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鲁炜“严重违纪”究竟违反了什么纪律?

热度 9已有 27145 次阅读2017-11-23 01:04 分享到微信

中纪委在宣布鲁炜被查时,只提到鲁炜“严重违纪”,没有具体说明他究竟涉嫌违反了哪些党纪。这两天,网上议论纷纷。

中纪委公布了鲁炜的简历。从他的简历来看,他的权力高峰在于2013年起担任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简称“网信办”)主任一职,当时是“副部级”官员,后升到中宣部副部长和《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已经是“正部级”。在此之前,他曾经当过两年北京市委宣传部长,但是他的绝大部分经历是在《新华社》,从当记者开始,直到“副社长”。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即2016年,他已经不再担任“网信办”主任,但仍然保留了中宣部副部长职。

中纪委网站今天转发一篇文章,题目是《鲁炜落马启示:不要以为昨天犯的事今天就无人再问》,文章明确指出鲁炜所犯的是“昨天之事”,鲁炜的“昨天”,是指“新华社”?“北京市”?“网信办”?细读中纪委的文章,可以明确,鲁炜所犯之事,是发生在他担任“网信办”主任期间(2013-2016)。

网上有消息称,鲁炜假借习近平的名义,极力抬高自己。他所主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有严重的作虚弄假行为,用一些洋人和留学生假扮各国互联网代表。网上还有消息称,他所推荐给习近平的网络作家周小平,其实是个背景很有问题的人物。网上更有消息称,2016年的“高级黑”事件和近期的“伟大领袖”事件,都与鲁炜有关。

根据网上资料,2013年7月,有一名为周方的新华社记者,曾经公开发微博揭发宣传口某领导参加了某商人的“人奶宴”。所谓“人奶宴”,乃是在宴会过程中出场了一批裸体美女,供客人享用,客人“愿意喝奶可以喝奶,愿意吃人可以吃人”...... 据说此商人后来被捕,而文中的某领导则暗指鲁炜。据悉周方后来被查处(点击这里),但是到了2016年3月,周方再度实名举报。(点击这里

周方在2016年4月的一篇《必须依法管网》博文中写道:当前中国网络管理存在严重的问题和缺陷,其中问题最为严重的就是法治缺失,人治横行。” “眼下中国的网络管理几乎是人治的天下,企业、机构和个人的网站、博客、微博、微信号、公众号的生死存亡竟然基本取决于政府的网管部门。网管部门一个指令说关就关了,网络言论说删就删了。好像网络是他们家开的,可以为所欲为。殊不知他们这么做是在严重地违法和侵犯企业、机构和公民的合法权利。点击这里)周平是“业内人士”,他的看法真可谓一针见血,有的放矢。

根据中纪委文章所透露的信息,鲁炜是今年上半年中央巡视组对中央网信办开展的“机动式”巡视中的重点查处对象,鲁炜是“三类人”的典型代表,即“问题严重的一把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28 05:08
别梦依稀-II: 鲁炜的落马,自媒体上异口同声的祝他把牢底坐穿,看来这个人,不单单是为官的失败,连做人也失败到这种地步。 ...
你知道人乳宴在经典菜谱上有没有?
我以前在马路上看到,有些哺乳期的妇女,蹲在路边将奶水挤在排水沟里。估计是涨奶,连走路都维持不了了……。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27 04:40
别梦依稀-II: 鲁炜的落马,自媒体上异口同声的祝他把牢底坐穿,看来这个人,不单单是为官的失败,连做人也失败到这种地步。 ...
请不要将结论给出得太早,是好人捉住了坏人,还是坏人抓着了好人,是需要反复权衡的。

就昨天的报道,鲁炜是在策划宴会时,搞了吸食人乳和性享乐的内容,我认为只要没有强迫,实际没有什么大错,至少是没有犯罪。

我们不在法律文字上钻空子,营私舞弊。因特网秩序上搞破坏和扰乱的,不仅仅是网监一家,网商和网站,都是可能成为犯罪营垒的。甚至居民区的干部,也有你难以想象的激情和扭曲。

昨天我上网的时候,又出现了链接阻断,这个和鲁炜无关吧,他已经关押了。
重复一下空间站宇航员在电话里恢复特朗普总统的话,(登陆火星)这是一个人类问题,不是民族问题国家问题。

Please do not give the conclusion early too, it is good people catched bad people, or bad people catch good people, still need to be weighed again and again.

As yesterday's report, Lu Wei did the content of sucking the human milk and sexual pleasure when planning a banquet. I think if there is no coercion, and there is not big mistake, at least there is no crime.

We do not make hold bar in the legal text, corruption. They can sabotage and disruption Internet Order, not only internet supervise,E-businessmen and website,,, all can do it.  Yesterday, when I enter the Internet, there was a link blocking, which has nothing to do about Lu Wei. he has been in custody.

This is a human problem, not is a volk problem.


(Tsaokuohua = 曹国华 = 320602520850201)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26 04:24
制止今天的网管犯罪,要远比查处昨天的网络犯罪重要。
Stop today`s crimes is morn inportant then check yestoday`s crimes.

(Tsaouohua = 曹国华 = 320602520830201)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11-24 00:14
鲁炜的落马,自媒体上异口同声的祝他把牢底坐穿,看来这个人,不单单是为官的失败,连做人也失败到这种地步。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11-24 00:14
鲁炜的落马,自媒体上异口同声的祝他把牢底坐穿,看来这个人,不单单是为官的失败,连做人也失败到这种地步。
回复 有点黑 2017-11-23 12:36
这个位子必须换成今上的心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