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家族将切断和中国的一切往来

热度 28已有 15447 次阅读2017-1-12 12:02 | 中国, 安邦保险, 华盛顿, 合伙人, 美国 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家族将切断和中国的一切往来_图1-1

上图:美国政坛上的两颗明日新星

根据媒体的报道,特朗普家族所经营的业务和投资,至少和中国有两项交集,一是特朗普女儿伊凡卡所经营的女装生意,其产品大部分在中国生产,二是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和中国的《安邦保险》有投资上的合作关系。其实库什纳即便和中国有业务往来,也是早在2014年就已经发生,但是媒体加以渲染,硬是将之和2016年的特朗普竞选扯在一起,说库什纳一面为特朗普出谋划策,一面和中国的“官二代”暗中往来。

特朗普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把今后他和家族企业的关系作了三项明确的交代,一是特朗普已经变卖他所持的各种股票证券,今后他的商业和投资利益将全部转交给一个“信托基金”,具体业务将全部交由三个人(他的两个儿子和一位合伙人)管理,他本人将完全退出日常管理和决策;二是家族企业将不再和任何外国发生业务关系,只许经营国内业务,并将接受严格的审查,以防止利益冲突;三是女儿伊凡卡将完全退出商务,全家搬到华盛顿居住,今后她将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妇。

特朗普声明,美国宪法并不禁止总统经营私人业务,他也有能力同时兼顾国家与个人的业务,但是为了集中力量处理国家事务,防止发生利益冲突和舆论诟病,为了让美国民众放心,他绝不会利用总统职位来谋求个人利益,他做出了上述决定,并且通过著名律师事务所将有关决定作了相关安排。

耐人寻味的是特朗普自己的夫人为了小儿子上学,还需留在纽约,暂时不搬进白宫,而他的女儿伊凡卡全家,却即将搬到华盛顿居住,三个孩子也将在华盛顿上学,很明显,今后伊凡卡夫妇将在白宫担当重要角色。库什纳将成为特朗普的高级白宫顾问(直接任命,无须国会批准),为了避嫌,他也势必退出一切他个人经营的业务,而伊凡卡将在很大程度上以“公主”的地位,代理“第一夫人”的重任,活跃在各种场合。

这对夫妇将是美国政坛上的明日新星。特朗普当选后,日本首相安倍第一个抢先来和特朗普会见,当时在场的就是这对夫妇。我敢说,库什纳很可能竞选美国未来的总统,伊凡卡也有可能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夫人”。

特朗普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作出这些个人的交待和切割,引来了不少掌声,遗憾的是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将公开个人的纳税报表时,他继续以“正在审计”为由,拒绝提供,也没有说“只要审计完毕后一定提供”的话,甚至说“这种事情只有媒体关心,美国民间对此并不关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7

握手
5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7-1-20 16:50
贵族还是贵族,气质、知识、能力、财富具全。世界的未来,还是在贵族掌控,穷孙子永远轮不到排辈的份,就是人类阶级发展史。除非敢打、敢杀、敢战、敢死,就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得满天下!

什麼都是先有钱,才有权。无谋钱之智,持不了权。无用权之法,钱权两空。代代相比,什麼教育系统,出什麼人才。不懂重视人才,是没有未来世界的眼光。是一种只看眼前利益的眼障。关键拿什麼代价赢得富强安康?非“个性”的,你死我活的问题,而是面对地球存亡的重大命题!
回复 汤奋志 2017-1-18 03:04
青出于蓝胜于蓝。看得出,川普的儿女都才貌双全,风度翩翩。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1-16 00:06
我想川普在决定竞选总统时,肯定不是为了更大的商业利益。当选后媒体也一直对他如何处理家族的商业利益有很多猜测,现在这番决定,应该赢得掌声。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1-13 13:40
“这种事情只有媒体关心,美国民间对此并不关心”。川普说的没错。不然怎么可能当选总统呢。
回复 老农民工 2017-1-13 02:33
照片很美。
回复 YECGUMEI 2017-1-13 01:07
未来之金童玉女之星
回复 晓岩 2017-1-12 20:56
这张照片表现出完美。
回复 hua1496 2017-1-12 16:11
ksliu: 好像是块廉价的塑料手表。
非常可能,真正的富豪不屑于靠任何包装标榜自己。
回复 ksliu 2017-1-12 15:06
linton: 川普女婿那块橘黄色的手表很另类呀。
第一女儿女婿真是一对金童玉女,看着有活力有希望。
好像是块廉价的塑料手表。
回复 linton 2017-1-12 14:20
川普女婿那块橘黄色的手表很另类呀。
第一女儿女婿真是一对金童玉女,看着有活力有希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