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带风暴威胁下的佛罗里达"狂想曲"

热度 23已有 17867 次阅读2017-9-7 14:44 分享到微信

热带风暴威胁下的佛罗里达"狂想曲"_图1-1

上图:来自加勒比海的热带风暴艾玛的行进路线,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当其冲

热带风暴威胁下的佛罗里达"狂想曲"_图1-2

上图:热带风暴艾玛已经在加勒比海某些岛屿上造成了严重破坏

上星期,我们已经见识了“热带风暴”(又称“飓风”或“台风”)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强大威力及其破坏性。一位朋友的住宅完全被毁,她有买保险,但是她的保险不包括热带风暴所造成的破坏,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本星期,一个更大更残暴的新热带风暴“艾玛”正在袭来,目标是佛罗里达州。
今天,佛罗里达州州长已经宣布,强制疏散部分居民,迈阿密将有65万人受到疏散令的影响。这位州长把“艾玛”称之为“核风暴”,其威力可以用“核爆炸”来形容。

通常,热带风暴的风速达到每小时75英里,就达到“一级风暴”的标准,而“艾玛”的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185英里,已经远超过“五级风暴”的150英里标准,可见其威力的强大。

威力强大的风暴,还将带来大雨,形成风灾+水灾的双重自然灾害。上星期德州的降雨量达到51.8英寸,与历史最高记录只差0.2英寸。这一次,艾玛的风速和降雨量都可能创新历史最高记录。

佛罗里达的朋友们正在紧张迎接“艾玛”的到临。最主要的准备工作是储存水和食品,至少要够吃够喝一个星期,Costco早上8点开门,但是7点已经有很多人排大队等候。其次是汽油,加油站已经排起长长的加油队伍。每包7美元的沙袋成为热门货,住在高层公寓楼的,可以用沙袋来防止阳台玻璃拉门进水,但是住在低层住宅的,这些沙袋根本阻挡不了高达几尺的大水入侵,只能听天由命。

风灾和水灾之后,还必然会发生停电。现代化的家庭一旦停电,就是一个灾难,手机没电了,对外通讯全部断绝,汽车被水浸泡,不能发动,被水围困在家,出不了门,这种处境是非常危险的。

商店关门,警察失踪,盗贼开始横行,抢劫、偷窃、强奸、杀人行为几乎无法避免,平时彬彬有礼的人此时突然都变成野兽了...... 若干年前,卡特里娜风灾后新奥尔良市“无政府状态”下的“黑暗世界”记忆犹新。

也许,疏散撤离是最佳选择,现在离开“艾玛”来临日还有几天时间,但是公路上已经开始拥挤不堪。住酒店和交通费用谁来买单?弱势群体和老人只能滞留在家,等候救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9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7-9-9 18:19
有点黑: 除非是今上的儿子,否则不重要。
好像透露是朱镕基的私,跌破眼镜
回复 有点黑 2017-9-9 08:33
小虫: 还有一个性刘的是谁的儿子?
除非是今上的儿子,否则不重要。
回复 有点黑 2017-9-9 08:23
小虫: 真的吗?郭大侠的爆料是真的了。不公开处理可能不能服众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回复 小虫 2017-9-9 00:38
有点黑: ‪可靠消息:王七三已向組織承認,貫軍是他兒子。‬
‪組織已決定作內部處分,不公開處理,不再擔任公職。‬ ...
还有一个性刘的是谁的儿子?
回复 小虫 2017-9-9 00:35
有点黑: ‪可靠消息:王七三已向組織承認,貫軍是他兒子。‬
‪組織已決定作內部處分,不公開處理,不再擔任公職。‬ ...
真的吗?郭大侠的爆料是真的了。不公开处理可能不能服众
回复 有点黑 2017-9-8 14:29
‪可靠消息:王七三已向組織承認,貫軍是他兒子。‬
‪組織已決定作內部處分,不公開處理,不再擔任公職。‬
回复 有点黑 2017-9-8 14:09
真正的大地震正在向加州稳步逼近。和那比,五级飓风只不过和风细雨。
回复 有点黑 2017-9-8 14:07
刘书记和郭大侠的谈判录音曝光,印证了之前听说的很多传言,但真正从刘书记口中当作事实听到,还是被震撼了。
回复 有点黑 2017-9-8 14:02
郭氏无极政治风暴正在从妞腰刮向北京
回复 Lmd 2017-9-8 10:37
ksliu: 她买了保险,但是保险项目不包括飓风损失。
感谢你回复!
是不可抗力的非保险范围。
那是我读错了。
致歉
回复 ksliu 2017-9-8 09:51
Lmd: 请添她(没)有买保险。
不可阻挡的灾难
她买了保险,但是保险项目不包括飓风损失。
回复 w-lin 2017-9-8 07:48
核祸天灾,恐怕真的有报应的一天,终极的到来,人还是要继续活下去,必须要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观点来作激励!天有何理出生造化这样的人欺人,人累人,人累事,事累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8 01:34
大西洋飓风真是锐不可当啊。
回复 nanalin 2017-9-7 23:59
亲戚的房子是在Naples的,他们是冬去夏走,今年2月份时我们也去了那边,这次不知会咋样。
回复 wdew 2017-9-7 23:31
搞不懂美国飓风这么多还要建木头房子?
回复 大言不禅 2017-9-7 21:28
与天斗其乐无穷
回复 liouxingqiu 2017-9-7 21:17
人定胜天?扯蛋!
回复 Lmd 2017-9-7 20:55
请添她(没)有买保险。
不可阻挡的灾难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