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林明达——布谷鸟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342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永远的学生!不学死。夹起尾巴学做人!在这里但愿您将看见光色艺术;听到声音艺术;感觉到思维艺术;为发展现代化的生产力——咱们共同前行! ..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马行空~马学愚的闹剧

热度 3已有 2008 次阅读2016-1-9 02:02 |个人分类:文学|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年本月三号:
        人家买画马学愚抱去看,是钟济民的山水画;买卖中发生争执,没有成交;马学愚把画关进自己门市,溜之大吉;不与人家去派出所!趁寒天市场当事人不在,把画抱走。现在鬼说画是假的,已经三千元卖出!
        现在是派出所在调查,他明知报警后得听侯处理;却想强买强卖!妄图蒙混鬼扯过关,达到侵吞之目的;此事会有案结。
        谁不想发财?发财靠鬼扯?他还洋洋得意纠结了官场人员,自认为没得事!的确与这样的人打交道难得缠:他挖空心思弄破你的钱口袋!他自豪他的父亲是伪警察。
        以交朋友为名,算计你是实!他扯靶子一环又一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暖冬
下一篇: 过去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6-2-20 19:14
今天马到市场自己店门边,却不敢开门营业:怕有人找他说一二三,不便于溜之逃遁!做的就是这般鬼“生意”。
躲得脱初一,躲不过十五!
走着瞧
回复 Lmd 2016-2-6 03:46
这批画是做清洁的钟点工盗窃卖出来的,贼人被拘留;马学愚手里的画已被收缴,他把大尺幅的32张交出(是原件还是他复印?)·小尺幅的被他死皮赖脸不认账!看来还得听物主的认定;最后法院根据物品价值再量刑处置。
马学愚是否窝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