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浪网》令人啼笑皆非的两则新闻

热度 13已有 13370 次阅读2017-8-7 05:49 分享到微信

《新浪网》令人啼笑皆非的两则新闻_图1-1



今天起了一大早,为了出远门要赶早班飞机。出门前查看了一下今天的新闻报道,发现《新浪网》上的两则新闻,令人啼笑皆非,忍不住在这里写下自己的“读后感”。

第一则新闻是引用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题目是:“印军终向中国投降,连夜撤离部分士兵”,猛一看,以为“洞朗事件”有了新的发展,仔细阅读,才发现不是这么回事。

这则新闻说“印军终向中国投降”,又说“连夜撤离部分士兵”,本身就很矛盾,既然是投降了,为什么不是“全部”撤离而只是撤离“部分”?再仔细阅读新闻内容,说留下的印军还有50人。新闻接着说外交部于7月2日发表声明称入侵印军已经从最多400人减少到40人,如此说来,按照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印军不是“连夜撤离”,而是从40人增加到50人,多了10人,这叫“终向中国投降”了吗?明明是“连夜增加10人”!

第二则新闻更是可笑,题目是:《印为中国网友点赞,真相让人啼笑皆非》。内容是某中国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中、印两国如果开战,印度必胜”。这位网友列举了三项理由,一是中国的武器都是自制的,印度则可以从美、俄购买战斗力远超中国的最先进的武器;二是中国的士兵都是“独生子女”,刚开战就会因父母的反对而退缩;三是印度是民主国家而中国不是,印度士兵为自己而战,中国士兵为满足政府而战...... 

《新浪网》说这个帖子被大量印度网民所点赞,却没有中国网民的反驳意见。《新浪网》解释说,这是因为发帖者署名“中国战略忽悠局”,是“自己人”。也就是说,点赞此帖的印度网友都被中国的发帖者忽悠了。

我看,这是“高级黑”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有点黑 2017-8-7 22:35
《印度时报》报道则称,尽管中方的言辞似乎硝烟味很浓,但印度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相当确定地判断,中国不想开战,甚至连一次小型的军事行动都不会有。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8-7 21:08
哈哈,战略忽悠局,都不傻,前段时间的QQ 小冰也是一样,大家都盼着集权垮台呢
回复 nbxxp 2017-8-7 19:59
只要对牢上面领导的胃口,就是再令人啼笑皆非的新闻也不可笑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8-7 17:44
有点儿黑!
回复 同桌的你 2017-8-7 10:13
不算是'高级黑'吧~但却显得浓浓滴一地尴尬........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