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恐怖袭击吓不倒我们坚强的纽约人!

热度 29已有 17043 次阅读2017-10-31 18:23 分享到微信

恐怖袭击吓不倒我们坚强的纽约人!_图1-1

上图:我们最喜欢的自行车道,平时一片和平景象


恐怖袭击吓不倒我们坚强的纽约人!_图1-2

上图:今天这里成了恐怖袭击的屠杀场所


恐怖袭击吓不倒我们坚强的纽约人!_图1-3

上图:造成8死12伤的小型货车

纽约曼哈顿西部高速公路和哈德孙河岸之间,有一条专用的自行车通道。我们多次从纽约上州的家,开车到42街总领馆对面的停车场停车,在附近租自行车,一路骑到曼哈顿南端的意大利餐馆用午餐,同时欣赏对面海上的“自由女神”像,午餐后,再骑车返回42街停车场,开车返回纽约上州。这是一条我们最喜欢的自行车道,虽然离家比较远,我们也愿意去,因为沿途的景色实在是太迷人了。这条道上骑自行车的人甚多,还有不少人在这里跑步。

然而这么好的一条自行车道,今天下午竟成为恐怖袭击的屠杀场所。一个恐怖分子开着一辆从Home Depot租来的小型货车,从高速车道冲上了这条自行车道,造成了8死12伤的严重后果。恐怖分子被活捉,纽约市长白思豪已经把这次冲撞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恐怖袭击离我们竟如此近,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屠杀的场所就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

恐怖袭击的目的是制造恐怖,让大家感到防不胜防,产生害怕的效果,但是我们要看到,恐怖分子从自杀炸弹到用货车当武器,从飞机撞大楼到开车撞行人,  从集团行动到孤军作战,手段越来越低级,正说明其已经穷途末路,越来越不得人心。如果我们因为这些袭击事件就害怕了,恐怖分子的目的就达到了。

纽约人是坚强的,不会被吓倒!今天晚上的“万圣节”游行照常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回复 jiujiu 2017-11-5 22:04
恐怖袭击防不胜防,世界应该走和平的道路,美国首先要选择这个方向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2 02:08
mjhr: 白市长讲话给人的第一映象是纽约人经过911恐怖事件,神经已经麻木。卡车撞人这种小case一点不够刺激。   
非常喜欢聆听白市长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的讲话:2016年,NewYor k做到了死亡路口零死亡。
回复 rubin 2017-11-1 15:24
这种游击队已经潜伏在我们身边,从波士顿马拉松到纽约的汽车撞人的事件,已经是防不胜防,大家需要警惕小心。
回复 mjhr 2017-11-1 12:38
白市长只是换了一种“政治正确”的说法而已。
回复 mjhr 2017-11-1 12:35
白市长讲话给人的第一映象是纽约人经过911恐怖事件,神经已经麻木。卡车撞人这种小case一点不够刺激。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1 05:43
wdew: 美国也太不安全了。如果不在以巴问题上拉偏架估计会好一点吧。
No, 过度的军事打击了ISIS, 世界会失去平衡。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1 04:46
但愿纽约人民能够抗击住恐怖袭击。
他们应该花大力气清理一下狗患。当一个人沉迷于狗,他会失去对周围事物的判断力;当你容忍了狗,它们占据的空间会将别人挤向犯罪空间;当很多人利用养狗肆意妄为、随意侵犯时,找不准目标的反抗变成了随时、遍地的刑事犯罪……
上帝保佑,南无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8死12伤,事件的真正起因,不是一般人能够掌握的……。
回复 Lmd 2017-11-1 03:52
反恐!反恐!反恐!
回复 laz 2017-11-1 02:05
runzhi: 川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通俄”向FBl“自首,坐实了川普通俄。川普被弹劾下台,只是时间问题。
川普还是好可爱的呀!通俄不如通中国,通中有经济利益。欢迎川普即将访问中国!
回复 wsdqcr 2017-11-1 01:54
加强对一切恐怖活动的事前监控。
回复 南湾仔 2017-11-1 01:34
美国分裂是必然的!!
回复 runzhi 2017-11-1 00:50
川普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通俄”向FBl“自首,坐实了川普通俄。川普被弹劾下台,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laz 2017-11-1 00:03
对恐怖分子的毁灭性打击需要全球反恐国家的合作,美国同样应该把精力放在打击恐怖分子上,这是长期的斗争,松懈不得,更不能三心二意,分散精力!
回复 wdew 2017-10-31 22:16
强烈谴责恐怖分子的同时也要思考这些袭击的根源问题。个人认为美国人民是在代美国政府受过。美国为首西方世界频受恐怖袭击的直接原因还是在全世界的穷兵黩武。依靠假证据就可以使伊拉克经历十几年的大动荡,几十万人死几百万人流离失所。又有多少次阿富汗、巴基斯坦老百姓的婚礼现场被当成恐怖分子被轰炸?甚至无国界医生也被轰炸死。
回复 伪装者 2017-10-31 21:44
独狼行动,神出鬼没,多米诺古牌无法阻止...
回复 wdew 2017-10-31 21:14
美国也太不安全了。如果不在以巴问题上拉偏架估计会好一点吧。
回复 hua1496 2017-10-31 20:22
各国领袖应设法从根本解决恐袭问题
回复 530621498 2017-10-31 19:59
有恐怖分子
回复 曾经湘桥 2017-10-31 19:55
强烈遣责任何恐怖分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