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韩B1轰炸机演习先发制人轰炸朝鲜

热度 15已有 14238 次阅读2017-3-23 10:57 | 轰炸机, 朝鲜 分享到微信

美韩B1轰炸机演习先发制人轰炸朝鲜_图1-1

上图:美B1B轰炸机在美、韩战斗机护卫下进行轰炸演习

美韩B1轰炸机演习先发制人轰炸朝鲜_图1-2

上图:美国三种不同型号的轰炸机在关岛机场上同时出现,左至右:B1B,B52,B2

美国与韩国的联合军演目前正在朝鲜半岛的“西海”地区紧张进行中。朝鲜为了表示抗议,昨天又试射导弹,但是据美、韩媒体报道,本次试射以失败告终。昨天,美国B1B轰炸机在美、韩两国战斗机的护卫下,演习执行轰炸任务,据媒体报道,这是在必要时为“先发制人”轰炸朝鲜作演习和准备。

《环球网》23日报道:
“据CNN今天中午的消息,美国一架B-1B轰炸机在中国东海进入中国防空识别区,遭到中方警告驱离。” CNN所实际报道的情况是:中方警告美方飞机进入了“中国空域”(Chinese air space),要求离开,美方回应称:此是国际空域,美机没有偏离既定航线。CNN报道中似乎没有“被驱离”之说(点击这里)。

中国、日本、韩国在这一地区都设有“空防识别区”,而且互相重叠,美国和日本不承认中方所设立的“空防识别区”。这一次,美机确实进入了中国所设定的“空防识别区”,受到警告。美方说根据过去的记录,中国並没有严格执行有关“空防识别区”的规定。

B1B是美国用以取代B52的新一代轰炸机,没有隐形功能,但是有逃避雷达的低空飞行能力,已经量产了100架,在过去的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战争中多次使用过,据说出动的架次并不多(只占2%),但是扔下的炸弹却不少(占20%)。

美韩B1轰炸机演习先发制人轰炸朝鲜_图1-3

上图:各方设立的互相重叠的“空防识别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5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梨花 2017-4-8 04:52
果然动武了,不过是对叙利亚!!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3-24 09:32
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回复 runzhi 2017-3-24 05:14
中国军方的所谓军事专家杜某龙竟然说:“美韩与朝鲜开战,美韩不会胜算”。
你信?
他信?
没有人信?
回复 伪装者 2017-3-23 21:14
中国就等着美国走这步棋呢,只要美国一动手,中国重装甲部队,两个小时就可占领朝鲜平壤以西所有的军事目标。最先得到的核设施的,不是美国,也不是俄国,而是被中国(原沈阳军区防化旅)所控制。
回复 梨花 2017-3-23 20:33
美国国会会不会在中国访美时通过对朝动武?
回复 老农民工 2017-3-23 20:02
美国如果先发制人,利好中国,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回复 runzhi 2017-3-23 19:33
震慑多于实战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