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

热度 35已有 29402 次阅读2015-10-12 15:13 分享到微信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

上图:小时候的Tina

今年8月份,全家20来口人在夏威夷岛团聚,独缺一人,那就是我的大女儿Tina。今年7月她接任曼谷W大酒店总经理职务,刚刚上任,工作繁忙,不克前来参加,但是她究竟在忙些什么,很令人纳闷。(附注:大酒店=大饭店=大旅店)

曼谷W大酒店(W Bangkok)是一个只有400个房间的精品酒店,在曼谷这样的国际大城市中,也不算顶尖,但是该酒店范围内,有一座126年历史的豪宅,是从前俄国驻泰国大使馆,已经空置很久,Tina接手后,决心把它利用起来,改造成泰国独一无二的高级餐馆,取名The House On Sathorn。几天前,该餐馆正式开始营业,举行盛大开幕式,邀请了全曼谷的社会名流来参加这一庆祝活动,盛况空前,我们从《脸书》上的W Bangkok账户内看到了这一活动的380张照片,从中下载几张,贴在下面,与大家分享。

Tina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的酒店管理学系,毕业后,在《香格里拉》、《半岛》等五星级大酒店任职,最后固定在《喜来登》酒店及其母公司Starwood(也是W酒店的母公司)酒店系统内。她从前台做起,一直做到高层管理。她曾经对这一职业感到厌烦,因为每天要面对一些刁钻刻薄的顾客,他们总会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无非是想占点小便宜,但是如果你不满足他们,他们就会找茬在网上骂人,为了息事宁人,她往往不得不低三下四,委屈求全。每当她向我诉苦,我就劝导她说,你干服务行业,就要做顾客的出气筒,他们在别处受了气没处发泄,就到你这里来发泄,这很正常,你要干服务行业,就必须忍受下来。就这样,她终于克服了这一思想上的障碍,在服务行业中忍受到今天,也算是出头了。

我每次到香港旅行,过去住《半岛》,后来住《香格里拉》,近几年来,我成为香港《W》酒店(九龙奥斯丁道1号,《园方》商场、东涌线地铁站、机场快线九龙站和未来高铁总站所在地)常客,因为非常喜欢这家酒店与众不同的特殊风格。每次入住这家酒店,Tina就会专程从曼谷赶来,陪我们住一个星期。今年5月我们入住《W Hong Kong》酒店后,Tina也赶来陪伴,我发现香港W酒店的总经理突然对Tina和我们十分热情,我追问之下,才知道曼谷W酒店决定解聘一个老外总经理,内定由Tina接任,虽然还没有宣布,但是消息已经在W内部传开。我们从香港回美国不久,就听到了Tina前往《W Bangkok》酒店上任的消息。在此之前,她是苏梅岛《Le Meridian》酒店的总经理,在这个泰国小岛上呆了足足两年。

Tina除了在大酒店任职,每天晚上还要在电脑上炒股,她的炒股本事越来越大,在股票上赚钱的收入,已经远超过她的酒店职务。她似乎对赚钱的兴趣越来越大,我发现她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女强人,很像她的母亲,也就是我的前妻。

最大的问题是她在婚姻问题上并不顺心。她在美国有男朋友,但是她要求男朋友放弃美国的职业搬去泰国,那位美国男友不喜欢泰国,认为那个地方太落后,而她又不肯放弃她在泰国的职业搬回美国,在美国很可能找不到她现在这样高薪的酒店职位,就这样拖延下来,把婚姻給耽误了。也许职业女性或女强人都是这样,把职业看得高于婚姻和家庭。其实她很喜欢孩子,总和孩子们玩在一起,就好像是个大孩子那样。她为什么不肯成家?不解。好在我这个做爸的,从来不給她任何压力,结不结婚,是自己的选择。其实打从我的子女高中毕业之后,他们上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毕业后去哪里工作,我都一概不管,由他们自己决定,自己解决。说来惭愧,Tina在波士顿大学上学的这几年,我从来没有到她学校探望过她一次。对其他孩子,也是如此。令我感到骄傲和欣慰的是,六个子女,个个都很有出息。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

上图:The House On Sathorn全景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3
上图:会变色的The House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4

上图:酒吧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5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6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7
三位高管,中立者是Tina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8

厨房员工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9
服务员阵容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0
上图:开幕式酒会盛况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1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2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3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4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5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6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7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8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19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0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1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2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3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4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5


我为女儿蒂娜感到骄傲_图1-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6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6-3-6 17:07
http://ksliu.com/archives/1098.html
回复 samfbh 2015-10-16 07:31
--这几天股票又涨了,好机会。
回复 wuge99999 2015-10-15 02:21
中国政府和中国公安连一个黑社会头目张秋成都治不了 老百姓要你们干什么!

一个社会,如果好人活得安心而滋润,坏人活得动荡而焦虑,就会不断有坏人选择做好人!反之,如果好人活得动荡而焦虑,而坏人活得安心而滋润,就会不断有好人选择做坏人!坏人做坏事不可怕!可怕的是好人不得不做坏事!(韦银勇)

中央领导请你们好好想想!全中国还有多少人将要被贪官污吏们逼上绝路!我的中国梦做完了!醒来看还是伸手不见五指!

中国河北省秦皇岛某些贪官污吏及人民警察和黑社会结成利益共同体!官匪一家 警匪一家 不管百姓死活!秦皇岛各级政府不敢查黑社会头目张秋成盗采国家资源总价值超过4亿的黑煤矿 公安局不敢侦破黑社会头目张秋成雇凶谋杀大案 不敢查黑社会头目张秋成倒卖炸药雷管!不敢查黑社会头目张秋成非法持枪!老百姓还有活路吗?请问中央领导和各级地方领导 你们天天在电视上说的那些冠冕堂皇的话难道都是在放屁吗?政府和公安都被秦皇岛黑社会头目张秋成控制 秦皇岛的老百姓想看到国家的司法公正比登天还难!黑社会头目张秋成给警察送礼1000万!警察保黑社会头目张秋成雇凶谋杀的命案不破!这些贪官污吏的存在!你们不觉得可耻吗?我实名举报一年多没人管 请搜 秦皇岛黑社会头目张秋成
回复 有点黑 2015-10-14 15:03
多可爱的小姑娘啊,萌擦擦。
二婚会不会对前妻所生的孩子造成太多负面影响?老刘可以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谈一下感想,对晚辈们也是一种戒示教诲。
在下就一个儿子,要出远门读医学院去了。好想有个女儿,最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二婚一下。
回复 Lmd 2015-10-13 11:06
儿女成器,家长有功。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10-13 09:4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三十年前常听到的一句话是生男孩一发,生女孩爬下,三十年后却成了生女孩一发,生男孩爬下,生了男孩娶媳妇要车要房要钱,现在社会生男孩的娘老子苦呀
回复 青竹凌云 2015-10-13 08:46
恭喜!祝贺!祝您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回复 新兰 2015-10-13 04:05
极品女子!——高贵美丽而能干! 恭喜老先生!祝福Tina事业兴隆,爱情顺利,婚姻美满(深信有位般配的白马王子就在她周边等待着她)!
回复 shiling 2015-10-12 23:05
国内离退休的老家伙们早在十年前,大都去过新马泰越了,现在去欧洲日本澳洲的比较多。
回复 rubin 2015-10-12 22:38
女儿太像她爹了!
回复 中间偏左 2015-10-12 22:26
深圳有句话:生儿子好听生女儿好命。 羡慕刘老大!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2 20:44
样子看起来干练、漂亮、有气质,不仅能干而且有孝心(博主父亲每到香港能陪一星期),的确是博主的骄傲。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2 20:38
奇怪,资本主义国家怎么也可以长出这么可爱的小孩,资本主义国家的人心机那么重,该是嘴歪脸扭的才对啊。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2 20:34
小时候长得真可爱。现在看是个美女,很有气质。
回复 samfbh 2015-10-12 19:13
从前台基层做起,一直忍辱负重,最后做到顶端,人生轨迹准确扎实,值得学习的。
--这几天股票又涨了,好机会。
回复 linton 2015-10-12 18:04
wo,好漂亮呀,像个童话城堡。
歌舞象丽都或拉斯维加斯的嘉年华。
Tina还真有泰国风情。
回复 ksliu 2015-10-12 16:27
linton: 在泰国工作需要讲泰语吗?
会多钟语言当然对职业有利,我女儿会讲泰语,但不会读,不会写。
回复 linton 2015-10-12 16:03
博主女儿要是有一天对这种迎来送往的短期服务业厌倦了,其实在苏梅岛可以做类似但省心省力的工作,因为现在正在欧洲兴起一种新兴的旅游产业。
在泰国工作需要讲泰语吗?
回复 linton 2015-10-12 15:59
现在结婚的人越来越少了,我们这边连总统、半打部长、巴黎女市长都没结婚,而且周围单身的还都是条件很好的人,我当年的两个帅哥美女万人迷偶像,都年过五十了还没结婚呢,不久前告诉我这辈子不结啦。老父亲不必担心,我原来还纳闷怎么外国父母从来不催婚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