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天起请大家跟我游览夏威夷岛

热度 35已有 22385 次阅读2015-8-1 05:56 | 夏威夷岛, W酒店, 奥胡岛 分享到微信

明天起请大家跟我游览夏威夷岛_图1-1

上图:曼谷W大酒店(五星级)外貌,右方小楼为原俄国大使馆,现为酒店的一部分

我们全家约20人,约定在夏威夷岛见面,庆祝我们夫妇结婚30周年。

夏威夷是美国50个州中的最后一个,1959年8月1日才正式加入美利坚合众国。夏威夷州由很多个岛屿组成,夏威夷岛则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又称“大岛” (Big Island)。夏威夷我们已经去过多次,其实去的是奥胡岛(O'ahu),也就是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和珍珠港所在的那个岛。这次选择夏威夷岛,原因之一是以前没有去过。

我们这一家, 除了我们这两口子外,还有6个子女,每个子女都已经成家立业,共7个家庭,20多口人,组成一个大家庭。虽然大家经常见面,但是全体团聚在一起,很不容易。上次全家团聚是在法国巴黎,阿沐一家就没有来,因为儿媳妇要生孩子,来不了。真正全部到齐的,是若干年前在泰国苏梅岛的一次。

这次阿沐一家三口都来参加,但是我的大女儿来不了,因为她本月份接任泰国曼谷W大酒店(上图)总经理的职务,刚刚上任,工作十分繁忙。除她之外,个个都拉家带口,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这个盛会。

一位朋友评论说,你们这种大团聚,也许是“虚假繁荣”吧?大家看在你老爸老妈的份上,不敢不来,其实未必愿意。这也许是事实,因此每次团聚,一年之前就开始策划,务必要搞到有声有色,丰富精彩,各种意见都要考虑在计划内,大家才有兴趣参加。

我们的6个子女和他们的配偶,不论男女,个个都是独立性很强的能人,其中有医生、企业家、银行家、设计师和酒店高管。这6个子女,三男三女,来自两个家庭, 其中三人来自我的第一次婚姻,另三个来自我家政委的第一次婚姻。虽然听起来有些复杂,但是最令我们欣慰的是,大家相处却非常和谐友好。

还有8个非常可爱的第三代,最小的才一岁半,最大的刚小学毕业,这次他们全来参加盛会。

这个大家庭,政委是“大当家”,我是“大管家”,当家的是“领导”,我是“打工”的。不管我们俩之间如何分工,我们这辈子活到今天,有这样一个幸福和睦的大家庭,真的很满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0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6-3-6 22:23
http://ksliu.com/archives/910.html
回复 鸡生蛋 2015-8-5 09:10
West-East: 那当然,你说的很对。
大陆来的偷渡客,与人奋斗,扔臭鸡蛋,其乐无穷。
承认了就好。也别破罐破摔,不打自招,听说那些水桶腰的美国警察叔叔挺厉害的,小心哦!
回复 别梦依稀 2015-8-4 01:09
又是后妈,又是后爸,真的不容易,没有一定的人格魅力,能团结这么一个复杂的大家庭,很难呀,祝福!!
回复 West-East 2015-8-3 22:17
鸡生蛋: 哪来的互谅互爱,人间应该没有,天堂可能会有。就像你西东混蛋这么爱吵架,要是里面有个你,保证天天打得头破血流。   ...
那当然,你说的很对。
大陆来的偷渡客,与人奋斗,扔臭鸡蛋,其乐无穷。
回复 鸡生蛋 2015-8-2 20:40
West-East: 人人都互谅互爱,不计较,就 和谐友好相处了。
一粒臭鸡蛋勾心斗角,天天想算计他人,就坏了一锅汤。
哪来的互谅互爱,人间应该没有,天堂可能会有。就像你西东混蛋这么爱吵架,要是里面有个你,保证天天打得头破血流。
回复 West-East 2015-8-2 15:14
鸡生蛋: 听起来的确够复杂的,照常理应该免不了勾心斗角,二老能够把这样的大家庭捏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只能说明刘、谢二老的确了不起。祝福。 ...
人人都互谅互爱,不计较,就 和谐友好相处了。
一粒臭鸡蛋勾心斗角,天天想算计他人,就坏了一锅汤。
回复 鸡生蛋 2015-8-2 09:33
听起来的确够复杂的,照常理应该免不了勾心斗角,二老能够把这样的大家庭捏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只能说明刘、谢二老的确了不起。祝福。
回复 王正鹏 2015-8-1 23:01
三代融会,空前盛举,祝寿星开心,祝全家开兴,期待美图。
回复 新兰 2015-8-1 22:47
夫妻健康恩爱,子孙和睦兴旺,祝贺祝福!
回复 明月娘 2015-8-1 22:22
当家动动嘴,管家跑断腿。老刘不寂寞,有腿福。
回复 samfbh 2015-8-1 21:58
祝贺老刘阖家欢乐,幸福团聚!
回复 shiling 2015-8-1 20:05
老刘啊,TPP刚结束,就往夏威夷跑,窝子散了鱼味在,不是带着任务去的吧,注意安全哦。
回复 lovebirds 2015-8-1 15:55
94年,小鸟去过一次,那里就是我印象中的天堂,很美,很静。祝刘老大一家度假愉快!
回复 linton 2015-8-1 12:50
三十年好像是珍珠婚,礼物是夏威夷海洋珍珠吗?
一个大家族如果快乐和睦,也需要一点管理,实行公平公正原则,只说明两位家长都很有胸怀,一视同仁,孩子也友善乐观。
博主夫妇的事业和生活都很成功,可喜可贺!
暂且胡猜,银行家是阿森,还是好人有好报,这种报偿不是来自被他救助的人,而是来自生活本身。他的姐妹象设计师或医生。
以后去曼谷就住这个酒店,名字真好记。
期盼夏威夷风景和精彩纷呈的欢庆场面。
回复 West-East 2015-8-1 11:53
这样“复杂”的大家庭,step, step, “大家相处却非常和谐友好”;
得人人都是“好人”, 才德皆备。
祝福老刘合家快乐,体泰安康。再过20年,庆祝金婚。
回复 天鹅公主 2015-8-1 11:10
祝贺! 08年去夏威夷玩了一趟,酒店就在海滩近处。
回复 Lmd 2015-8-1 10:58
祝福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8-1 10:53
祝福老刘合家幸福、愉快!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5-8-1 09:13
大当家喜欢把她的感情倾注在油画布上,大管家喜欢把感情流露于字里行间,两种感情表达方式皆真诚自然。世上感情诸多种,惟有父母之爱,纯粹属于无怨无悔一类!!!
回复 阿彭 2015-8-1 08:32
真的很不容易.祝老刘全家旅游愉快!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