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风情风致!》

热度 6已有 10604 次阅读2019-7-7 13:20 |个人分类:散文诗|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风情风致!》_图1-1


都在风里,因为它无处不在;询问,可否暂停?对曰:何为?笑言:许我片刻、无羁的宁静。


风情于是漂亮了;赞叹,远近的风致。


悄悄地又起,在那片刻的宁静后:依然无样、依然无色、依然我自如一。难以察觉风对于或之于生命的声调,直到响至一定的音量,才知道它永在的力量:翻起云卷、吹起浪花、摇起松涛、腾起花香,给予你我、生命的本样!


远渡的场景如梦如幻,却又那般真存在。是无形依托有形的诗唱,还是有形依照无形的画样?世界如此缓畅绵密地绞革出不变之中,万般的变化。


知道询问的理由了:失掉无形的存在,再无如景的万般。于是缄言,仅以一座雕像的微笑,象意、会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9-7-20 13:27
ivysunday: 哈哈,有风没风都好玩
嗯,这才是真正的玩法!
回复 ivysunday 2019-7-17 03:50
哈哈,有风没风都好玩
回复 今又是 2019-7-16 19:37
ivysunday: 没有风的日子又怎么说?
牛角尖磨掉后答案就会自动出现了。
回复 今又是 2019-7-16 19:22
粉嘟嘟: 你好,先生,我现在和国内一司有约,需要每天供稿3000words!   现目前已经供稿67w字,大概在今年初冬完稿     完稿字数大概在100w左右! 另外,因为供职律所,所 ...
多谢如此答复。好久没见你上来了,估计你们是忙。
三千字对你来说应该不难的,不过要看要的人所要的东西层次了。如果是“蛋炒饭”,炒呗,日子总是要过的。哈哈哈哈。
估计他们是按量付钱吧,好的东西别说三千,三百个字可以花一生精力的。这种强派任务的做法是否有点叫人啼笑皆非?
想起过去我的一位朋友了,会耍赖,赖到第二天报纸头版可以开天窗。有性格!
我非常喜欢你文字中内含的灵性。哪里能读到呢?
我们都好,孩子事弄定后,我们也就安了。也祝好了。
回复 今又是 2019-7-16 19:15
粉嘟嘟: 很好啊,如果你的朋友需要本地的一些帮助,可以告诉我!地震如今在四川已经没有尊严啦!    
非常感谢了。我倒是想放放她的血,看看能否帮你们或成都文化发展做点什么的。哈哈哈哈。
还是感激你的如此慷慨和直爽!握手!
回复 粉嘟嘟 2019-7-16 05:08
今又是: 爬雪山过草地,总算上来了?
一向可好?很想有机会去成都看你们呢。倒是有朋友在那里鼓捣生意。希望地震没有影响你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
很好啊,如果你的朋友需要本地的一些帮助,可以告诉我!地震如今在四川已经没有尊严啦!   
回复 粉嘟嘟 2019-7-16 05:06
今又是: 哇,你的一声问好,叫我如沐春风!
好久上不来还是工作比较忙?怀念你的文字。也问好了。
你好,先生,我现在和国内一司有约,需要每天供稿3000words!   现目前已经供稿67w字,大概在今年初冬完稿     完稿字数大概在100w左右! 另外,因为供职律所,所以相对较忙,尤其现在负责所里的一些零杂事管理,还要参与涉外版块的开发等!同时,还在恶补英语,
Cherry是我的英文名字!确实有些忙!每天我的3000稿子,基本都会在清晨早八点前完成!问好先生全家安康!
回复 ivysunday 2019-7-15 05:05
没有风的日子又怎么说?
回复 今又是 2019-7-14 16:20
ivysunday: 不变的是什么,万般变化的又是什么?
不变的是风的存在,万变的是风的存在之种种演化。
回复 ivysunday 2019-7-13 05:20
不变的是什么,万般变化的又是什么?
回复 e79f9 2019-7-10 22:23
今又是: 是。在文学和艺术中也是这个理。文艺复兴的五大纲领里也有这个路子!
  
回复 今又是 2019-7-10 20:45
e79f9: 风永远在无形中有形。
是。在文学和艺术中也是这个理。文艺复兴的五大纲领里也有这个路子!
回复 e79f9 2019-7-9 19:11
风永远在无形中有形。
回复 今又是 2019-7-7 21:59
粉嘟嘟: 先生好,好久不见
爬雪山过草地,总算上来了?
一向可好?很想有机会去成都看你们呢。倒是有朋友在那里鼓捣生意。希望地震没有影响你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回复 今又是 2019-7-7 21:56
粉嘟嘟: 问好先生,好久不见了!
哇,你的一声问好,叫我如沐春风!
好久上不来还是工作比较忙?怀念你的文字。也问好了。
回复 粉嘟嘟 2019-7-7 20:44
先生好,好久不见
回复 粉嘟嘟 2019-7-7 20:44
问好先生,好久不见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