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

热度 24已有 15897 次阅读2016-12-26 11:44 | 拉斯维加斯, 装修工程, 卫生间, 成就感, 毛坯房 分享到微信

一年前,朋友老林夫妇看中了拉斯维加斯一套两卧室的公寓楼房,买了下来。这是一套没有装修的毛坯房,装修工程需要很长时间,而林夫妇常年住在上海,谁来替他们监工?正好我吃饱饭撑的没事干,自告奋勇把这件事情揽了下来。装修工程进行了足足10个月,终于在圣诞节前完工,我和大当家一起,为新居选购了一套家具和全部用具、用品。由于朋友一切听凭我们做主,如此信任我们,反倒令我们战战兢兢,就怕装修效果不好,朋友不满意,帮了忙还要挨骂。

完工之后,发了一套照片给朋友,大获好评,使我们十分快慰。上星期朋友从上海到达拉斯维加斯,正式迁入新居。他们对这个新居非常满意,我们也很有成就感。按照《熊猫快餐》老板程先生的建议,屋主进入新居时要手拿一个瓶子和一个蒸笼,象征“平平安安,蒸蒸日上”,林夫妇完全照办不误,高高兴兴地入住新居了。

星期六,我们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朋友发给我们的感谢短信:“今天是平安夜,在此再一次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一年,布置我这个家,真的让你们费心了,这几天是我近几年最快乐的时光了!我代表我们全家祝你们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我们说你们一年就来住几个月,利用率太低,这套住宅见好就收,到适当时候就卖掉吧。他们说这辈子没有住过这么好的房子,不想回去了,就决定住在这里养老。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1

上图:装修前的大客厅东南角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2

上图:装修后的大客厅东南角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3

上图:装修前的大客厅西南角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4

上图:装修后的大客厅西南角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5

上图:装修前的主卧室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6

上图:装修后的主卧室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7

上图:装修前的主卫生间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8

上图:装修后的主卫生间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9

上图:装修前的厨房

今年圣诞节我们收到一份最珍贵礼物_图1-10
上图:装修后的厨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flwWLF 2016-12-28 10:17
德高艺妙。
回复 新兰 2016-12-28 02:33
大气明快实用! 崇高的奉献精神与同等的审美情趣! 预祝您全家新年快乐!
回复 刘工 2016-12-27 20:58
我一直以为美国的商品房都是装修好的,因为装修噪音太吵人了,而且周期又长。
回复 samfbh 2016-12-27 04:05
厨房装饰最好,整体简约派风格。赞!祝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回复 linton 2016-12-26 16:51
博主夫妇真是热心肠,朋友也信任你们的品位:素雅明快风格,正好现在流行高级极简风;最喜欢浴室、厨房。博主别劝人卖掉呀,国人应注重享受了。我以前帮人看房,次数多了有点烦,还是博主慷慨热情。
回复 阿彭 2016-12-26 16:39
哇,哇,哇噻!       
回复 xiangrikui 2016-12-26 16:01
真是好品味,装修风格简洁大方。
回复 hua1496 2016-12-26 15:18
小虫: 助人为乐的人,一定会快乐。厨房看上去很好,其他的看上去素了,可能是房间还缺少装饰?节日快乐,新年快乐
好的拍案叫绝!曼哈顿顶级公寓的装饰流派。
花里胡哨是东方的审美观,素雅是西方最时尚的审美观。
零装饰是西方 极俭约 的超现实主义,太棒了!
回复 小虫 2016-12-26 14:15
助人为乐的人,一定会快乐。厨房看上去很好,其他的看上去素了,可能是房间还缺少装饰?节日快乐,新年快乐
回复 hua1496 2016-12-26 13:27
酷!
今天,Dec. 26, 2016,另一个圣诞节,毛泽东诞辰 123 周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