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款苹果手机在香港热炒到每个五万

热度 16已有 18370 次阅读2017-11-3 10:16 分享到微信

新款苹果手机在香港热炒到每个五万_图1-1

上图:澳洲悉尼开卖iPhone-X的盛况

苹果手机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炒的,但是很多人就是用它来倒买倒卖,从中赚钱,这叫“市场经济”。

最新的iPhone-X今天正式现货开卖,昨天就有朋友从香港来电话,说已经炒到每台港币五万元了,问我们有没有办法在美国买到便宜的。我们说我们都已经在网上订了货,12月份就到货,你也可以这样做,何必非要现在立即购买使用?朋友说这不行,别人(指她的朋友)都买到现货了,我也要!

正好,我们在香港有一个熟人,是经营手机生意的,他从苹果经销商那里以最低价格搞到两部X苹果手机,直接转让给那位朋友夫妇,他们竟高兴得整晚睡不着觉。真没想到,得来全不费功夫。

女人家买时装、赶时髦,这个我明白,如今连抢在别人前面买个新款手机也能创造“虚荣”,虽然这种“虚荣”顶多维持一个月,也不能放过,这就奇了怪了。我不得不佩服苹果手机的营销策略和宣传手段。

幸亏我家大当家不好这个,否则我只能拼着老命带着铺盖卷儿去苹果商店门口连夜排队了。

如此抢购一个新款iPhnoe,说明苹果手机的时代并没有过去,尽管这几年来苹果手机受到了韩国《三星》和中国《华为》的严重挑战,但是苹果仍然保持了“老大”的地位。

 据说iPhone-X是史上最好的苹果手机,是否真如此,用过才知道。

新款苹果手机在香港热炒到每个五万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maomao1 2017-11-5 20:29
美中网新闻说苹果X新手机供过于求降价了
回复 samfbh 2017-11-4 04:36
在别人前面买个新款手机也能创造“虚荣”。哈哈,哈哈!
回复 Lmd 2017-11-4 02:02
事实上:货好!顾客识货,货是比出来的!
回复 南湾仔 2017-11-3 21:11
哎,大把货
回复 wdew 2017-11-3 20:36
十几张牌桌和泡沫塑料箱昨早沿着旺角亚皆老街一字摆开。沿街叫卖的卖家站在成堆的iPhone X中间,周围挤满了买家。

据悉,这些iPhone X是卖家同日早些时候从苹果在香港的六家官方零售店购买,然后再转售他人,转售价格高于官方正式售价。

256GB版iPhone X的售价在1.03万至1.05万港元(1700新元至于1800新元)之间,而64GB版的售价在8800港元至8900港元之间。在苹果官方网站上,这两个版本iPhone X的售价分别为9888港元和8588港元。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1-3 20:02
昨天小家伙去苹果店换电池,看到有人把门外的长椅沙发都清空了,一问才知道今天一早开始发售X
回复 樱桃雪红 2017-11-3 11:30
美中网也曾有购苹果机自誉的……其笔触、心态都难免有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