,谁知道呢。毕竟,黑客和银行四个眼睛是一周七天,一天二十小时盯着我们的,我们还要吃饭睡觉,不可能那样如此睁着眼睛去防范。我们只能走“小心无大错”的路线,我们总是做不到“谨慎无有错”的。这个错当然也是打着问号的。只能这样了。

祝大家周末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7-10-2 19:11
田螺姑娘: 手里那个还可以撑个个把月。我手里那个三星也可以撑个个把月。 我是死活等苹果8了。 问好先生佳节快乐! ...
我等的是X. 果表订好了,就等上门了。手机还要等到27号才能预订。已经联系好了。到时候过去付钱就是了。Yahoo!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10-1 17:53
今又是: 这次表不同了,可以弄一个。手机等了好久了,如今这模样,只好再等,没所谓啦。手里那个还可以撑个个把月。无碍了。问好田螺。祝顺利。   ...
手里那个还可以撑个个把月。我手里那个三星也可以撑个个把月。 我是死活等苹果8了。 问好先生佳节快乐!
回复 今又是 2017-9-26 19:46
田螺姑娘: 表还不错 不过我只是死活等苹果8。10月27才可以预订 等的时间真的好慢呀    
这次表不同了,可以弄一个。手机等了好久了,如今这模样,只好再等,没所谓啦。手里那个还可以撑个个把月。无碍了。问好田螺。祝顺利。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9-26 16:14
表还不错 不过我只是死活等苹果8。10月27才可以预订 等的时间真的好慢呀   
回复 今又是 2017-9-17 20:41
無心者無痕: 无奈中的乐观与乐观中的无奈无时不刻地漫在日常生活中
是啊,你说人生怪不怪?
今天再去果店,发现还继续在接受订购。好似是,他们供得起那个量。祝秋安!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7-9-17 19:03
无奈中的乐观与乐观中的无奈无时不刻地漫在日常生活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