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

热度 31已有 18974 次阅读2015-8-7 00:51 分享到微信

这次去夏威夷岛旅游,节目很丰富,各类节目中大家公认比较有吸引力的,就是“与海豚同游泳”(Swim with the Dolphins)。那就是坐船出海,到海豚出没水区,跳下水去,与海豚同游泳。海豚是一种很有智慧的动物,它们可以接受训练后,做很复杂的表演动作,并 且能与人互动。但是夏威夷的“与海豚同游泳”并非与经过训练的海豚同游,而是与野生海豚同游泳,这些野生海豚,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但是它们一般很和平, 只要你不去惹怒它,欺负它,它会与你友好,与你逗乐。

几天前亲属中就有不少人去尝试这个项目,回来后大加渲染,引动了那些还没有去过的人,包括我在内,大家决定再去一回。我一向有晕船的毛病,一听说是搭乘小船出海,就直摇头,但是经不起大家的劝说,也经不起这档子节目的诱惑,竟也决定一起去看看。

所 搭乘的船,是一种大型的充气橡皮艇。船上有一位船老大和两位船员,都是年轻的女孩子,招待很热情。上船后,船老大宣布注意事项,就出发了。船航行了大约 30分钟,就到了海豚出没水区,那里水深约100英尺(30余米),大家很快发现附近有很多海豚出没,它们的特点是时不时成群结队地跃出水面,有的甚至在 空中表演复杂的旋转动作,因此不难发现。

全程内与“海豚同游泳”共三次,
每次下水时间,大约是15分钟。小女婿游泳技术好,速度高,真的和海豚同游了很长时间。最后一次下水,是把船开到比较浅水(约10米深)海区,大家下水半小时,看海底水景,回来都说水很清,海底的景色好看极了。大当家还说看到了她最爱吃的海鲜食品“海胆”(Sea Urchin,Uni)。可惜没有人带回质量较好的海底照相。

全程玩足三小时,收费不便宜,每人150美元,但是大家都说值得。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1

上图:出海了!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2

上图:有情况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3

上图:发现海豚出没了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4

上图:大家做好下水的准备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5

上图:船长一声令下,大家往水里跳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6

上图:下水之后,按照指示,迅速游离船只,因为船的发动机是开着的,游得远一些才安全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7

上图:大家头朝下,寻找海豚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8

上图:水中的大当家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9

上图:大家开始上船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10

上图:上船了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11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12


夏威夷精彩旅游节目:与海豚同游泳_图1-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6-3-6 22:00
http://ksliu.com/archives/946.html
回复 mack2007 2015-8-9 08:01
分享美好,谢谢!
回复 wyyxnxx 2015-8-8 22:45
我想看看刘老大先生,光展示别人,不显露自己,呵呵。
回复 linton 2015-8-8 12:27
与活泼、友爱的海豚共舞,是人生的梦想之一。
咦?好像少了两条小美人鱼。
回复 小虫 2015-8-7 12:09
刘老只拍照,没有下水?大家玩的很开心
回复 samfbh 2015-8-7 10:14
很开心的活动,欣赏分享!
回复 讨厌111号 2015-8-7 09:22
祝福!不知为何家里网络打不开图片,期待上班到单位去看。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8-7 08:06
从摄影照中使人感觉这种场景带来的快乐和刺激应该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
回复 lovebirds 2015-8-7 08:04
精彩!谢谢分享你的快乐!
回复 新兰 2015-8-7 07:56
谢谢您的精彩介绍!好刺激呀,好玩,这个项目不错,我们以后也要来这么一出! 晕船这事挺不好受,我坐游轮旅游几次差点把命丢在海上,脚底涌泉穴贴了膏药也不顶事儿!同病相怜啊!
回复 燕南飞 2015-8-7 07:20
蓝天白云碧水,与海豚同游,其乐无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