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专家警告:枪击案后会有很多模仿者

热度 16已有 16728 次阅读2017-10-5 17:14 分享到微信

专家警告:枪击案后会有很多模仿者_图1-1

上图的黑色机械部件是市场上可以合法买到的,一旦装在半自动的来复枪上,可以将之变成全自动
本次枪击案中的枪手就是使用这样的装置

拉斯维加斯屠杀案爆发至今,虽然警方没有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案,但是从恐怖分子的角度来看,这是一次很“成功”的袭击:一个“独行”枪手在很短的时间内制造了58死515伤的巨大伤亡效果。

专家警告称:这次枪击案发生后,肯定会有很多效仿者,正如几年前的卡车撞人案爆发后,连续发生了多次类似的卡车撞人案一样。(点击这里

这次枪击案有以下几个特点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

(1)枪手可以静悄悄地将大批枪支和弹药运送到作案地点而不被发现。

(2)枪手可以用铁锤打破本来无法打开的玻璃窗,朝窗外射击。

(3)枪手在从100米的高度和400米的距离朝人群扫射,这不需要任何复杂的专业训练,普通人都做得到。

(4)枪手从高楼任意扫射,而警方无法还击,要耗费大量时间(本次是75分钟)才能找到枪手的准确位置。

(5)枪手使用的来复枪虽然是半自动武器,但是加装一个简单的机械附件(Bump Stock)之后就可以变成类似机关枪那样的全自动武器,目前这是完全合法的。(点击这里)

(6)枪手是个完全没有案底的普通人,而且很有钱。

专家认为,今后凡是人群集中的场合,都有可能受到类似的袭击。

但是专家认为我们也无须惊慌,因为“交通意外”和“病毒细菌”而致死的人数远远超过“枪击案”,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一很可能“常态化”的现实,把它当作是日常生活中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最后总会琢磨出各种有效的应对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7-10-6 23:41
赌城要加强安检,这次案件,警告大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拉斯维加斯的形象打折扣了。
回复 samfbh 2017-10-6 08:25
外婆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挤。
回复 Lmd 2017-10-6 05:07
防范病态人的破坏!
回复 laz 2017-10-5 23:26
美国控不了枪,每次枪击案后美国人的选择是更加爱枪,更疯狂的买枪,这就是美国文化。结果是:今后在美国大街上、娱乐会、音乐节、校园、酒吧、商场、影院等等许多地方都有可能突然祸从天降。然后是制造枪支的公司股票大涨、军火商、枪贩暴富,支持持枪的政客选票多多,更多无辜的人横死枪击。控抢是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结,认命吧!
回复 wdew 2017-10-5 21:57
我在想象美国人民在习惯大规模屠杀后无可奈何的的心态......
回复 伪装者 2017-10-5 21:16
好戏还在后头...
回复 樱桃雪红 2017-10-5 21:03
以后,抱持一颗'人生自古谁无死’的决心走进热闹场合去试死一番   
回复 阿彭 2017-10-5 19:52
这最后一段话太可怕了,预示还有更大的杀伤事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