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林明达——布谷鸟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3425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永远的学生!不学死。夹起尾巴学做人!在这里但愿您将看见光色艺术;听到声音艺术;感觉到思维艺术;为发展现代化的生产力——咱们共同前行! ..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天是绿色的

热度 6已有 1211 次阅读2019-3-29 13:4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春天是绿色的

夏天是红色的

秋天是黄色的

冬天是蓝色的

光是白色的

地球村是圆的

各种语言是靠谱的

靠谱的是传递着智慧

人类的智慧

不同的语种

只当作音色的差异

那个要学生少学英文的

是不懂装懂的

是可笑的

我们是胸怀全球的

也是爱国的

若果我在婴幼时期

就开始学习外文

在自然科学上

是会早有成就的

一年之际在于春

春天需要我们努力

哪怕我们白胡子长长

在春天面前

还是个孩童

学习吧

方言

学习吧

外语

中文要走向世界

多种语言在走进中国


古代是不存在外语的

猿人更不存在外语的多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我在钢琴上独舞
下一篇: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9-4-19 22:47
e79f9: 因国度语言文化的差异不同,有些翻译不达意也造成误解。世界语言无障碍的问题可用学者交流方式,互派相对名额的学子互学双语能力,对未来全球发展有益,如果未来 ...
感谢光临!
人类也只有在交流中理解;人生短暂,语言太多要学习时间,人类的融洽还得等待语言来建功。
回复 e79f9 2019-4-19 19:30
因国度语言文化的差异不同,有些翻译不达意也造成误解。世界语言无障碍的问题可用学者交流方式,互派相对名额的学子互学双语能力,对未来全球发展有益,如果未来开通无国界制,各族合法通婚,也将促进语言逐渐“标准化”的更新,减少文字及语言障碍,使人类互加了解团结,共建全球平衡优化。
回复 Lmd 2019-4-1 10:14
gaojin668899: 白话诗,简洁明了,如白菜爽口!赞!
感谢鞭策!
珍惜鼓励,一定努力。
敬礼
回复 Lmd 2019-4-1 10:10
一老樵: “那个要学生少学英文”的,是封关锁国思想的余孽!
是的:中国要成为世界一流强国需要儿孙们艰辛努力!虚心地向世界学习。
敬礼
回复 一老樵 2019-4-1 06:15
“那个要学生少学英文”的,是封关锁国思想的余孽!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4-1 02:49
白话诗,简洁明了,如白菜爽口!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