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说喝普洱茶能致癌属放屁

热度 2已有 3045 次阅读2017-9-9 18:12 |个人分类:王正鹏杂文、摄影|系统分类:杂谈| 致癌, 普茸茶, 普茸茶, 普茸茶, 普洱茶 分享到微信

说喝普洱茶能致癌属放屁

王正鹏(土家族)/

    我是湖南人,祖祖辈辈生活在梅雨季节内,在梅雨季节内,许多的食物都会长霉,都会生黄曲霉毒素,而生有黄曲霉毒素的长霉食品除确实不能食用外,能食的基本上全部食用了。

    我的家乡喜欢煮酒熬糖放霉豆腐,酒、糖、霉豆腐制法的历史起源大概有一万年以上了,在长达一万年以上的历史长河中,我们祖祖辈辈就喜欢吃这种专门生了黄曲霉毒素霉的食品。

    梅雨季节来临,切不说普洱茶需经过发霉生产,就是什么西湖龙井、武夷山铁观音及其他的一切茶或多或少的都会生一些霉。

    有什么东西不会生霉呢?

    铁会生霉,碗会生霉,筷子会生霉,铜会生霉,水会生霉,空气会生霉……,空气生霉了,才会传染到任何一种物品上去,才会有连毛泽东也会喜枞菌从而产生了土家族这种民族,才会产生誉满世界的臭桂鱼、臭豆腐……等等,菌类食品大多数有黄曲霉毒素,这些黄曲霉毒素在食物链相生相克上,祖祖辈辈上万年的历史已经证明了,是有益的一种链生方式。

    本来,我想用扯淡这个词代替放屁这个词,可是我一想说食普洱茶会生病是南方人说的,而南方普洱茶销往各地的时候已经走出了茶马古道的历史,也走出了以茶易马法这个政策,起码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吧!在食普洱茶时有没有医生在食?有没有科学家在食?我想应该有医生在食,应该有科学家在食。

    黄曲霉毒素是由(aspergillus flavusa.parasiticus主要霉产生的,在中医治疗史上早就有大医学家们对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了,用不着今天还在扯淡放屁。就似陕西的产妇马茸茸如果用中医的方法,一碗水下去早就母子平安的健康生存了下来。西医药轰轰烈烈的进入中国不足二百年的历史,而动不动就要剖腹产的方法就如生蛋的母鸡,蛋没生时到屁股里抠蛋一样十分恶心残忍,上万年的先民没有剖腹产难道就不生孩子吗?陕西的产妇马茸茸的父母是剖腹产的吗?陕西的产妇马茸茸爷爷奶奶是剖腹产的吗?

    动不动学了三个狗脚迹就开始放狗屁,普洱茶会致癌这就是放他娘的臭狗屁。

    梅雨季节来了,空气里布满了黄曲霉毒素,已经有几亿万年的历史了,有这样的能耐,去治治江南的梅雨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王正鹏 2017-9-26 20:58
曾经湘桥: 说着说着...先生好像有点生气了    
不生气才怪呢     
回复 曾经湘桥 2017-9-9 22:50
说着说着...先生好像有点生气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