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画家@作家 //www.sinovision.net/?34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介绍中国当代的作家与画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巧遇邹亚林导演执导的《红棉袄》配角两位婆婆

已有 1477 次阅读2018-3-23 08:00 |个人分类:王正鹏考古研究|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巧遇邹亚林导演执导的《红棉袄》配角两位婆婆

王正鹏(土家族)//摄影

    北京电影学院原教授、新西兰邹亚林导演,我与他合作做一件事情,就有了很长时间的交流,我与邹亚林导演的团队也就有了很长时间的交流。他的团队包括集美大学的顾雪源教授、集美大学的杨帆教授、钟山副教授,等。

    土家族文化,到目前为止,全世界研究只有土家族土司王文化、土家族民俗文化两大板块文化。而缺少了慈利县土家族的皇帝土家族文化、土司王土家族文化、土家族民俗文化,缺少了慈利县土家族的以皇帝土家族文化为中心的土家族文字文明、艺术文明两大板块,以至土家族是一个没有土家族文字、没有土家族艺术的民族,这是有偏见的研究。

    《尚书·虞书·舜典》“舜放驩兜于崇山,以变南蛮。”,从三皇五帝时代起,慈利县被列入南蛮之列,这是历史著史者的偏见研究,他们不知道是“驩兜”与周代八百年的《周礼》礼乐文明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文献事实证明“驩兜墓”与“周赧王墓”相距仅五里,《世本》、《大戴礼记》、《史记》、《山海经》都称驩兜出于黄帝世系,而周赧王墓”在《慈利县志》慈利县城西十里的丰京故陵楚山博陵地祖陵地。八百年的周祖陵楚山博陵地自季历起,止于周赧王姬延共计四十一位周代历位皇帝陵葬在慈利县城西楚山周祖陵博陵地。

    周代历位皇帝陵园在慈利县,所有的周代文明在慈利县起源。

    遍寻中国大地各处,考古发据报告中找到了周代历位皇帝陵了吗?没有找到!这就是事实,所以文献事实证明“驩兜墓”与“周赧王墓”相距仅五里,洪迈(11231202)撰《容斋续笔》“淳熙十四年(1187),澧州慈利县周赧王墓旁五里山摧,盖古冢也。其中藏器物甚多,予甥余玠(11991253)宰是邑,得一錞(虎钮錞于),高一尺三寸,……虎钮高一寸二分,阔一寸一分,并尾长五寸五分,重十三斤。”。说明尧舜文明周代文明全部存在在当今的湖南省慈利县城境内。

    秦始皇一十四年的文明存在在陕西省西安市,秦以后的汉文化文明存在在陕西省西安市和河南省洛阳市及其他地区,不能代表秦王政二十六年(公元前221年)以前的周代文明,不能代表秦王政二十六年(公元前221年)以前的尧舜文明,不能代表秦王政二十六年(公元前221年)尧舜以前的慈利县土家族弇兹氏及弇兹遂人氏文明。

    今慈利县境内有周朝以前的文明遗址:1,周朝历代皇帝陵博陵;2,周代周文王建季历周祖墓、周代周文王建都城、周代周文王建灵台、周代周文王周易演算地、周代周文王继建诛山御窑陶瓷制造中心、周代周文王继建铁炉湾青铜器制造中心;3,公毋渡上古神农(公元前3245年~公元前3080年)冢,青阳(公元前2483~公元前2347)冢,玄嚣(公元前2480~公元前2345)冢,轩辕(公元前2890年~公元前2686年)冢, 帝尧(公元前2377~公元前2259年)冢,颛顼(公元前2591年~公元前2493年)冢六大帝王冢遗址;许由(公元前2377~公元前2259年)城遗址(《庄子·天地》:帝尧之师曰许由,《吕氏春秋·孟夏纪·尊师》:帝舜许由);二亿年人类文明遗址区等等。

    独立考古学者王正鹏与新西兰邹亚林导演、集美大学顾雪源教授、杨帆教授、钟山副教授、毛定摄影师等一起前后六次探寻拍摄了诛山御窑陶瓷制造中心、铁炉湾青铜器制造中心、二亿年人类文明遗址区、公毋渡上古神农(公元前3245年~公元前3080年)冢,青阳(公元前2483~公元前2347)冢,玄嚣(公元前2480~公元前2345)冢,轩辕(公元前2890年~公元前2686年)冢, 帝尧(公元前2377~公元前2259年)冢,颛顼(公元前2591年~公元前2493年)冢六大帝王冢遗址等。

    在探寻周代皇帝遗迹时,发现了新西兰邹亚林导演执导的《红棉袄》配角两位婆婆,当时,我用相机记录了下来,到考察屈王城(公元前740年~公元前280年)遗址时,通过新西兰邹亚林导演与《红棉袄》主角翁翠菊的微信对话,确认了确是《红棉袄》主角翁翠菊与配角两位婆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