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

热度 17已有 13432 次阅读2017-4-5 00:02 分享到微信

川普的“马尔拉歌会所”,本身就是一个“六星级”的宾馆,但是根据《美国之音》报道(点击这里),习近平到达棕榈滩后,不会下榻“马尔拉歌”,而是住进附近的另外一家五星级宾馆,名叫: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如果直译,就是“水棕榈滩休闲与浴疗”酒店

从这家宾馆的名称来看,有三个词和水有关,一是Eau,即法文中的“水”,二是Beach,即“海滩”,三是Spa,即“水疗”或“浴疗”。显然,这是一家专门为休闲度假用的酒店,所以又叫做Resort。

宾馆的位置在习、川会谈地“马尔拉歌”会所以南的同一个窄长岛上,西面是湖Lake Worth,东面是海。两地相距6.8英里,都在同一条大马路South Ocean Boulevard (A1A公路)上,宾馆的门牌号是100,“马尔拉歌”的门牌号是1100。两地之间的行车时间,大约14分钟,很方便。

其实在“水棕榈滩”宾馆和“马尔拉歌”会所之间,还有一家五星级宾馆,叫做《四季大酒店》Four Seasons,更加方便,但是该酒店的收费高到离谱,普通房最便宜要650美元一晚(再加税金和服务费),64平米的小套房要价2500美元一晚,128平米的大套房要5000美元左右,这还只是4月份的价格,不是旅游旺季。

“水棕榈滩”也是个“五星级”宾馆,但是房价相对便宜一些,但是4月份的房价最低也要500美元上下,酒店里最高级的套房,叫做Commander-In-Chief Suite,在酒店的最高层,即六楼,面向大海。房价?每晚2300美元,如果是在旅游旺季,价格是每晚6100美元。

这家宾馆接待过不少名人、富豪、企业家,但是似乎从来没有接待过政府贵宾,习近平也许是第一个。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

上图:谷歌地图显示:“水棕榈滩”和“马尔拉歌”在同一个岛上,距离6.8英里,在A1A号公路上行车时间是14分钟,很方便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2

上图:《水棕榈滩大酒店》全貌,前方的海滩是酒店专用的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3
上图:我们中国人不喜欢在太阳下暴晒,但是老外却偏爱晒太阳,不怕得皮肤癌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4
上图:这种四方形的帐篷,叫做cabana,通常需要租用,不是免费的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5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6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7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8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9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0
上图:这是水疗室的一角,图中的石制躺椅是加热的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1

上图:按摩室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2
上图:这是酒店六楼的总统套房,估计习近平将入住这里
虽然是该酒店最高级的套间,但是看上去很一般,远不如“马尔拉歌”的奢华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3

上图:普通套房的卧室

习近平将入住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_图1-14
上图:每个客房都有阳台,有些阳台上配备了这样的吊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4-7 12:55
涨姿势了。多谢博主!
回复 伪装者 2017-4-6 20:29
ksliu: 每晚2000美元以上的五星级酒店,包含性服务?我在美国40多年,还没有听说过,要请你介绍是哪一家五星级酒店有这种服务,我一定去亲身体验一下。 ...
别说你在四十多年,一辈子也未必。想去偿试一下?那得看你皮包里装得是钱,还是国家的利益(国家大型基建项目)。俗话说:中医越老越值钱,西医越老越不值钱。言多必失!!!
回复 ksliu 2017-4-5 22:39
有点黑: 新华社三问泸县校园死亡事件:拿出事实需要多久?http://news.sina.com.cn/c/nd/2017-04-05/doc-ifyecezv2246996.shtml
已上传博文,议论这事,题目是:《他是跳楼自杀死,还是活活被打死?》。
回复 有点黑 2017-4-5 21:53
新华社三问泸县校园死亡事件:拿出事实需要多久?http://news.sina.com.cn/c/nd/2017-04-05/doc-ifyecezv2246996.shtml
回复 ksliu 2017-4-5 20:40
伪装者: 老刘还有一点没说到,或不便说?在美国这样五星级的酒店,一宿2000美元以上,是包含性服务的。不用説,这样级别的客团,从大陆来的地方某重要贸易团,有胆子的大 ...
每晚2000美元以上的五星级酒店,包含性服务?我在美国40多年,还没有听说过,要请你介绍是哪一家五星级酒店有这种服务,我一定去亲身体验一下。
回复 伪装者 2017-4-5 20:06
老刘还有一点没说到,或不便说?在美国这样五星级的酒店,一宿2000美元以上,是包含性服务的。不用説,这样级别的客团,从大陆来的地方某重要贸易团,有胆子的大V,的确偿到小肉鲜啦。
回复 -沙尘暴- 2017-4-5 13:32
涨知识了,谢啦!
回复 linton 2017-4-5 04:31
博主真逗,现在不仅是雷达了,还是间谍卫星一级的。
回复 学而不倦 2017-4-5 02:57
刘先生之能如此如数家珍,可能也去消费过.如果德国的女总统应邀,一定舍不得这份开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