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案:保险公司究竟提供了什么?

热度 21已有 22646 次阅读2015-11-30 11:23 | 保险公司 分享到微信

桑兰在她的博客上晒出了一张保险单,但是又在保单上打了很多马赛克,遮遮盖盖,故作虚幻。现在我把这张保单亮在下面,大家不妨比较一下,看看有什么东东怕见光:

桑兰案:保险公司究竟提供了什么?_图1-1

上图:桑兰亮出来的保单,其中最后的五项,桑兰作了刻意的遮挡

桑兰案:保险公司究竟提供了什么?_图1-2

上图:桑兰所亮保单的实际内容

但是,根据保险公司的说明(见以下函件),桑兰一旦回国,保险公司就不管了:

桑兰案:保险公司究竟提供了什么?_图1-3

桑兰案:保险公司究竟提供了什么?_图1-4

上两张图,保险公司关于投保范围不适用于中国的说明

函件中称:Sang Lan will be covered under the USGF policies for the expenses that she incurs in the US. Once she returns to China, she will be covered by her own Federation. 也就是说,美国体协(USGF)的这份保险只管桑兰在美国的费用,桑兰一旦返回中国,应该由她所属的(体操)协会来管。我们如实告知了桑兰,但是桑兰污蔑我们扯谎。

如果海明律师为桑兰争取到什么,其中应该有海明律师的功劳,但是桑兰拒绝支付律师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0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中间偏左 2015-12-2 23:29
手指头太粗点到雷人了!
回复 tobuto 2015-11-30 22:40
说老实话,桑黄真的应该好好谢谢海胖子。

可惜海胖子自作聪明,狼狈为奸反被贼狠咬了一口。
回复 West-East 2015-11-30 22:28
桑兰回国就 18 了。美国 18 父母也无权管了。回国就是她自己管,或“国家“管了。关老刘什么事?她自己不会跟保险公司联系?老刘能在中间挡着吗?

我看网上指责刘谢的奇奇怪怪。
比如有人说为什么刘谢不去要录像带 公开?人说了,只给桑兰。
刘谢帮了十个月的忙,得管桑兰一背子,连寿衣都作好备下。

老刘,你最好让体操队出来说明他们当年怎么委托你的,把个包袱丢给你。
不然,就有人讲,你们当年把这个 “金元宝“ 抢回家,圈起来 利用”大名人“ 捞名获利。
其实桑兰不摔,什么也不是。国内二,三流远动员,一年一大茬。没世界级的牌子,黄花菜立马凉。
回复 shengdanhua 2015-11-30 20:07
1,如果她需要返回美国来治疗,保险还是付钱的。并不是说,她一旦回国,保险就永远再也不付钱了。不知博主告诉她这一点没有。

2,home heath care 的费用,需要问清楚保险公司,对这个home 有何规定,我回我中国的 home 保险付钱不付。是必须在美国的home 保险才付钱吗?
博主有没有问清这一点。也许,保险公司说的,只负责发生在美国的费用指的是看医生买药那类的费用。而home heath care 的费用不限制地点呢?当然不管规定如何,只要问清楚了,翻译并转告她了,就是尽责了。
回复 随笔 2015-11-30 18:06
记得在网上看到有一段黄健解释为什么要给这份保险合同打上马赛克的原因,好像黄还借机贬低了一下中国的保险制度,怎么怎么不完善,说的振振有词的,貌似自己懂得多,当时就觉得挺好笑。

看了老刘这篇博才明白他为什么要给合同打马赛克,刚才在网上又搜了一下,没找到黄健的那段话。不知老刘有没有黄健那段自充大铆钉的解释,能不能贴上来让我们娱乐一下。对比老刘贴出的两个合同,在重新看一遍黄健的解释一定很滑稽。
回复 ksliu 2015-11-30 13:36
ImYoona: 老刘用证据说话好,小桑也应效仿。

老刘说"美国体协(USGF)的这份保险只管桑兰在美国的费用",但好象桑兰回国后老刘还在给她配药和送药,这些药费也是这份保险 ...
是的,这些药由美国医生处方,在美国购买,因此属于“发生在美国的费用”,可以到保险公司报销。但是把药从美国送到中国的费用,只能我们自掏腰包了。
回复 ImYoona 2015-11-30 12:37
老刘用证据说话好,小桑也应效仿。

老刘说"美国体协(USGF)的这份保险只管桑兰在美国的费用",但好象桑兰回国后老刘还在给她配药和送药,这些药费也是这份保险付的吧?
回复 世家金粉 2015-11-30 12:08
应该说,海明确实帮她争取到了不少的利益!
回复 linton 2015-11-30 11:37
是呀,应该说清楚,因为今天我还看见有人扯这件事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