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伦敦恐袭后的共识:中美两国最安全

热度 22已有 15788 次阅读2017-6-5 01:04 | 伦敦 分享到微信

这次在中国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旅行,每次谈到发生在世界各地的恐怖袭击,总听到人们这么说:现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中国和美国。

恐袭事件曾经多数发生在美国,如今多数发生在欧洲。近年来欧洲大量接纳穆斯林移民,现在尝到苦果了。伦敦恐袭事件之后,川普再度推销他的“限穆令”,重申对穆斯林入境美国进行严格审查的必要性。

穆斯林不是恐怖分子,恐怖分子却多数是穆斯林,这应该是不争的事实。川普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要对穆斯林移民实施严格的审查,这有什么不对?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把“政治正确”置于生命安全之上?

有些人说,这些恐怖袭击多数是自杀行为,恐怖份子不怕死,他们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防不胜防,“反恐”是一场永远打不赢的战争。也有些人说,恐怖份子只所以不怕死,是因为他们已经被洗脑,要打赢这场战争,看来有必要从根上开始。

也许川普是对的,他主张对伊斯兰寺院进行监控,从而从根上防止培养仇恨思想。也有人指出,要洗脑未必需要通过寺院,很多人在网上被洗脑而参加极端组织。

如此看来,也许有必要在网上进行监控,然而这在美国是违法的。我说事情还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如果真的发展到严重了,该监控也就会监控,生命安全毕竟是最重要的。

一位美国朋友说,穆斯林极端分子在美国的恐怖袭击也许被控制住了,但是美国人自相残杀的枪击事件不少,也够恐怖的。

伦敦恐袭事件之后,川普又为反对“控枪”找到了新的说法,他发推说: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一次(恐袭之后)没有引起“控枪”的争议,因为他们用的是刀子和卡车。

发生在菲律宾的事件,尽管ISIS宣布为事件负责,现在警方证实不是恐怖袭击,死者并非被杀致死,他们都是在火灾中窒息而死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阿耳卢 2017-6-5 23:51
别梦依稀-II: 未必中国是安全的,昆明的事情才过去几天呀?! 极端伊斯兰主义在全世界无孔不入。
三年了,昆明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6-5 21:27
未必中国是安全的,昆明的事情才过去几天呀?! 极端伊斯兰主义在全世界无孔不入。
回复 阿彭 2017-6-5 08:57
穆斯林不是恐佈分子,但恐怖分子多数是穆斯林,这就说明两者之间具有相关性,穆斯林就是成为恐怖分子的高危险因素,既然如此,对恐怖袭击的预防干预就应该主要是监控穆斯林这一"指标",这个预防措施做到位就能大大减少恐怖袭击的发生率,这个道理应咳朋白。
同理,对控枪来说,有枪不等于枪杀,但枪杀多数是用枪,因此枪是发生凶杀案的高危因素,所以禁枪是过度,而控枪是必要的。
回复 samfbh 2017-6-5 04:46
等到脑袋洗过了,再监控有用吗?
回复 Lmd 2017-6-5 03:40
美国的枪疯子,不懂得用枪支持正义!
恐怖分子是思想极度偏执者:他们仇视社会!绑架社会!妄图强迫社会屈从于他们。
出门不能回家真恐怖!中国的安全做得最好。
回复 伪装者 2017-6-5 02:03
2017年,好戏还在后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