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

热度 7已有 9421 次阅读2019-4-10 21:15 |个人分类:散记|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_图1-1

少年才俊如今是一发冲天了。好多名人的名字就不提了。她可以是如今世界上最年轻的摄影大师级人物了。当年多少人不信,如今可是应验了。美国、法国、日本、中国、新加坡、瑞士等国都以顶级作品出现在顶级版面了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_图1-2

照片被我减小了。故此。原作画面更大,非常非常地漂亮。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_图1-3


上下:还是小女孩的作品。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_图1-4



今天,晚饭可以晚吃:儿子都去健身房了等他们回来再说。


大儿子高高兴兴的,帮他找了一份工,他很满意。这意味着这个夏天他会有一份不赖的收入。


我也是非常高兴的。几年前曾经看好的一位十几岁的摄影爱好者,如今名扬好些国家顶级摄影圈了。这几天在上海北京和东京拍摄,把她妈妈高兴得屁颠屁颠的,一路竟然几人跟了去,说是分享现场快乐。


这一位的成功在我眼里就是非常自然的,也很正常,因为底子打得好、眼光独特、站位很高而且进取心强。被她拍摄的好些人不方便提及人家名字了,也不是关键,关键是她的东西就是高级。香港中环以类似纽约时报广场那种硕大中心屏幕展示如此一位的作品,是个证明。


另外的一位在澳洲,也在今天传来喜讯。她的个人影展5月登场。这是一位素质、涵养、谈吐和摄影作品个性非常鲜明且很独特的人,所以有此成绩也非例外。几月前曾问起我如何在和专业单位接洽作品展览和出版的事,因为是好友,也就说了我的看法和建议,算作参考。如今看到她影展的海报和她自己为这次影展写的“跋“,尊敬和高兴之心,油然升起。她,把这次的展览献给她才过世的父亲了。很多时候我发现,一个艺术类人的成功,往往在内里有着非常健全的人格和素质。什么叫能力?能力是个非常次要的东西,当你拿它和内在的所需和内在品格进行相比的时候。当然,好学和勤勉、执着和坚持、从善如流也是需要的,不然,一切都会飘飘然,成不了好的气候好的光景的。


就在她个人荣登如此荣誉的同时,她还专门发函对我说:谢谢今兄!一路有你才能拾级而上,否则多半就是平地漂移了。


我很汗颜,因为我只是动动嘴,没有实际的帮助。也是人家心胸阔,才会有我可能的作用。非常幸运的是,此生我交了不少非常优秀的人做朋友。非常地不势利、非常地不叽喳、非常地不互相吹捧或乱侃,这就会让有限不多的交流变得非常有质量,非常能促使一茬又一茬的美好,绽放人心。


还在此一刻,朋友从世界的另一头发出值得庆贺的消息:巴西歌王奥兰多的大型纪录片在巴黎首映,获得了巨大反响和盛大的成功。该片不久将在中国登上银幕。


这位艺术家渊源深厚,还是朗朗的发小。虽然还是新进的,但这样朋友的得来,是可欲而不可求的事。我想,大家彼此都起码要有一定的心志心胸和心状,才有可能在一次小的不能再小的机遇里,成为朋友,点燃彼此。


以上这三位都是国际水准的平台上放光放亮的人。我在意的倒不是这种光彩的绚丽,而是在,我的生命里系列地有了那样的好,如此地漂亮和整齐。让人感恩,让人激奋,于是,生命中在一度放出一两个像样的火星来,也是可能的了。

今又是《有朋友如是乎,心欢!》_图1-5

朋友在巴西的影片录制场。


好的朋友会互相了点燃,这就是个人生命之上群组生命的生命意义和社会价值了。


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恭贺与遥远的祝福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4-17 15:16
今又是: 我只是说了一个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
文化平台首先就要平,公平的平。这不是掏浆糊也不是和稀泥,而是等待着大家在一起绽放。你说是吧?握手!   ...
赞同!
回复 今又是 2019-4-16 20:49
gaojin668899: 谢谢回复。谢谢了!
我只是说了一个大家心知肚明的东西。
文化平台首先就要平,公平的平。这不是掏浆糊也不是和稀泥,而是等待着大家在一起绽放。你说是吧?握手!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4-16 06:41
谢谢回复。谢谢了!
回复 今又是 2019-4-14 10:50
gaojin668899: 回访显示:“评论(0个评论)”
嗯。注意到这个现象了。我不知道波及面有多大又是为何?
记得初上网时,好似功能不全,但够用。那时,中文网真是非常兴旺,汇集了许许多多好手,氛围也给打造出来了。后来有被弱化的两个原因:一个大约是系统更换;另一个就是臭名昭著的桑兰案。尘嚣过后,一片狼藉。要了卿卿众家的命!      
问好了。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4-13 16:17
回访显示:“评论(0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9-4-13 10:06
gaojin668899: 好文,好心态!祝天天快乐!
谢谢。尽量尽力吧!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9-4-13 10:05
运河雄鹰: 点赞
感谢。祝周末快乐!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4-12 04:40
点赞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4-11 06:31
好文,好心态!祝天天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