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恐龙时代:张家界人类文明已经发现

热度 5已有 5343 次阅读2017-10-27 08:07 |个人分类:王正鹏考古研究|系统分类:杂谈| 恐龙时代, 慈利县, 人类历史文明, 雕刻, 化石, 人类历史文明, 人类历史文明 分享到微信

恐龙时代:张家界人类文明已经发现

王正鹏(土家族)//摄影

【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  恐龙时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恐龙统治地球时间长达约1.6亿年之久的时代称恐龙时代,地质年代称中生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由三叠纪(约距今2.5亿年2亿年,持续约5000万年)、侏罗纪(约距今1.99亿年1.45亿年,持续约5400万年)、白垩纪(约距今1.45亿年6500万年前,约持续8000万年)三个地质学纪年法记年。波斯特鳄、虚型龙、腔骨龙、板龙、翼龙、鱼龙、角鼻龙、双脊龙、米的披羽蛇翼龙(风神翼龙)、沧龙、霸王龙、芙蓉龙,所有的恐龙一同灭绝了,如今只剩下博物馆的化石还在向我们讲述那曾经的辉煌。

化石(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

化石是存留在岩石中,古代生物的遗体、遗物或遗迹埋藏在地下变成的跟石头一样的东西的化石。研究化石可以了解生动物的演化并能帮助确定地层的年代。保存在地壳的岩石中的古动物或古植物的遗体或表明有遗体存在的证据都谓之化石。从太古宙(34亿年前)至全新世(1万年前)之间都有化石出现。最常见的是骨头与贝壳等。简单地说,化石就是生活在遥远的过去的生物的遗体或遗迹变成的石头。在漫长的地质年代里,地球上曾经生活过无数的生物,这些动物死亡之后的遗体或是生活时遗留下来的痕迹,许多都被当时的泥沙掩埋起来。在随后的岁月中,这些生物遗体中的有机质分解殆尽,坚硬的部分如外壳、骨骼、枝叶等与包围在周围的沉积物一起经过石化变成了石头,但是它们原来的形态、结构(甚至一些细微的内部构造)依然保留着;同样,那些生物生活时留下的痕迹也可以这样保留下来。我们把这些石化了的生物遗体、遗迹就称为化石。从化石中可以看到古代动物、植物的样子,从而可以推断出古代动物、植物的生活情况和生活环境,可以推断出埋藏化石的地层形成的年代和经历的变化,可以看到生物从古到今的变化等等。化石有三叶虫化石,植物化石,贝壳化石,足印化石,恐龙化石,鱼化石等。

张家界化石(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

张家界生物化石有:芙蓉恐龙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娃娃鱼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菊花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海百合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鱼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菊龙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等古生物化石。张家界市共有地质遗迹39处,芙蓉龙化石产于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芙蓉桥村三叠世地层中,距今240百万年230百万年。

张家界人人与恐龙:恐龙时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的张家界芙蓉恐龙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时代,发现了张家界市人用金属器雕刻牛头人面的野果核工艺品化石,人吃恐龙幼嵬化石,人的兵器化石。在张家界市桑植县芙蓉桥发现了芙蓉恐龙(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 化石,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在慈利县许家坊乡咸水村发现了众多的动物、植物化石,而且与人类同在,具有使用金属器的远古人类历史文明。为慈利县乃至全球地史和古生物、古人类历史研究提供了重要基础资料,具有极其重要的科学意义。

恐龙时代凤首化石刀

 

名称:恐龙时代凤首化石刀

年代: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

材质:化石

简介:恐龙时代凤首化石刀,长72.30cm,刀柄长25.00cm,刀宽9.50cm,刀厚3.00cm。刀上有绳索状环纹,共有七条;刀柄环索状纹五条,全部钙化。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此件证明了张家界远古人类历史文明。

 

恐龙时代凤首化石剑

名称:恐龙时代凤首化石剑

年代: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

材质:化石

简介:恐龙凤首化石剑,长49.00cm,顶长16.50cm,6.00cm。刃上有绳索状环纹,九反转;剑柄上绳索反转一条,所有物品柄全部钙化。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此件证明了张家界远古人类历史文明。

 

恐龙化石

名称:恐龙化石

年代: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

材质:化石

简介:恐龙化石,高9.30cm,31.50cm,10.00cm。恐龙尾巴向左弯曲,头向上抬起,双眼突出,四趾,完全钙化。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此件证明了张家界远古的动物文明。

 

恐龙时代雕刻野果核牛面人像化石

名称:恐龙时代雕刻野果核牛面人像化石

年代:恐龙时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

材质:化石

简介:恐龙时代雕刻野果核牛面人像化石,牛面人像野果核雕刻化石,长11.00厘米,宽5.50厘米,厚3.50厘米,核外壳厚0.40厘米。雕像上宽5.20厘米,下宽3.40厘米,高4.40厘米。眉毛似牛角,纵目,鼻子似牛鼻,胡子似牛角,雕刻痕迹不均匀,雕刻深度有深有浅,线条有粗有细,原始,古怪。恐龙时代(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此件证明了张家界远古人类历史文明。

 

恐龙时代恐龙幼仔化石

名称:恐龙时代恐龙幼仔化石

年代: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

材质:化石

简介:恐龙时代恐龙幼仔化石,高7.00cm,19.00cm,14.00cm,此幼仔恐龙内脏由人类将全部陶净,由人类分成两半,此件为一半。幼仔恐龙背上有五颗甲麟,幼仔和配料合在一起。恐龙时代(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此件证明了张家界远古人类历史文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11-5 10:02
王正鹏: 有很多方法可以去证明的
那请证明,很有意义:可以改变人类史。
谢谢
回复 王正鹏 2017-11-5 05:05
Lmd: 不是物件四件。是恐龙生活的环境,人类怎么生存?
四物件的时间鉴定可靠吗?
有很多方法可以去证明的
回复 Lmd 2017-10-30 02:14
王正鹏: 不可能的事,只有四件物品,太少了,对吧?
不是物件四件。是恐龙生活的环境,人类怎么生存?
四物件的时间鉴定可靠吗?
回复 王正鹏 2017-10-29 20:56
阿耳卢: 穿越剧?!
以物论事。
回复 王正鹏 2017-10-29 20:55
张嘉玲: 喜Y
同喜
回复 王正鹏 2017-10-29 20:55
Lmd: 恐龙时代有人吗?
不可能
不可能的事,只有四件物品,太少了,对吧?
回复 王正鹏 2017-10-29 20:53
099hnlzl: 这一下可要改写人类进化史了!简直不可想象!
谢谢林教授,问好
回复 阿耳卢 2017-10-29 03:09
穿越剧?!
回复 张嘉玲 2017-10-28 09:06
喜Y
回复 Lmd 2017-10-28 07:27
恐龙时代有人吗?
不可能
回复 099hnlzl 2017-10-28 02:55
这一下可要改写人类进化史了!简直不可想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