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想不到:"网红"收入竟超过一线明星

热度 16已有 17387 次阅读2017-9-19 07:31 分享到微信

想不到:"网红"收入竟超过一线明星_图1-1

 上图:“网红”Papi酱


想不到:"网红"收入竟超过一线明星_图1-2

上图:“网红”张大奕

如今想当明星
不需要有一张明星脸,不需要剧本、道具和导演,不需要上电视,不需要拍电影,利用成本极其低廉的“自媒体”和网上的“直播”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当“网红”,不仅可以成名,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经济收入。

怪不得现在的年轻人都希望当“网红”,据媒体报道,“网红”张大奕去年的收入约3亿元,超过范冰冰。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15年数据,范冰冰的收入是1.4亿元(都是人民币)。2016年4月,Papi酱的一条广告就拍出了2200万元的价格。昨天登上《纽约时报》的“喊麦天王”(天天对着麦克风大喊大叫)李天佑,据说有2200万粉丝,年收入高达1300万元。

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表的报告指出,电商红人产业在2016年估值达580亿人民币,比起中国去年440亿的总票房还要高。


张大奕长相普通,就靠她的时装品味赢得了几百万粉丝,她所经营的淘宝时装店给她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张大奕在“网红”排行榜上虽然名列前十,但并非排名第一。还有一位时装“网红”玲玲的情况也大致相同。

“网红”榜上都是些什么人?我列举几个,大家可能已经听说过:玩世不恭的“Papi酱”,粗俗不堪的“芙蓉姐姐”,自命不凡0的“凤姐”,当然,还有真正的美女“奶茶妹妹”...... 大家可以看到,出名并不等于发财,如何把“名”变成“财”,这就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造化了。

这些“网红”之所以受到大量粉丝的追捧,因为他们来自普通人,长相普通,说活普通,虽然有时难免低俗,但是并不做作。就是因为这个“普通”的特点,使得大家都感到自己也可以当“网红”。当然,也有一些“网红”具有不同凡响的创作能力,例如张大奕的时装品味和李天佑的原创歌曲等,都是他们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

当然,最会利用“自媒体”的“网红”,当推美国总统川普,他在很大程度上利用“推特”这个自媒体把自己推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他当上了总统之后,仍不放弃“推特”,如今他拥有3860万粉丝。据估计,川普“推特”的市场价值高达20亿美元(点击这里)。

想不到:"网红"收入竟超过一线明星_图1-3

上图:“网红”李天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4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linton 2017-9-21 15:49
这几个网红我都不知道,真是落伍了,博主还挺时尚的。
回复 小虫 2017-9-20 16:34
ksliu: 直接收钱:网络有“打赏”功能。
间接收钱:卖广告、卖产品......
谢谢回复,间接收钱:卖广告、卖产品,就要成立公司,要有很多人才能运作
回复 ksliu 2017-9-20 08:46
小虫: 不懂网红,怎么收到钱?川普怎么收钱?
直接收钱:网络有“打赏”功能。
间接收钱:卖广告、卖产品......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20 01:52
用实例进行了分析,长见识了。
回复 tjgq 2017-9-19 22:54
那张大奕是号称有1200亿身价的郭老七的儿媳妇吧?
回复 有点黑 2017-9-19 22:09
这种事,老刘信没事,年轻人信,就上当了。
'网红'我就喜欢郭老七。推特世界俺就关注了两个人,还有一个就是川普总统。
回复 樱桃雪红 2017-9-19 20:11
老刘就是网红;有无收到钱另外一説
回复 ImYoona 2017-9-19 19:40
我喜欢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
回复 小虫 2017-9-19 19:13
不懂网红,怎么收到钱?川普怎么收钱?
回复 hua1496 2017-9-19 18:35
长见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