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术考古与人类学》与张家界的历史考古试验

已有 1637 次阅读2017-6-13 19:10 |个人分类:王正鹏考古研究|系统分类:杂谈| 张家界, 人类学, 历史, 美术 分享到微信

《美术考古与人类学》与张家界的历史考古试验

王正鹏(土家族)//摄影

    《美术考古与人类学》是慈利县人土家族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创立的一种考古学方法,这种考古方法是继于传统考古学和现代碳14考古测年法二者不足之上创立的一种方法,真正形成是2000年北京非典形成之前的半年时间,那个时候我帮助北京的一位画家掌眼(即鉴定古物),每天要看上万件来源于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吉首市、张家界市、常德市整个大湘西的民间玉器藏品,从这些大湘西的民间玉器藏品中,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发现了器物的造型不同于红山玉器文化,不同于良渚玉器文化,不同于大汶口玉器文化等等,完全是一个新的玉器文化类型。

    当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发现了张家界市远古玉器文化不同于其他地区文明之后,便确定了《美术考古与人类学》这种考古学的试验方法,为了求证《美术考古与人类学》这种考古学的大概辩证准确率程度,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便开始在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青海省、甘肃省、内蒙古、新疆、西藏、湖北省、四川省、重庆、上海、江苏省、江西省、广东省、广西、福建省、安徽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等地的考古现场或者博物馆馆藏文物去读考古发掘的藏品,通过这些藏品也得出了一些藏品的制造地的关系,制造地就是文明的起源问题。

    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很少的时候就听老红军王玉和19191990讲乌门崖事件,他说红七师师长叶光吉(19001933)只营救七骡子黄金的事,红七师师长叶光吉(19001933)虽然抢回了七骡子的黄金,但不久就被打死了,七骡子黄金也不见了。第二个就是溪口白岩的王育根( 1909 1989 )中将跑到台湾去的时候,王育根( 1909 1989 )中将开着轰炸机飞机给他的父亲投了一麻袋纸币和一麻袋黄金,将他父亲的猪楼屋都砸烂了,王育根( 1909 1989 )中将的父亲死去后,这一麻袋黄金也不知去向。一件事发生在1933年的桑植县乌门崖,一件事发生在1949年的慈利县溪口镇白岩村,这两个地方父亲都带我去过,所以我对父亲王玉和19191990的说法不怀疑,于是,我开始寻找这两件时间还不是很久的事。

    2014年的5月,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从北京回到慈利县的建新宾馆贵宾楼旅居后,开始寻找父亲说的一些故事,若是寻得一件故事,我回北京后也是茶余饭后与友人谈天说地时的好油头,父亲说的黄金没寻着,一大堆张家界的历史文明寻找了出来。

    比如说金克剑(1948)先生讲的《屈原故里在大庸》一事,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是哪里人并不关我的事,要说搞研究也是金克剑(1948)先生的事,与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用不着我咸吃罗卜淡操心的扯鸭鸡巴蛋,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是个什么人呢?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是庸国的最后一位太子,他若不死,就是庸国的国王,怪不得金克剑(1948)先生研究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他是寻找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的黄金,当我想到金克剑(1948)先生也是为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的黄金研究时,顺着金克剑先生的足迹,我找到了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可能要当庸国国王的都城,也找到了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的墓葬区。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的祖上屈瑕(?公元前699)公元前740年时为庸国国王,屈瑕(?公元前699)庸国封地都城在今大庸县境内,若按司马迁(公元前145~公元前87年)撰《史纪·周本纪》: “庸国、蜀国、羌国、鬃国、微国、妒国、彭国、淄国” 八国周武王姬发(公元前1087年~公元前1043年)伐商纣王帝辛(公元前1075年~公元前1046)的时间是公元前1046210日,庸国第一次记入史的时间是公元前1046,崇黑虎为庸国崇氏第一代王,庸国屈瑕(?公元前699)公元前740年为屈氏庸国第一代王,庸国卢戢黎公元前 611 年为卢氏庸国第一代王,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为屈氏庸国最后一位太子,屈氏庸国都城在今大庸县,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出生在大庸县,屈原(公元前340公元前278年)先生死后葬在今大庸县,所有可寻迹文物当然在大庸县境内,这是考古学不用质疑的事,至于韩国纪念屈原,湖北纪念屈原等那都是别人的事,自己不纪念难道还不允许别人纪念吗?比如我父亲王玉和19191990有一位河北省救济的小双他要在河北省纪念我的父亲王玉和19191990、陕西等省纪念我的父亲王玉和19191990难道就不让他们纪念吗?!

    研究庸国历史的还有一位是李书泰(1958)先生,李书泰(1958)先生不仅研究了庸国的历史,他还研究了白胜(公元前523年~公元前479年)的白国(或者称楚国,公元前504年~公元前202)历史,白胜(公元前523年~公元前479年)原名熊胜,于公元前504年受封于白国,白国都城今慈利县,国灭,熊姓依国名姓称白氏,或者称熊氏。李书泰(1958)先生、金克剑(1948)先生都是在寻找庸国国王所藏的黄金宝藏,我认为从他们两位先生的足迹上便很快会找到庸国(公元前1046年~公元前202)、白国(公元前504年~公元前202)历代国王们所藏在张家界市境内大山内的宝藏。

    慈利县历史上到底称呼是什么国名?有一些什么样的国王或者皇帝会留下国宝在慈利县呢?

    西汉刘歆(公元前50年~23)校订《山海经·大荒西经》“西海陼中,有神人面鸟身,珥两青蛇,践两赤蛇,名曰弇兹。”,加上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所见到的实物陶器、青铜器上所绘人面鸟身的图饰,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用《美术考古与人类学》的方式进行了对慈利县境内的遗址及文献考证,得到慈利县的历史文明源于弇兹氏

    当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1964)先生得到慈利县的历史文明源于弇兹氏时,根据史籍得知燧人遂明皇帝立都在今中国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东溪乡南岳村。燧人遂明皇帝被称为发明了火,被称为文明的起源。根据慈利县阳和乡夹石村与许家坊乡浮石村接壤现存的岩峪沟火山来看,燧人遂明皇帝与弇兹氏是在慈利县的岩峪沟火山爆发时取了火,將火带到了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东溪乡南岳村燧人弇兹氏是中华民族的创立者,为后世留下了十项重大发明:()、距今约五万年时发明了钻木取火,继而又发明燧石取火()、距今约四万年时始作大山扶木纪历,观察天象以明天道,始为山川百物命名。()、距今约三万年时弇兹氏织女发明搓绳技术,创立结绳记事,燧人氏以右枢天乙(天龙座α星)为北极星。()、距今约二万年时燧人氏创立氏族图腾徽铭制,始立姓氏为风。距今约二万六千年时,燧人氏以太乙织女星(天琴座α)为北极星。()、距今约一万五千年时,燧人弇兹氏发明大山榑木太阳历。()、距今约一万四千八百年时,燧人弇兹氏发明《河图》《洛书》(柯约耶劳创《河图》,柯诺耶劳创《洛书》)、星象历,创造人类早期的符号文字。()、距今约一万二千年时,燧人氏发明陶文,创造十天干十天干使用的完全是上古符号文字,称呼也与现今不同,记录于此,供读者参考。(因上古符号文字无法输入电脑,暂时从略)()、距今约一万一千年时,燧人氏创立八索准绳圭表纪历。()、距今约一万年时,燧人氏发现天纲、天纪、太极印与太极涡旋宇宙生化模式。()、约公元前7800年,燧人氏总结天道大发现,建立远古文明。

    今慈利县境内云朝山寺的倒等腰三角形“王”字人形脸及大型人工堆垒石堆、杉木桥三孔双龙古石拱桥、船形山顶大型人工堆垒石堆、卧虎沟120余口人工凿观星井及1037个图画文字,其中1037个图画文字中有“α号图画文字等,这就是燧人氏以太乙织女星(天琴座α)标明的北极星文字。

    从今慈利县境内的铁炉湾青铜器制造基地、诛山陶瓷制造基地的大量遗物发现,慈利县远古的人类文明不同于半坡艺术(公元前4800年~公元前4300)文明,不同于红山艺术(公元前4000年~公元前3000)文明,不同于大汶口艺术(公元前4500年~公元前2300)文明,不同于良渚艺术(公元前3200年~公元前2150)文明,不同于殷墟艺术(公元前1319年~公元前1046)文明……。慈利县境内的历史文明从距今16万年1900年连续不断的文明体系,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完整的土家族人类文明活字典。

    张家界市,你离开了山水自然风景外,你还有历史文明吗?

    张家界市,你离开了山水自然风景外,你还有16万年1900年连续不断的文明体系,他包括了距今6万年至1900年的诛山御窑陶瓷制造的历史文明;包括了距今1万年至今的铁炉湾青铜器制造的历史文明;包括了距今2万年至今的卧虎沟远古人类原始天文科学与地理科学研究工作与生活资料及原始宗教巫教(道教的前身)地的历史文明;包括了距今1万年至今的云朝山寺的远古人类原始天文科学与地理科学研究工作与生活资料的及原始宗教巫教(道教的前身)地历史文明;包括了距今6万年至今的九溪帝王城的历史文明;包括了距今3300多年至今的杉木桥西周在商朝己经形成的历史文明;包括了唐朝武则天皇帝时响誉世界澧州龙潭寺(住持僧哲禅师、大津禅师、灵运禅师、僧哲弟子四位高僧从印度那烂陀寺请回的所有释迦牟尼佛祖的所有舍利子。)及李邕所创刻的远古书法石刻135帖的《澧阳帖》佛教历史文明。

    张家界市,你离开了山水自然风景外,你还有历史文明吗?

    张家界市,你离开了山水自然风景外,你还有任何地域出土文明无法比肩的玉上镏金制造工艺;青铜器镏金漆五彩漆的制造工艺;陶瓷器钩金嵌宝的制造工艺;木器漆金嵌宝的制造工艺;房屋桥梁建筑的工艺;煮酒熬糖制茶的饮食工艺;除煞度关的巫医巫药治病救命的医药技术……代表世界唯一存在的土家族有文字的泥板书(公元前209公元前202);代表土家族有文字的王仁美万历十四年(1586)撰《土家族文字与汉族文字互译字典》(单字22005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