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浅谈上海松江交警的执法方式

热度 1已有 2211 次阅读2017-9-1 23:09 |个人分类:王正鹏杂文、摄影|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浅谈上海松江交警的执法方式

王正鹏(土家族)/

    我曾经历过两次执法,一次是维护公共安全,一次是抓捕杀人犯。

    二十六七年前,因奉命执行维护公共安全,在同队队员武器全部入库封存后,有一派出所所长携带手枪进入万人的执法区,与一村民发生纠纷,派出所所长拔出手枪并子弹上膛指向一村民,当时有六位村民同时六只土枪对准派出所所长与扭打的村民,在射程范围内还有二、三十位村民,同时与派出所所长扭打的村民已经抢得手枪,夺手枪救人已经是不二选择。夺上膛手枪又不伤及围观村民和自己不受伤迅速占据我的脑海,我跳起来右手抓住手枪、左手猛击村民持手枪手拐麻穴,枪脱迅速落入我的手中,左手迅速反剪被击麻的手按跪倒在地,并迅速大喊“统统把枪口朝天,迅速散开!”,我将抢枪村民迅速用鞋带反剪双手锁住双手拇指(抢枪手已经脱臼,无反抗能力。),护着派出所所长,在几十条土枪指着下撤到安全地带进行协商解决了此事件。第二次是抓住了杀人犯,在杀人犯处理埋藏死者时,杀人犯在派出所看押时逃跑了追捕时,有警察一人枪被杀人犯从犯抢得,夺枪救警察同行已经是不二选择。已经是凶犯,我完全有理由可以开枪击毙杀人从犯,我没有杀人的权力,故选择不伤杀人犯从犯迅速出击抢枪救人,杀人从犯抓住了,警察同行也救了。

    91,上海松江交通警察在执法过程中,带有刑具。

    上海松江交通警察执行的是查处违章停车,违章停车只是普通的民事纠纷,先是公示时间自己解决民众不违章停车,如果公示时间截止民众还在违章停车,再进行宣告(边喊话边执法)执法,我看过完整视频,警察说“你带着小孩子,我不跟说!”“你带着小孩子,我不跟说!”“你带着小孩子,我不跟说!”,抱小孩的妇女走向警察车门,轻拍警车车门,说话警察走了九步后右手出手左脚勾抱小孩女人右腿迅速撂倒女人,小孩从女人左胸肩上飞出摔倒在地上。我想问摔人警察,你有军事秘密不能跟抱小孩的女人说!中印洞朗对歭近一个月那么久中方印方也没有相互摔倒对方呀!摔人警察你不跟抱小孩的说,抱小孩的女人已经走到离你九步远的警车车门轻拍车门找别的警察诉说,摔人警察呀,即便抱小孩女人一万个不对防碍了你的执法权,你已经三次申明不跟抱小孩子女人说,你没有必要再追上九步放倒抱小孩子女人,放到就放到了,你没有必要再用右腿连顶女人的阴部三次,放到就放到了,你没有必要再用刑具手铐铐女人呀。

    人有三大仇恨是容易记得的,杀父之仇、夺妻之仇、杀子之仇。

    小孩子从肩上飞出,死活一瞬间产生,女人救小孩是本能的,如果女人在你这一摔下被击昏而有所行动,你这个摔人警察也可能性命不保,或者终生残疾。如果小孩被摔死,当时后面的事如何处理,我看你也当时有一顿暴打。很庆幸小孩没有摔死、民众还是很守法,只是用手机拍照来进行维护人身安全权利。

    如果女人手中抱的是一个炸弹,摔人警察你这样的执法手法是不可取的,是要伤及更多的民众。

    写警察的事件不好写,一写就会删帖,无论删帖和不删帖,我要说的是任何人无权剥夺人身的安全。

    无利益冲突,无民事纠纷,在告知不跟女人说时,就不要追上九步去执法,这种执法方式是错误的。女人敲开车门跟另外一警察诉说时有暴力行力,你可以摔倒女人的执法方式是正确的,你可以受到表彰。在没有暴力的情况下又离开了,你追上九步的执法方法,是不可取的,应该在全国警察执法过程中以此为例为戒,不再产生这样的执法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7-9-5 19:42
王正鹏: 问好。
我忙得不亦乐乎
嗯,那些事大事,也是你喜欢的事,做好了才好。祝马到功成。
回复 王正鹏 2017-9-4 05:26
今又是: 老兄懂事,也是忙里得闲了。问好,祝大事顺利!
问好。
我忙得不亦乐乎
回复 今又是 2017-9-2 10:43
老兄懂事,也是忙里得闲了。问好,祝大事顺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