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完成"萨德"反导系统的总体部署

热度 15已有 14880 次阅读2017-9-7 02:15 分享到微信

韩国完成"萨德"反导系统的总体部署_图1-1


韩国媒体报道:7日上午0点32分,10多辆载有萨德装备的军车从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8点11分抵达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来自漆谷郡倭馆邑美军卡罗尔营的车辆也载着挖掘机和卵砾石汇入车队。在此过程中,反对“萨德”落户的当地居民和公民团体成员堵截去路激烈抵抗。8点22分,破障前行的“萨德”车队驶入星州基地(即原《乐天》高尔夫球场)。

至此,美国“萨德”反导系统在在韩国的部署已经全部完成。今年4月26日运入场地的火控雷达、指挥系统和两辆导弹发射车早已安装完成,并已24小时运行。

韩国完成"萨德"反导系统的总体部署_图1-2


与此同时,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日本首相安倍在俄国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将说服中、俄,要求联合国通过决议,对朝鲜实行最严厉经济制裁,主要是停止对朝鲜供应石油。对此,俄国已经表示拒绝,中国的态度目前不明。据报道,目前朝鲜的石油供应90%来自中国,每年约50万吨,无偿提供。


此外,日、韩还将要求联合国通过决议,全面停止国际社会向朝鲜购买其任何出口商品,以断绝其外汇来源。据报道,朝鲜的外汇来源的1/3是煤炭出口,现已基本停止,目前的外汇来源主要是丝绸等商品的出口,以及朝鲜在海外工作人员的汇款等。


普京已经表示,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将无法阻止朝鲜拥核的决心,但是过度的制裁会将朝鲜“逼入死角”,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日本发动太平洋战争的契机,就是美国对日本实施石油禁运。有人担心,如果国际社会中断朝鲜的石油供应,有可能迫使朝鲜发动战争。


韩国完成"萨德"反导系统的总体部署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9-10 17:29
“目前朝鲜的石油供应90%来自中国,每年约50万吨,无偿提供。”成本被摊到国内百姓身上了吧。
回复 有点黑 2017-9-8 14:22
老子口中的大国下流就是美国这种国家。聚百川而成湖海,想不强大都难。反映到现实就是怎么做都对,好事送上门,渊源不断。
回复 xiangrikui 2017-9-8 07:49
退役将领是川普的竞选力量,代表着军工复合体的诉求,所以川普从上任开始就致力于推动军售大单,蔡英文才能和川普通电话。白宫已发布消息称,美总统赞成取消对部署在韩国所有弹头重量的限制,并“原则上同意”向韩出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更高精尖的武器和装备。当前,美韩正在商讨军售细节。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8 01:39
希望半岛早日实现无核化。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9-7 21:52
50万吨,无偿提供,真想骂人
回复 xiangrikui 2017-9-7 19:53
“萨德”入韩并不能真正解决半岛核问题,既无益于减少韩国安全威胁,也无助于半岛和平稳定。韩国的背后是美国,美国口口声声谈“朝鲜威胁”,实则利用半岛局势紧张实现其战略目的。
回复 nbxxp 2017-9-7 19:34
我们再次重申:我们的底线是半岛无核,我们的底线绝不允许任何的人突破
回复 阿彭 2017-9-7 12:59
韩国的"萨德"部署在美朝的互相比狠中终于完成,朝方发展了核武,美方巩固了东亚盟国,各取其利。中方继续反核反战的大国外交,俄方在旁静观其变,这个世界多美好!
回复 w-lin 2017-9-7 11:28
谁都不敢保证自己的反导系统万幸可行,好有可能象各国发射卫星一样,总有错漏的一着,那就大祸临头了,最好是立地成佛,泯灭杀生,平心而言,坐下谈才是最可取的保障!
回复 Lmd 2017-9-7 03:51
金正恩促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