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挑战特朗普的“世界级”品牌标准

热度 24已有 15899 次阅读2016-4-26 00:01 | 拉斯维加斯, 高尔夫球场, 房地产, 负责人, Trump 分享到微信

挑战特朗普的“世界级”品牌标准_图1-1

上图: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Westchester New York

十多年前,我们到特朗普属下的“威斯彻斯特高尔夫球场”(见上图)考察球场内的房地产,正好遇到特朗普在那里打球,他亲自接待我们,并且热情动员我们参加他的高尔夫球会,我们欣然同意。

这是一个私人球会,参加该球会成为会员,必须缴纳15万美元的“按金”(Deposit),每年还需交纳年费约2万美元,每月打球消费还需另外缴费。会员平 时如果有欠费,就从“按金”内扣除,而会员在退会时,如果没有欠费,这笔“按金”也应退还给会员。但是该球会章程有一条特殊规定,会员退出时,如果球会的会员名额还没有满员,早先交纳的“按金”暂不退回,要等会员“满员”后,才开始退钱,每加入一个新会员,就退还一个退会会员的“按金”。也就是说,用新会员所交纳的“按金”来还给退会的会员,大家按照先后顺序,排队等候。这样的规定,虽然有些不合理,但是我们也接受了。

这个高尔夫球会可以算是是纽约州的顶级球会之一。特朗普是纽约人,家住“威斯彻斯特郡”的Bedford,因此常到他属下的这家球会打球,我们经常在那里遇见他。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为了当纽约州的议员,也在“威斯彻斯特”郡的Chapagua买了住宅,成为纽约人,他们夫妇也是这家球会的会员。

前年,由于我们已经“移民”拉斯维加斯,决定退出纽约的特朗普球会,通知了球会管理方负责人,并要求退还15万美元的“按金”。球会管理方告知我们,球会会员还没有满员,因此按照章程规定,暂不能退还“按金”。

已经十多年了,球会的会员还没有满员?我们感到奇怪和不理解。球会的满员名额究竟是多少?现在有多少会员?还差多少?有多少退会会员在我们前面排队等候?这些都是问题,我们写信去查询,谁知道如石沉大海,没有答复。隔了几个月,再次去函请求查询,还是没有答复。
你特朗普如果照章办事,不肯退钱,谁也不能硬要你退,但是你不答复查询,置之不理,这就是问题了。

特朗普在竞选中,自称他名下的企业如大酒店和高尔夫球会等,都向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一流服务。十年前特朗普希望我们购买他的房地产和加入他的球会时,他和他的属下好话说尽,我们买了他的房产,又在球会当了十多年的会员,每月按时付费,没有欠过他一分钱,如今要退出他的球会,我们所看到的却是一副冷面孔。如此服务顾客,是标准的“纽约式”,哪里是“世界级”的?

考虑之下,我们决定委托律师发函给他。律师在函件的结尾是如此调侃他的:“As you have stated repeatedly in your presidential campaign, the Trump brand stands for world class excellence and customer service. Unfortunately, that has not been Mr. Liu's experience. He is requesting that you personally intervene in this matter so that he can obtain information he is seeking.”

上星期,律师函已经发出,如果他再不理睬,那就只能把他告上法庭了。

挑战特朗普的“世界级”品牌标准_图1-2

上图:前总统克林顿也是这家球会的会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7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Blue_Sky 2016-4-26 21:34
看看这个
https://news.sinovision.net/politics/201604/00373152.htm
回复 别梦依稀 2016-4-26 21:11
时机选的好, 不过会籍难道不可以转让?
回复 Blue_Sky 2016-4-26 17:10
好样的博主!非常佩服!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4-26 13:03
老川如此不地道,莫非想加入 ‘金光党’?
回复 言者无罪 2016-4-26 12:18
  
回复 linton 2016-4-26 11:20
好,博主反击的时机把握得很好呀,给他做个反宣传,让大家认清这种流氓经济。
回复 shachenbao 2016-4-26 10:29
忒不讲理了!这事儿一定要在11月份前有个说法,万一他落选,就更不当回事儿了。当然了,如果他当选,那挺好,老大也有机会有一个状告美国总统的经历。^_^
回复 中间偏左 2016-4-26 08:46
不能接受!
回复 阿彭 2016-4-26 07:42
原来他是这样发财致富的!不过他也是赚富人的钱,穷人进不了这个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