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

热度 34已有 21511 次阅读2015-4-16 16:44 | 鲍威尔湖, 羚羊峡谷, 羚羊峡缝, 佩吉市 分享到微信

这几天在朋友的邀请之下,开车去了一趟佩吉,在当地住了一晚,感觉这地方很值得去,附近的几个旅游景点各有特色,不仅壮观,也很好玩。

佩吉(Page)是美国阿利桑那州与犹他州接界处的一个小城市,从拉斯维加斯顺15号州际公路往东北方向开大约140英里,右转进入59号公路和89号公路,继续往东约130英里,就到达佩吉,
全程约4个半小时,其距离和时间与维加斯去大峡谷几乎一样。

我认为佩吉最值得看的是以下两个峡谷,一是在陆上,叫做“羚羊峡缝”(Antelope Slot),另一是在水上,叫做“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属鲍威尔湖(Lake Powell)的一部分


整个地区,处于美国最大的
纳瓦霍族印第安人(Navajo)的保留地范围内,因此区内的观光导游都是该民族的保留职业,虽然收费很高,但是由于没有外族的竞争,游客也只能任由其宰割了。前往 “羚羊峡缝”需要乘坐他们的小型专车(底盘较高,轮胎较宽),每人收费约50美元(含摄影指导),前往“羚羊峡谷”则需要搭乘游艇,每人收费40美元。

很多人去过大峡谷,没有去过佩吉。大峡谷盛名在外,好像不能不去看看,但是如果你到拉斯维加斯的时间很短,大峡谷和佩吉只能选择去一个地方,我倒是强烈推荐你去佩吉看看,保证不会失望。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
上图:从佩吉去“羚羊峡缝”,需要通过一段长达10英里的沙土地,搭乘一种特殊的越野车,虽然很颠簸,但很好玩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2

上图:到达“羚羊峡缝”入口处,大家下车,在职业导游(当地纳瓦霍族人的经营特权)带领下,分组顺序进入峡口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3

上图:进入峡口,才发现峡内别有洞天,奥妙无穷,真是自然奇观,气象万千。峡道长约400公尺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4

上图:像这样的奇妙景观,不知道有多少,任由游客自己发现拍摄,同去的一对夫妇,据说拍了1000多张照片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5

上图:去“羚羊峡谷”,要从鲍威尔湖的码头,搭乘游艇前往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6

上图:峡谷的入口处,进入后水道越来越窄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7

上图:两边都是几十米高的断崖绝壁,水道曲折,有些地方非常狭窄,不能同时通过两条船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8

上图:到了拐弯处,游艇必须鸣笛,知会前方船艇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9

上图:看起来已经到了尽头,拐一个弯又是一番景色。感觉很像长江三峡,不同之处在于这里全是巨石,没有泥沙塌方问题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0

上图:如此绝佳美景,竟没有文人雅士或国家领导人在石头上题词刻字,凸显中、西文化差异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1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2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3
上图:湖边漫步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4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5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6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7



精彩旅游景点:两个夹缝中的世界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6-3-7 11:54
http://ksliu.com/archives/766.html
回复 老谢 2015-4-18 21:52
真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有阳光时段的票价也贵很多吧
回复 阿耳卢 2015-4-18 03:00
附:暴洪意外
上与下羚羊峡谷的参观都需要由纳瓦荷族导览引领。有时也有游客单独进入峡谷,在1997年8月12日,下羚羊峡谷中有12个游客在没有纳瓦荷族导览引领的情况下进到峡谷中,其中有七位法国游客,两位美国游客,还有其他几位英国的游客和瑞典的游客。

当天峡谷所在地仅有零星的雨点,但在10英哩的上游下了约1.5英寸的雨量,仅下了15分钟后,雨量降到0.75英寸。在降雨后的30到45 分钟内形成了暴洪,并直接冲到了下羚羊峡谷中,这12位游客在谷中避之不及,被突然出现的暴洪冲走,其中两位的尸体一直没有找到,研判是被冲到峡谷之外。最后仅有一位28岁的美国游客生还(被搜救队发现,他被卡在岩架上)。

羚羊峡谷区域的暴洪不一定在下雨时出现,有时在远方的上游忽然下了一阵雷阵雨,暴洪就有可能急冲至下羚羊峡谷中。后来下羚羊峡谷中就增设了许多铁梯、安全网与绳索,以防意外再度发生。关于在下羚羊峡谷开放尾端步行的提议,也因为此意外而有众多争议。
回复 随笔 2015-4-17 22:21
小虫: 最近还有一位网友班长姐妹也发过羚羊谷,价格是差不多
我是好多年前去的,现在估计是游人多了,长价了。
回复 随笔 2015-4-17 22:18
小虫: 好久没有见到您,冰岛的照片有很多,这次去参加了一个世界摄影评比-有一张冰雪瀑布,晋级。晚上的照片我会整理给您看。 ...
是不常来了,不过每次来都会到你的博上看看有没有极光的照片。
回复 小虫 2015-4-17 20:45
随笔: 我也去过两次羚羊狭缝,中国人就叫它羚羊谷,不过只进去一次,第一次赶上下雨,没开门。第二次是个艳阳天,感觉就是个虚幻世界。
不记得参观门票多少钱,但好像 ...
最近还有一位网友班长姐妹也发过羚羊谷,价格是差不多
回复 小虫 2015-4-17 20:38
随笔: 我也去过两次羚羊狭缝,中国人就叫它羚羊谷,不过只进去一次,第一次赶上下雨,没开门。第二次是个艳阳天,感觉就是个虚幻世界。
不记得参观门票多少钱,但好像 ...
好久没有见到您,冰岛的照片有很多,这次去参加了一个世界摄影评比-有一张冰雪瀑布,晋级。晚上的照片我会整理给您看。
回复 随笔 2015-4-17 20:00
小虫: 欣赏美拍,我去两次羚羊狭缝,水上,叫做“羚羊峡谷”没有去过。谢谢分享
我也去过两次羚羊狭缝,中国人就叫它羚羊谷,不过只进去一次,第一次赶上下雨,没开门。第二次是个艳阳天,感觉就是个虚幻世界。
不记得参观门票多少钱,但好像没有50美元,听说有专门的摄影团,老刘是不是跟的摄影团?小虫是不是也跟的摄影团?
我觉得环大峡谷游,周边的那些小峡谷个个都有自己的特色,哪个都比大峡谷有意思。大峡谷不但人多,而且远景总被一层雾笼罩着,不好照相,不知摄影师有没有这个感觉?不过太阳落山还是挺美的。
小虫冰岛的照片没有了?至少上两张夜景的吗!
回复 lovebirds 2015-4-17 08:39
真的很美!
回复 linton 2015-4-17 05:30
第三张照片简直是鬼斧神工!
谢女士在船上的样子挺有点皇室味道的。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5-4-17 00:35
下次去拉斯维加斯,就径直往佩吉走,谢谢老大的导引!
回复 rubin 2015-4-16 23:24
美国江山,也是如此多娇!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16 21:44
如此绝佳美景,竟没有文人雅士或国家领导人在石头上题词刻字,凸显中、西文化差异———此句最妙。
第三、四图最佳———不可思议的美。
回复 小虫 2015-4-16 19:21
欣赏美拍,我去两次羚羊狭缝,水上,叫做“羚羊峡谷”没有去过。谢谢分享
回复 梨花 2015-4-16 19:03
http://www.kongfz.cn/13590854/pic/
回复 samfbh 2015-4-16 17:34
山穷水尽、别有洞天,景色多变。
好像尚没有旅行社组织这条线路, 谢谢刘大给予美景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