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开始组建"斩首金正恩"特种部队

热度 14已有 14295 次阅读2017-9-15 06:56 分享到微信

韩国开始组建"斩首金正恩"特种部队_图1-1


《斩首金正恩》是一部好莱坞电影的片名,虽然引起朝鲜很大的不满,谁也没有真把这当作是一个具体可行的作战计划,但是现在,根据媒体的透露,韩国却真在建立一个以刺杀金正恩为目标的特种部队。

韩国军方认为,朝鲜一旦拥核,最有效的吓阻手段就是“以核制核”,但是如果韩国政府继续坚持“无核”政策,那么把“斩首金正恩”列入计划,使金正恩生活在被刺杀的恐惧中,也多少能起到一定的吓阻作用。据说,自从金正恩知道美、韩可能对他执行“斩首”暗杀计划后,已经采取措施,用副手的汽车来混淆掩护自己的行动。

据媒体报道,文在寅政府已经批准了这个计划,这说明,文在寅对朝鲜的“和平政策”在朝鲜拒绝停止导弹与核爆试验下,遇到了挫折,而美国又拿不出足以阻止朝鲜军事现代化的有效办法,韩国不得不自己想办法,找出路,暗杀金正恩计划就是其中之一。此外,韩国也已经获得美方的许可,发展具有更大爆炸威力的导弹,即便金正恩深藏地下,这种导弹弹头的爆炸力可以深入地下。美国在2003年就曾经企图用“地堡炸弹”来“斩首”当时的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今年5月,朝鲜曾经指责美国企图通过一名特务对金正恩实施“生物武器”刺杀。近年来,美国B1B轰炸机不断飞越朝鲜半岛,也暗示美方也有可能通过B1B轰炸机发射执行“斩首”任务的导弹。

但是,暗杀计划的成功率通常很低,风险很高,是否可行?有分析称这种计划未必可行,至多是起到某些恐吓作用,也许对金正恩能产生一定效果,因为金正恩本人就爱好和崇尚暗杀行为,他的同胞兄弟金正男就是被他成功刺杀而死在他的手里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xiangrikui 2017-9-17 01:47
美还没有对朝动手,不是顾忌韩国,而是顾忌中俄,中俄都表态不允许家门口生乱。文在寅也快图穷匕见了。归根结底韩日还是对美国言听计从,只有韩国民众确实是不想半岛再生战争。
回复 xiangrikui 2017-9-16 21:13
文在寅一意孤行地布置萨德,就是准备要打的。
回复 伪装者 2017-9-16 05:34
别忘了第一次朝鲜战争,俄国的飞行员就是穿朝鲜人民军军装参加战斗的,中国抗美援越,也是穿北越人民军军装参如高炮雷达部队参战的,如今俄国远东重装甲旅及中国北部战区朝鲜族装甲师,是否早已化妆潜入朝鲜,美韩还在梦中...
回复 tjgq 2017-9-15 21:53
韩国?得了吧,就韩国那小样,离开美国的保护,早没了!
回复 laowantong203 2017-9-15 17:25
“斩首金正恩”事件一旦发生,南韩的核电站将同时被毁,人类将会同时灭亡。
回复 Lmd 2017-9-15 10:15
金正恩推行的就是恐怖。
他有钱学森一类的专家支撑吗?氢弹,原子弹不是想造就可以造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