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的“性暴力”行为究竟有多严重?

热度 20已有 20983 次阅读2017-10-31 06:34 分享到微信

中国的“性暴力”行为究竟有多严重?_图1-1


最近揭发的好莱坞“影坛大佬”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暴力”行为,引起了中西方社会的广泛主意。国内一个主流媒体发文称,这充分证明了西方社会的腐朽和丑陋,中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此文后来虽然被删除了,但是引起了一位名叫贝塔尼的美国年轻妇女的不满,她说中国媒体虽然抓住一切机会宣扬中国比美国优越,但是中国不仅广泛存在“性暴力”行为,而且其严重程度一点也不比美国轻。

贝塔尼在《金融时报》FT-Financial Times上发文点击这里称,她19岁来到中国厦门一所大学上学,在一次聚会中,她表示希望多交朋友,立即引来一大批比她年长的男生,查询她是否已经有了“男朋友”,是否很“开放”。她没有理解这些男生所称的“开放”其实是指“性自由”,她的交友愿望可能引起了这些男生的误解。后来她被邀请参加一个泳池派对,才发现来的男生并不是希望和她做朋友,而是一些希望和她发生性关系的男子。在那次泳池派对中,她被人“强奸”了。

贝塔尼说,中国人普遍以为美国社会非常“性开放”,尤其一位美国妇女更加“性开放”,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她说她来自美国德州一个很保守的小城市,在她的家乡,教堂的数量比酒吧多。

贝塔尼进一步引述一份联合国“保护妇女与儿童组织”的调查报告点击这里,中国每10个人中就有1人曾经有“性暴力”行为。虽然这份报道只是调查了中国的一个县城,但是其所揭露的数据已经足以令人感到震撼。

随着国家的越来越开放,今天中国的“新开放”已经到了骇人的地步。媒体上满是各种对女性评头评足、评胸评臀的照片和文字。“选美”曾经被批判为西方对女性的玩弄,现在中国的“选美”比外国更积极。“性玩具”曾经被禁止,现在改称“情趣用品”,定期开展销会。社会上盛行“婚前性行为”,根据李银河的调查统计,1989年的“婚前性行为”只占15.5%,而到了2002,这个百分比已经上升到70%。与此同时“婚外情”、“嫖娼妓”、“包小三”...... 一个曾经对“性”非常封闭和禁制的国家,突然充满了色情广告和色情场所,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不为人知的“性侵犯”和“性暴力”行为。

其实,中国几千年来的封建社会,对女性是最欺压不过的,男人在家里可以三妻四妾,可以随意打骂,可以扫地出门,在外面可以逛窑子入妓院,寻欢作乐,文化传统是如此,只有“解放后”这三十多年,才在某种程度上解放了妇女,使她们获得了男女平等的机会,如今似乎一切又恢复了过去那一套。

“性欲望”是人的天性,男性在体能上胜于女性也是上帝的创造,在今天色情泛滥的社会环境中,男性对女性的“性暴力”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美国是如此,中国和印度也是如此,这里面似乎没有谁比谁更差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6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wsdqcr 2017-11-1 01:32
个人认为,大量的“性骚扰”行为在中国被人为遮掩,原因多种多样,最主要原因是被害人维权艰难。
回复 runzhi 2017-10-31 22:47
川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通俄”向FBl“自首,坐实了川普通俄。川普被弹劾下台,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liouxingqiu 2017-10-31 20:54
人是属于动物,性是动物的本能。大道理就不讲了。国内有主流煤体拿性来说事比优劣,不是幼稚,就是无知。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10-31 20:35
性暴力和性自由是有根本区别的。
回复 wdew 2017-10-31 15:08
从这些作为论据的新闻报道的可信度来看,印度>美国>>中国。
回复 laz 2017-10-31 13:09
食色性也!无酒不成礼仪,无色路断人稀,无财不成世界,无气反被人欺。
但是酒色财气过头了都不好,酒多伤身,色多伤命。不过总体看美国人性行为要比中国混乱随便,至于印度吗之所以被称为强奸之国也不是空穴来风吧!
回复 道法H自然 2017-10-31 12:14
人,寄生于动物的躯壳,是“性”的吸引力使其延续。
所以不用谈性色变,上纲上线。
神的光辉,赋予了猿类动物变成人的可能;
这光辉就是善于学习,了解事物本质的精神。
越是遮掩,愚民,越会使人更接近于动物。
于是性暴力的丑恶就不可避免。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0-31 11:25
物极必反。
回复 阿彭 2017-10-31 07:16
这是继贪污腐败的另一"性腐败"现象,要么过左要么过右,一开放起来就无法无天,是到该整治的时候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