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希拉里竞选自称“中国最不喜欢我”

热度 24已有 22542 次阅读2015-10-16 05:50 | 高尔夫球场, 美国总统, 希拉里, 克林顿, 性丑闻 分享到微信

希拉里竞选自称“中国最不喜欢我”_图1-1

上图: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两个热门人选

本月13日晚的民主党候选人辩论会上,希拉里表现十分出色,其个人光彩明显压倒其它候选人。希拉里也许是个温和的民主党人,但是她绝对是美国反华前线的女强人。她自称中国最不喜欢她,并以此为荣。

很凑巧,这次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两位热门候选人希拉里和川普,我和他们都有过接触。10年前,我第一次到纽约上州我家附近的川普高尔夫球会,就碰上了川普本人,受到他的热情欢迎而参加了他的球会。川普拥有10多个高尔夫球场,我家附近的这个球场,离川普的住家(Bedford NY)也很近,川普本人经常来打球,周末很容易在球场上碰见。我们是他球会中少数几个华人会员之一,除了入会做会员,又购买了他球场内的住宅,当然給他留 下了一些印象,每次见面,总能聊上几句,但是除此而外,谈不上有什么实质的个人交往。

很凑巧,克林顿也是这家川普球会的会员,因此我们有在球场上多次巧遇克林顿夫妇。每次克林顿下场打球,希拉里就来陪伴他,坐在球车上耐心等候。也许因为克林顿已经从总统职位上退休,虽然前后都有保镖,并不严格隔离他们和别人的接触,我们才有机会趋前和她聊几句。我一向很钦佩希拉里,因为克林顿闹出性丑闻后,希拉里作为他的妻子,肯定很尴尬恼火,但是她不愧为一个大度的政治家,为了顾全大局,始终忍住没有发作,没有在公开场合下对克林顿说过一句埋冤或不满的话,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是希拉里和川普的对决,那么我绝对投希拉里的票。我不会投川普的票,因为在我眼里,川普只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推销员,很会作秀,看看他在 NBC的《学徒》(Apprentices)电视节目,就知道他善于演戏,善于表现自己,善于抢眼球。如此而已,他能否当一个好的国家领导人,我很怀疑。 我们和川普第一次见面,他就建议我们参加他的球会为会员,我知道参加任何球会一般都必须有两个会员作为介绍人,他问我是否认识球会中的任何会员,我正不想参加,就直言说一个也不认识,没想到他立即说“没问题!” 就这样被他拉进了球会,付了15万美元的入会费。这之后,他又向我们推销房子,200多万美元的房子,我们也糊里糊涂地买了一栋。他意犹未足,又向我们推销他在纽约市区的公寓,他说你先去看看,如果喜欢,不要和任何人谈价钱,直接找我,我给你特殊优惠。这一次我们不再上当了,没有再理睬他。川普給我的印象,就是那种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的人,一切都是为了推销,和美国的任何汽车或保险推销人员没有任何区别,不值得信赖。

我们和希拉里见面闲聊, 谈的倒是国家大事,我记得我们谈到汇率的问题,这是若干年前中、美关系中大家所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虽然是在球场上很随便的聊天,她一扯就扯到汇率问题上去了,说明她很关心这个问题。过去她是TPP的积极支持者,现在奥巴马签了TPP协议,她反而不满意了,也是因为汇率问题。她认为TPP应该严格禁止政府干预汇率。

希拉里绝对是一名反华悍将,她是“美国重返亚洲”战略的主要创始者和积极支持者。但是她无疑是一位有远见、有主张、有深度的政治家,而不是一个投机政客。如果和她谈中、美关系,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在她眼里,美国和中国的根本区别在于价值观的不同,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这一点,她很直率,不拐弯抹角。

既然德国有默克尔,韩国有朴槿惠,美国也可以有希拉里这样的女总统。中国有人认为希拉里尽管对中国很不友好,但是是个熟人,比较好对付,如果换一个新的,可能更难对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4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winstonluo 2016-3-6 17:03
http://ksliu.com/archives/1111.html
回复 rubin 2015-10-18 10:58
总是要别人上当才开心,惟利是图不顾对方,川普看来是一个很恶劣的推销员,即使当总统也不会改掉此等劣性。
回复 有点黑 2015-10-16 23:40
军委副主席发话了,即使主权受到侵犯,也绝不轻言动武,友好协商解决。
靠,这态度,连清朝丢不如。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6 23:28
有点黑: 希拉里批评习大大厚颜无耻,说的真是一语中的,爽极。
除了妇女会那桩事,还有国内对'非死不可'网禁,不让百姓用,自己却到美国注册一个耍亲民秀,还有比这更不 ...
从有点黑先生嘴里能蹦出“厚颜无耻”几个字,本人感到非常的惊奇。看来这世上有些事就是无解的,比如这里“厚颜无耻”这几个字的意义在有点黑先生非同一般的头脑里可能就是无解的,因为据我所知,有点黑先生从来不认为黄健利用残疾人蹭软饭、敲诈勒索是厚颜无耻的。如果有点黑先生不以为然,认为“厚颜无耻”几个字在你的脑袋里是有解的,那么有请您给我答疑解惑,您的“厚颜无耻”是怎么定义的?是习近平为了中国拼死拼活厚颜无耻,还是黄建敲诈勒索蹭软饭厚颜无耻?        

有点黑先生就算欣赏黄建(这可以理解),但是您也不能把“厚颜无耻”这个词搞乱了啊?否则你破坏中华文化,你该当何罪?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6 22:43
mjhr: 希拉里是江青翻版。在某些人眼里也许是美女,在我眼里都是丑女。   
还不错吧,在我眼里希拉里是美女,有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是白人中很难得会给人这种感觉的,本人一般对白人是没什么感觉的。你老兄是不是太挑了?

在这里我要给美国人做做思想工作,呼吁美国人投希拉里一票。

1、美国从来没有过女总统,那就试试吧,换别的也不过是政客,能好到哪去?为个新鲜感也该投希拉里啊,要是不听,硬要投川普,我鸡生蛋就要骂你们美国佬都是笨蛋。

2、希拉里想当总统由来已久,她的坚持让人同情也让人感动,她不是一时头脑发热要当总统的,为了她这份坚持,起码也要同情同情,为个无关痛痒的“邮件门”没完没了,那是脑袋进水了,如果她这份坚持都不能打动你们,我就要骂你们美国佬都是狼心狗肺。

让希拉里当选吧!让希拉里当选吧!
回复 mjhr 2015-10-16 14:59
鸡生蛋: 在这个问题上我本人主张先敬罗衣后敬人,希拉里是个美女,第一感觉好,如果中国也有投票权,我代表中国先把她选了再说,不管是不是反华悍将,到时咱们再见招拆招 ...
希拉里是江青翻版。在某些人眼里也许是美女,在我眼里都是丑女。  
回复 有点黑 2015-10-16 14:18
希拉里批评习大大厚颜无耻,说的真是一语中的,爽极。
除了妇女会那桩事,还有国内对'非死不可'网禁,不让百姓用,自己却到美国注册一个耍亲民秀,还有比这更不要脸的么。
回复 心心相印 2015-10-16 12:43
严重支持希拉里!!!
回复 mjhr 2015-10-16 12:14
如果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是希拉里和川普的对决,那么我绝对投川普的票。我不会投希拉里的票,因为在我眼里,希拉里是个地道的投机政客、反华小丑和野心家。她反对TPP是出于选举考虑因为它看来不得人心,而不是出于什么汇率问题。
回复 huanghounan 2015-10-16 10:58
因为她长了一付狗肠子!
回复 jackwen20 2015-10-16 09:53
许莱丽入主白宫是场梦,梦醒时分更痛苦。美国人喜欢诚实之人厌恶政客,川普受热捧就是最好角注。强势夺魁,川普入座必然,不管华人爱或恨。
至于反华那是闹剧,美国人厌烦了,恰恰说明她很蠢,必败无疑,她太虚伪了,她比男人更狠毒。
回复 linton 2015-10-16 08:44
真的,如果川普把商人的惟利是图带入国际政治舞台,是不是有点尴尬和危险,不靠谱。川普忽悠购买的是喜乐花园吗?还在他的高尔夫球场里,很多年了吧。
可现在国人巴不得进入这种球会,为的是人脉。
汇率如果放开,人民币快赶上台币了吧,现在对国人倒是合适。
政治家打反华牌我记得从里根时就开始了,我一直觉得女性政治家似乎更反华,例如议长南希64之后跑到天安门广场打标语抗议。还有密特朗夫人、华雅尔女士都是坚决的反共派,她们是母亲,维护世界的人道和公正几乎是一种本能,尤其是当阿共变得富裕强大还能坚持这点,实在令人尊敬。
这篇文章是直接观感、第一手材料,博主有点既纵身人世又出入青云之感。
回复 lovebirds 2015-10-16 08:26
这次,我想弃权
回复 samfbh 2015-10-16 07:46
主张强权政治的人,比较难以成为"互相尊重、合作共赢"的朋友。
回复 燕南飞 2015-10-16 07:07
美国选举总是要相互攻击对华政策,已成常态!
回复 鸡生蛋 2015-10-16 07:01
在这个问题上我本人主张先敬罗衣后敬人,希拉里是个美女,第一感觉好,如果中国也有投票权,我代表中国先把她选了再说,不管是不是反华悍将,到时咱们再见招拆招,就算打架,中国也不怕跟一个美女打架。
回复 燕南飞 2015-10-16 06:46
美国选举总是要相互攻击对华政策,已成常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