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

热度 17已有 17551 次阅读2017-4-7 11:10 | 图片 分享到微信

期待已久的习、川会谈,昨天下午已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马尔拉歌”会所(中方称“海湖庄园”)展开。同日晚上,川普夫妇宴请习近平夫妇。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图片上看到的,也就是这些。正式的会谈安排在今天上午,延续到中午的工作午餐。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1

上图:习近平的车队到达会所时,川普站在门口迎接,与习近平握手,彭丽媛从汽车的右方下车,绕过车尾走向门口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2

上图:进入大厅前,两对夫妇在会所门口合影
这张图片中,川普的站立位置十分霸道,几乎站在正中间,习近平和马拉尼娅分站他的两边,
川普的右手遮盖了习近平的左手,彭丽媛被挤到墙边上去了
对比不久前川普夫妇和安倍夫妇在同一位置上的照片,可以看出明显的不同(点击这里)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3

上图:进入大厅后,两对夫妇入座喝茶聊天,由于有夫人参加,这段时间内所聊的不会是国家大事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4

上图:晚宴开始了,从席次安排看,川普夫妇的左方是中国政府主管外交事务的国务委员杨洁篪
猜猜看,习近平夫妇的右方坐的是谁?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5

上图:坐在习近平夫妇右方的竟然是库式纳、伊凡卡夫妇
显示了库式纳夫妇在影子内阁内的重要地位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6

上图:宴会开始,川普致欢迎辞,他对记者说:“今天下午谈了很久,但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得到......”
对于川普这个半开玩笑的欢迎辞,习近平虽然露出微笑,但是他没有致答词,只是接受了川普的握手

从图片看习川会面中的几个有趣细节_图1-7

上图:川普究竟心怀什么鬼胎,两人的会谈将带来什么结果,一切要看今天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ksliu 2017-4-7 21:12
runzhi: 从这次访问活动两位领导人与夫人的着装看,也颇有意思。
    来自“红色中国”的习近平与彭丽媛的服装基调却是蓝色。
    而川普与马拉尼娅服装基调则是红色,马 ...
红队 VS 蓝队
回复 伪装者 2017-4-7 20:59
说实话,今天,老刘发出的这些新闻照片,比大陆媒体还慢半拍。加油!!!
回复 runzhi 2017-4-7 19:46
从这次访问活动两位领导人与夫人的着装看,也颇有意思。
    来自“红色中国”的习近平与彭丽媛的服装基调却是蓝色。
    而川普与马拉尼娅服装基调则是红色,马拉尼娅甚至全身通红。
难道他(她)们认为中国的审美观还是停留在红色?
回复 runzhi 2017-4-7 19:24
第二张照片令人回味与暇想!
    世界“老二”的代表:习近平与彭丽媛夫妇竟然被“逼”到墙边,俩人所占距离约只占整个距离的三分之一。
    彭丽媛在此次访问活动中,几处尽显尴尬,全然没有访问除美国以外的国家那样抢镜与尽显风采。
  是巧合?还是历史的必然?
回复 阿彭 2017-4-7 13:14
三国时,有煮酒论英雄,今天有庄园论天下,川普说他什么都没得到.
回复 阿彭 2017-4-7 12:42
在老刘这里,每天能够看到当今国内外大事,很享受。感谢!
回复 阿彭 2017-4-7 12:38
蒋介石一直很清楚,与国民党争夺天下的一定是共产党,今天,川普心里也明白,要与美国共享天下的一定是中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