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韩足球赛”中的一粒“老鼠屎”

热度 19已有 11788 次阅读2017-3-28 00:02 | 新浪体育, 中央电视台, 韩国队, 凯宾斯基, 比赛结果 分享到微信

“中韩足球赛”中的一粒“老鼠屎”_图1-1

上图:《新浪体育》传播《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接受采访时的胡言乱语


本月23日,中、韩两国的国家足球队在长沙举行比赛,比赛结果是中国队1:0韩国队,使中国的足球迷大为振奋。令人遗憾的是,《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在赛前也许因为求胜心切,竟说了一通胡话,发动球迷到韩国队所住的旅馆前放鞭炮,扰乱他们的睡眠,他甚至建议:“没有鞭炮就把锣啊锅啊,拿到酒店敲一敲...... 把时间分配好,别一窝蜂地去,比如一点去一拨,等三点做梦呢再去一拨,早上再来个广场舞......” (点击这里)而《新浪体育》记者不仅没有批评这种胡言乱语,还专门把他的这段话用微博放在网上广为传播。


什么叫“小动作”?这就叫“小动作”。这个刘嘉远可以说是下流到家了,而《新浪体育》却协助他推广这种“馊主意”。


究竟有没有球迷响应他的“号召”,到韩国队下榻的《凯宾斯基》酒店门口去放鞭炮呢?这个问题也成为网民争论的热点了。


《虎扑体育》网站出现了一条微博(现已被删),如下:


“中韩足球赛”中的一粒“老鼠屎”_图1-2


有人说这是谣言,也有记者去查访,说是的确有人放炮仗,酒店员工承认有人放炮仗,但是时间很短。最后,《凯宾斯基》酒店出面“辟谣”,发表声明如下:


“中韩足球赛”中的一粒“老鼠屎”_图1-3


《凯宾斯基》的说法,强调酒店窗户的隔音效果一流,对于楼下是否有放炮仗行为,语焉不详,只说没有发现异状。如此辟谣,更像是在告诉大家: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认为比较可信的是,长沙警方出动的大量警力维持秩序,韩国队下榻的酒店周围肯定也有大量警察维持秩序,即便有人企图放炮仗搞小动作,也被警方制止了。此外,韩国队也没有提出抗议,说明韩足队员的睡眠並没有受到骚扰。

不管怎么说,央视刘嘉远的馊主意无疑是一粒老鼠屎,差一点闹出丑闻,坏了整锅好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5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jcxal 2017-3-28 22:48
丢脸!!没有一点真正的体育精神,举国体制的夺冠有神马意义?!
回复 shiling 2017-3-28 21:41
我就奇怪了,去伊朗看球的大陆球迷怎么不到伊朗球队的驻地放炮仗呢?看来还是脱离了党的领导,里皮也不是党员。要是球队设立支部指导员政委啥的,早就世界冠军了,至少当个老二没问题。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3-28 20:23
礼坏乐崩
回复 shiling 2017-3-28 20:17
早就建议三大球的队员上场时,腰里别上两把菜刀。

三大球上不去我死不瞑目-----贺龙
回复 刘工 2017-3-28 17:48
“央视刘嘉远的馊主意无疑是一粒老鼠屎”,昨天国足输给了伊朗,不知老鼠屎要到哪里放鞭炮?
回复 阿彭 2017-3-28 10:39
是否是假新闻?如有此事难道韩方不提抗议?
回复 -沙尘暴- 2017-3-28 10:16
无耻!很无耻!
回复 曾经湘桥 2017-3-28 08:05
恶心的记者
回复 samfbh 2017-3-28 04:34
下三流的记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