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三块墓碑看周元根(你懂的)的家谱

热度 8已有 24708 次阅读2014-4-3 12:29 | 百度搜索, 发言人, 阶下囚, 无锡, 江苏 分享到微信

前天媒体公布了一张江苏无锡西前头村周家祖坟的墓碑照片,如下:

从三块墓碑看周元根(你懂的)的家谱_图1-1


由于网上有关周元根的传言甚多,这张照片(点击照片可以放大)虽然没有提供什么新的信息,但是照片中的这几块墓碑,至少证实了周元根的家谱和一些大家已经知道了的事实:周元根的原配是王淑华,现任夫人是贾晓华,而根据王淑华和贾晓华这两个姓名,反过来也证实了她们的夫婿周元根是谁,他就是今年“两会”发言人所称的“你懂的”。

从照片上看,左右两个墓碑(1993或1995年立)上周元根的配偶都是王淑华,中间的墓碑(2011年立)上周元根的配偶已经改为贾晓华。从《百度搜索》上的资料看,王淑华是2009年因车祸去世,但是媒体上的另外一份资料报道称,西头村有人看到10多年前王淑华曾经在周家祖坟前大哭一场后不久就去世了,如果此说属实,那么王淑华至少应该是2004年前去世的。这两个信息在时间上有矛盾,她究竟是哪一年死的?

右边的那块墓碑上,列出了周元根祖父祖母的姓名,也列出了4个第三代的姓名,其中周滨和周涵相信是周元根的两个儿子。这两人虽然都是周元根的儿子,但是根据网上资料,他们的遭遇和处境很不相同。周滨靠老爸的关系发了大财,但是现在却成为阶下囚;周涵据说因为认定生母王淑华是父亲害死的,和父亲断绝往来,如今反而平安无事。

王淑华是怎么死的?根据网上资料,是被两个武警开车撞死的。这两个武警虽然很快被判刑,但是据说坐牢没有多久就被放出,后来都在石油行业任职。有消息称这两个武警是在原四川省委办公厅主任郭永祥(已被捕)指使下干的,是一起蓄意谋杀案。如果是杀人案,那么
这个案件有可能成为周元根的“紧箍咒”或“催命符”。

这个案件有可能重审。如果买凶杀人属实,那么和谷开来的杀人案就是同一类的案件,最后的根就在周元根那里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5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