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印边境会面讨论班公冲突善后事宜

热度 12已有 22716 次阅读2017-8-16 23:18 分享到微信

中印边境会面讨论班公冲突善后事宜_图1-1

上图:中印两国边境人员在指定地点会面

根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的报道(点击这里),中印两国人员今日(8月16日)在Chushul会面,讨论昨日班公湖冲突事件的善后事宜。

昨天是印度“独立日”,在“班公湖”的中、印实际控制线附近,两国人员发生冲突,互相扔石头。据报道,双方人员会面后,都同意按照2013年的中、印协定,化解本次冲突。

《今日印度》说,根据协定,中、印两国边境线上,有五个双方人员的会面地点,用于协调两国的边境事宜。Chushul是这五个地点之一,位置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区以东的实际控制线上,在“班公湖”以南。

2013年10月23日,中国和印度曾经达成“边境防卫合作协定”(Border Defense Co-operation Agreement)(协定全文),印度总理辛格和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协议上签字。

这次会面,双方重申将遵守2013年的协定。该协定要求双方人员在边界不明的情况下,互相克制,避免使用武力解决边境纠纷。双方人员在发生对峙时,应打出横幅要求对方后退,但不得“追尾”对方人员。

印度媒体还报道称,昨天印度“独立日”,印度边境全线都有庆祝活动,虽然没有邀请对方参加盛会,但是在各个山口地区,包括洞朗,两国人员都有“交换糖果”的举动。

中印边境会面讨论班公冲突善后事宜_图1-2

上图:根据2013年的中印协定,双方人员在发生对峙时应打出横幅通知对方后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海洋评估师 2017-8-22 14:05
中国政府坚持不急于还击也是面对了国内各路媒体及吃瓜群众的巨大压力,但打仗死的也是普通的战士而不是媒体人,如果去那片交通运输和军队人员喘气都很艰苦的地方大打X年时间并且二国结仇,那也是需要耗费巨大财力的,所以中国政府会拿出有效的应对办法是大家所期待的。
回复 w-lin 2017-8-17 08:49
有风承愿,风传雅韵的意思,各取所需看懂自己最重要,随时间变跹,事情的发生在于地点不同,对事实安然处置沒有绝对的对与错.要记住世间沒有永远真正的敌人,也沒有永远真正的朋友.这条处世定律真的的的确确不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