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文联主席怒砸电脑说开去

热度 6已有 4000 次阅读2015-7-15 09:04 |个人分类:王正鹏杂文、摄影|系统分类:杂谈| 复兴之路, 社区网站, 领导人, 错别字, 工作者 分享到微信


从文联主席怒砸电脑说开去

王正鹏(土家族)/

    近日,有县级文联在职主席因自己写的诗词受到网友的批评,而怒砸社区网站的电脑,并杨言要社区网站赔偿给在职县级文联主席的名誉损失费十万元。

    猛一看,似是在职县级文联主席的名誉受到了损失,但仔细一看,不得了,先是写错别字,后是有精神疾病,似乎是精神失常时跑到社区网站错砸电脑的。若仔细想一下,若是精神失常时就不能准确无误的跑到社区网站找电脑发脾气,更不会准确无误的索要十万的名誉损失费。

    如今,基层的文学艺术工作者,除了索要工资外,还要索要名誉,将抄写他人已发表的文章窃为己有,除了要稿费,而且要奖金。似这些具文抄公的文联主席、作家协会主席全国不知有多少,象他们才是文学艺术的主力军,文学艺术的主力军都这样,中国文坛的质量又如何上得了一个台阶。

    比文抄公文学修为更糟的是,一些作协、文联理事大量创作的淫秽色情作品,这些作品危害性比文抄公要危害得大,有这样的作协、文联理事,中国文坛的质量又如何上得了台阶。

    文坛的腐败,是民族精神的腐败,如果任其这种低劣的文学艺术工作者占据领导人的地位,只会危害民族,只会危害民族文化的复兴之路,反腐,也应该向这种低劣的文学艺术主要工作者开刀,检索他们的作品,为民族的精神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