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牧羊冲猿人遗址考察记

热度 1已有 4722 次阅读2015-6-15 21:31 |个人分类:王正鹏考古研究|系统分类:杂谈| 牧羊冲, 猿人, 医药, 艺术, 遗址 分享到微信

牧羊冲猿人遗址考察记

王正鹏(土家族)//摄影

【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考古,不是凭空捏造的故事,不身入其境,就没有真实的数据。

2015615,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与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高中雪先生等一起,再探牧羊冲猿人遗址。

牧羊冲猿人遗址第一洞海拔427. 00米。

牧羊冲猿人遗址第二洞海拔652. 00米。洞口有猿人堆垒石一处,高0.90米,宽0.80米,长1.30米,堆垒石材质不是石质品,为泥土捏成不规则型,有的十分有艺术的造型,有的为钟乳石块。洞中为大量的冲激物,夹杂大量的用来捏成园球的泥土,洞壁有猿人用石器打砸的痕迹,结论:为猿人食用药品采集区。

从海拔427. 00米到海拔652. 00米,海拔差为225. 00米,这225. 00米不是坦途,实为松动型的悬崖绝壁,单靠绳子攀爬而上,随时有石头脫落掉下的可能,有的无处拴绳,就在悬崖绝壁石上打入钢丁,架一根两根小木头渡过,两根小木头的桥梁并不是完全固定,只有一根小铁丝拴在挂龙骨的小铁勾上,全凭人的四肢分散重量依附于悬崖绝壁移行。

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攀爬悬崖绝壁牧羊冲猿人遗址第二洞的图片,均由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高中雪先生手机拍摄。

牧羊冲猿人遗址第二洞十分危险,绝对要禁止现代人去攀爬,以勉造不必要的人员伤亡事故。

牧羊冲猿人,是完全会使用医药的古猿人;是完全会使用艺术的古猿人。

 

以上图片为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

 

 

 

以下图片为张家界市历史文化研究会高中雪先生手机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